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上神你的小桃花又去勾人了 > 16:起纷争,鸠羽兽

16:起纷争,鸠羽兽

    袖言终于不再执着于此,想必她自己心中也对事情的掂量。

    二人暂且回到骊山脚下客栈,只是他们上山的不久的一段时间,现在外面已经是马脚众多,各路江湖人士齐聚这里,鱼龙混杂,没有钱的大有人在,山野地方随便躺一躺都是榻上。

    这路白湮这黑夜中的容貌,加上还牵着小小袖言,走到哪里,都是如狼似虎般的小眼神。

    正处深夜,大家警戒心最低的时候,思欲之心最重也是人之常情。

    “姐姐,你怎么不走了?”袖言再往前,就碰到了停下脚步的路白湮的衣袖。

    外面篝火热闹,路白湮长相绝美不可方物,此时出现在这江湖人的地盘,危险却也谈不上,但是那纷扰却不明而喻。

    此时的路白湮眼神认真看向一处正在烤肉的三两个人,打头的那个正是丐帮的人。

    年纪轻轻当上一派掌门,上一期武林大会的黑马选手,只不过里缪性格乖戾,与正派人士很有不同,论及美色诱惑,在里缪眼中,路白湮恐怕不及他正在烤的肉。

    “姐姐,那人是丐帮的里缪。”袖言听说过这个俊美少年的一些轶事,倒不知能有什么事情能招惹到路白湮:“他们怎么了?”

    没有预兆,美人一直美眸含怒,看着那方怒气冲冲,若说是冲着里缪,不如说是冲着他们正在烤的肉。

    烟熏袅袅,这客栈之外的夜空,都是烤肉的香味。

    难道是美人饿了?

    路白湮不等袖言将那个人介绍完毕,更不理会周围人的议论纷纷,直接往里缪那里去了。

    移步生莲,大家看痴了的时候,她顺手抄起了路过旁人时,别人喝的酒坛。

    里缪当然知有人过来,只是没想到竟是如此美人。

    行走江湖从未有过艳遇的他,一时控制不住装帅,破功扯出一点笑意。

    这美人是在生气吗?可是别有一番姿色与手段。

    不等他再看,一坛子酒顺着头顶浇灌而下,飞扬的发丝贴合面部线条,因为烤肉而面色红润的俊脸,因此煞白。

    里缪周围的丐帮弟子立即噤声,看这女子平白无故倒了主子一身的酒,此时还能稳如泰山地站着。

    不是应该被里缪立即就地处决吗?

    “姑娘,敬酒可不是这样敬的。”里缪说话,声音着实阴冷沉重,困难地从一滩酒水泥潭中站起身来,一是嫌弃自己的手掌沾了土很脏,二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够安安稳稳地坐在这里被她泼这一坛子的酒。

    路白湮怒瞪,北疆语言不能脱口而出,否则暴漏了身份,都是困难。

    可是这中原地界,她还没有学会哪句骂人的话更加有气势,只能用看无恶不作的十恶不赦之人,去打量这个人。

    “狗贼,你正烤着准备吃的,可是老娘我的坐骑!”

    怪只怪来自北疆的小路姑娘人长的美艳不可方物,除却嗅觉一顶一的强大,其他的本领倒真的是捉襟见肘。

    此时正面临着一派掌门里缪的惊恐后的爆发,表情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她的鹿子!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狗贼,亏得你还是一派掌门,有你这样无耻的掌门吗!”路白湮一阵痛骂,鼻子酸酸的,树木茂盛的山脚下,各种高大树木稀疏林立。

    密不透风的此处,让路白湮只要闻见烤鹿的味道,就胃里翻江倒海,这下根本不需要里缪说什么,她自己就有些受不住,一个劲地皱眉。

    袖言本意欲去找寻唯一的熟人前来帮忙,路白湮与里缪如果要打起来,估摸着就必须得动用赫连靖潜这尊大神了。

    谁叫这里缪的确不是会受骂的谦谦君子度量。

    此时的他,正拿起烤鹿的架子,横在二人对峙之间:“你要带走吗?可否给我留两块,看在我辛苦烤的份上。”

    冷风凛冽,里缪衣服角料翻飞,无形之中增添了个人求和魅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3/16593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