民国奇人小说 > 上神你的小桃花又去勾人了 > 20:念旧情,更亏欠

20:念旧情,更亏欠

    赫连答允她们一起上山看似是权宜之计,此时眼见着就要到鸠羽兽的洞口,他却将她们二人留在这里看风景。

    “袖言,你去照顾小路。”赫连靖潜视自己的队友于不顾的行为,完全不是第一次。

    可怜路白湮自从出了北疆,就一直被压制于这个男人的手下,莫不说现在祁万不一定找到了骊山脚下,就是已经在暗中,他们想必也不会帮助她们吧。

    巴不得现在她们就此上不去,也不必纠葛天下钱庄与守阳宫的风风雨雨。

    上不了山顶,参与不了鸠羽兽之争,简直是逼死路白湮。

    而袖言小小个头,再是想跟上,也都是望洋兴叹。

    没有了路白湮,她的胜算还不够赫连靖潜算计的。

    一大一小的身影,被困在幻术之中,竟然动弹不得。

    “想不到赫连靖潜的修仙之术已经如此高超地步。”袖言从口袋中掏出早晨赫连给她的食袋,终于知道什么用途了:“赫连哥哥怕我们上去有危险。”

    路白湮明显感受的到袖言小丫头浓浓的沮丧,心头更加气赫连靖潜。

    早说不让她们上去,又让她们上到这半山腰算什么!

    累惨了她了。

    “袖言,若是鸠羽兽逃跑,赫连靖潜困得住它吗?”那个短尾猫看上去很聪明的样子。

    不必摘除特玉莲而能够接近鸠羽兽的,就只有赫连靖潜一位。

    袖言摇头:“鸠羽兽也是看主人的,一般它不信任的人,是一定不会跟从的,赫连今日如若得到鸠羽兽的青睐,便是欢喜结局……”

    “若是看上了别人,岂不是赫连还要喂别人吃特玉莲吗?”霸道的人!路白湮腿肚很久没有感觉到酸胀过。

    袖言蹲身,靠在她的膝盖旁边,小小姑娘,团团的眼睛,粉嫩嫩的。

    “袖言,你在想什么?”路白湮一边吃小吃,一边聊天。

    小姑娘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想我当初押错了人,起初还以为你至少是最有机会战胜赫连靖潜的人。”

    “因为我看上去很厉害?”袖言的话让路白湮感到心花怒放,简直心中立即变得清朗起来:“好眼光,要不是误喝山吹茶,鸠羽兽指不定喜欢谁呢。”

    袖言一笑,终于有了一些笑容。

    “只是,你没有得到鸠羽兽的帮助,如何救你的奶奶?”路白湮自觉自己失去宠物不重要,可是这鸠羽兽对袖言的重要性摆着呢:“姐姐帮你张罗一些人帮你吧。”

    袖言乖巧的点头:“恩!”

    二人聊得开心,从山下上山的一行人则是身手矫健,各个都是爬山不怕累,山路也是路的丐帮兄弟。

    在里缪的带领下,一行人气势汹汹。

    “我闻见了我的酥筋散的后味。”北疆奇香制作的酥筋粉,果然非同凡响:“狗贼就在附近!”

    袖言点头,她感觉到了:“赫连哥哥的困术好是好,但只要引得他们路过这里,便可破了这困术。”

    说完,粉嫩的小脸上有着一般小孩难得的狡黠笑容。

    路白湮觉得袖言虽然一身的谜团,但至少娇俏可爱。

    好吧,她承认,身为美人的同时,也更爱长相姣好的孩子。

    袖言长大后,一定漂亮异常。

    那边里缪等人注意到这边正聊天的二人,立即精神头又高涨许多。

    今个一早里缪就在找昨晚坑害他两次的绝色美人,打天下客栈过来的人,都提到一位叫‘路白’的美人。

    想必就是她了。

    “哟,姑娘在此赏花呢?”里缪也不急着上山顶,他本来就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来凑热闹。

    远远地站在路白湮的下首,觉得赏心悦目的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3/16593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