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繁星意如楠 > 二十六章   表明心意

二十六章   表明心意

    越城大酒店位于越城市的中心位置,是越城唯一一家五星级的酒店,也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对于一个三线城市来讲,层高40楼的酒店那里就像鹤立鸡群,更是地位象征。

    徐杰很少来越城,但如果出差要过夜,他肯定会选择这里,而且喜欢3808房间,因为39楼和40楼是这个酒店所在集团自己的办公室,所以这已是酒店的最高层,只有38楼都是豪华套房。

    丁小楠壮了一下胆,她轻轻的按了一下3808的门铃,叮咚,短暂的等待之后,门打开了,徐杰没有想到丁小楠真的来了,这真出乎他的意料,但又暗暗窃喜。

    “徐杰你好,我可以进来吗?”也许是酒精作崇,丁小楠竟然主动问。

    “当然。”徐杰等丁小楠进门后,随手关上了房门。

    “下午实在不好意思,我没有在公司。”酒店的套房很大,进去就是客厅,里面的设施一应具全,丁小楠进去后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

    “看来我在丁小姐的心中并不重要。”徐杰指了一下沙发,示意丁小楠坐下。

    “没有了……”

    “那为什么明明我上周就告诉你了,你还是不在呢?”徐杰从冰箱了里了一瓶饮料能她。

    “我真的有事……”丁小楠接过饮料,像个小孩子一样嚅嚅的说道。

    “你公司的员工告诉我你好像没有去工厂啊。”

    “是私事……”由于和宇飞酒喝得有点多,丁小楠此时的脸有点红红的,皮肤看起来白里透红。

    “能告诉我是什么私事吗?”这个女人真的深深的吸引了他,长得不漂亮但他就是喜欢。

    “徐杰……,这……这个不太好吧……”

    “可是我想知道。”反正他就是想知道,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

    ”不是太方便说……不好意思了。”离婚毕竟不是光彩的事情,丁小楠可不想对他说。

    “好吧……那算了!”

    “对了,徐杰,你特地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丁小楠想到了此次她上来的原因。

    “丁小楠,我对你有帮助,你难道不开口当面感谢我一下吗?”

    “徐杰,我电话里已经感谢过了,现在你过来了,我当面也感谢你,真的非常感谢贵司的帮忙,帮我渡过难关,谢谢谢谢!”

    “丁小楠,你知道我需要的不是这个谢谢,难道你感受不到我对你很特别吗?”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徐杰,请不要这样说。”丁小楠脸色有点变了,再怎么笨的人也听出了徐杰话里的意思。

    “丁小楠,你笨也好傻也好,我想告诉你……”徐杰越说越激动,这个女人装傻真的是一流。

    ”徐杰,我想我该走了。”丁小楠适时的打断了徐杰的话,她害怕再听到去,听到不该听的。

    “丁小楠,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知道你结婚了,是个已婚女人,也知道你已是一个母亲,可以我他妈的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你,想来见你。”徐杰终于把话说出来了。

    丁小楠一脸惊恐的看着他,这真不是她想要的结果,尤其上午她刚离婚,下午竟然有这样一个钻石王老五向他表白,她的头要爆炸了,她不要徐杰喜欢他,不要任何人喜欢她,在她心里后半生只想安稳的带着女儿生活。

    “徐杰……,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哪里让你误会了,如果是我向你道谦,你不要再和我开玩笑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和你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些话我当作没听过,我……”丁小楠语无伦次的说道,她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丁小楠,我是认真的,从第一眼见你的时候,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虽然我们没有经常见面,但我一直关注着你,只是你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你有家庭,我一定追你。”已经说开了,徐杰就把所有的话都说出来了。

    “徐杰,请不要这样好吗?对不起,我还有事……我,我真的该走了……”丁小楠慌忙的拿起自己的包,急忙往门口走去。

    徐杰一个大步向前,一把拉住丁小楠,丁小楠冷不防的一个踉跄,倒在了徐杰的怀里,两人同时都愣住了,丁小楠抬头望着徐杰,此时她才发觉徐杰真的好高,两个贴的这么近,丁小楠能清楚的感受到徐杰身上的每个部位的变化,她慌忙的推开徐杰,顿时涨红了脸。

    徐杰低声呻呤了一声,丁小楠在他怀里的感觉真好,软软的香香的,她没有喷任何香水,但自然的香气更吸引他,他也有正常的生理需要,所以忍不住有点反应了。

    “丁小楠……,你懂我在说什么吗?”徐杰温柔的说。

    “徐杰,真的不好意思,我,我和朋友约了晚上还有事情,我……我先失陪了,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感谢支持,我,我先走了。”丁小楠红着脸,赶紧拉开门,冲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957/16592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