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上神你的小桃花又去勾人了 > 12:遇袖言,归骊山

12:遇袖言,归骊山

    路白湮在北疆称霸惯了,但作为圣女,还是最受宠的圣女,她可从来没有张口主动要过什么东西。

    若不是今天这头小鹿是真的太失阵仗,她才不会一而再的栽在赫连靖潜的手中。

    “谢路姑娘赏识。”赫连靖潜语气依旧冰冷,听不出情绪。

    “我的鹿子也是上好的品种,你不要小瞧了它。”路白湮牵着羸弱不堪的鹿子,倒是很有自信。

    “姑娘得便宜,感到不舒服了?”赫连靖潜说话的时候,没有人看得见他眉间皱起的特玉莲标记慢慢舒展开来,他有如君王,俯瞰这骊山脚下的所有人,独独只留意到了路白湮一剪双眸之中的错愕之色。

    她的面颊酡红,自己不常常占便宜,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姐姐,我们与赫连哥哥一起,可好?”袖言是个十分机灵的丫头,不仅仅是长的机灵,灵活机变的能力也非常棒。

    “为何?”佯装愤怒。

    路白湮对她赞赏有加,自己果然没有看错。

    袖言一笑:“赫连哥哥既然以良驹交友,我们又是一道,何不给他个面子?”

    北疆来的姑娘就是靠谱。

    “好。”路白湮手中铃铛一晃,那千里良驹却是很听话。

    细看它主人,不动声色。

    众人对骊山之行本来就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早前就有天下山庄人的混入骊山村民之中。

    这一次天下英雄聚集,天下山庄在天下酒楼招待群雄,对灵兽的必得之心昭然若揭。

    而守阳宫的这位,一出现就是又一热闹。捡着一位绝色姑娘带着不说,还跟着一个孩子一头鹿子,根本就是此生难遇的景象。

    赫连靖潜不出守阳宫,一旦出来,就没有那么容易离开。

    “两日后才是武林大会,我倒是很想现在就去看看那鸠羽兽,赫连兄,你愿意同行吗?”路白湮能够拉上他,恐怕骊山脚下的这些人,也不必放在眼中。

    就连鸠羽兽本身,如果不是那么的憨态可掬,而是像沙漠兽王那样凶狠,这个人也能代替她一个女子与小家伙玩上一阵子。

    “赫连兄?”这才发现旁边盟友抿着唇一直看向远方。

    赫连靖潜不说话,远远看向骊山,依旧一副看不透的深沉。

    “小白,春城的日落是何种颜色?”远远地听见赫连靖潜此话,路白湮这才注意到这骊山上的日落,不是落霞与孤鹜齐飞,而是血色残阳还要血红许多。

    映衬的袖言紫色的衣服都变成了黑色。

    她心中懂了这个人话中的意思,却是不予回应,而是问及其他:“我听说守阳宫地处极寒之地,能看见佛光?”

    “日出。”赫连靖潜语气中有些无奈的波动。

    袖言小朋友此时也是侧着脑袋,大胆询问:“是金色还是红色呢?”

    “是金色吧。”路白湮听说过的佛光,都说是金色的,只不过北疆不信佛,她没有虔诚之心罢了:“赫连,你看见过没?”

    他突然抚了抚袖子,转身就要找个落脚的地方休憩一下。

    被路白湮和袖言两个人追着走了许久,他才一如常态地说:“没有见过,我不爱起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63/16593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