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世界沦陷了 > 0213 第一个任务

0213 第一个任务

    阿瑞斯向上飞去,挤出一抹难看的笑容:“江哥,就是那普通钢剑,打出那种威力,是怎么做到的?”

    唰~

    突然,江辰飞了下来,仰头大声喊道:“你说话大点声,咋的?嗓子里塞鸡毛了?说话支支吾吾的!放屁都比你说话声大!”

    噗!

    阿瑞斯嘴角,已经溢出了鲜血。

    小子,等我学会了,就杀光长白安全区,吃了你的家人,以解我心头之恨!

    反正神已经丢了,就一张脸,也不怕再丢。

    阿瑞斯跟随着降落下来,恨恨一跺脚,咆哮道:“江哥,你砍我那一剑,是怎么砍出来的?为什么那么大威力!”

    哈哈哈~

    围观的众神,笑声如雷,有些气人的,还鼓起了掌来。

    “战神威武,能屈能伸,演的真不错!”

    “战神,过后给我签个名!”

    “战神,我爱你!战神,我爱你!”

    ……

    阿瑞斯面色通红,火烫火烫的。

    丢不丢神?丢不丢神?

    神的脸都丢光了!

    “江哥,你如果教会我那一招,在你成为半神之前,我可以让你,在奥林匹克众神城,永远横着走路。”

    哦?

    “那就看你表现吧,我考察考察你。”

    说完,江辰转头,牵起萧嫣的手:“你想想,我是人类,一剑能砍碎你的战神盾。若是你会,一剑劈开地球,也不是什么难事,好好表现啊。”

    阿瑞斯谄媚的笑道:“当然,江哥,我会好好表现的。”

    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阿瑞斯笑容冷却。

    小子,等我我会了这招,再找你算账!

    智慧女神殿。

    雅典娜也有些好奇:“江辰,在神殿那一剑,你是怎么做到的?可不可以告诉姐姐?如果不方便的话,就当我没问。”

    江辰笑道:“姐,和你还藏啥。”

    挥手,划出全息投影:“姐,你能看见吗?”

    “我能看见,在你面前,有一幅全息投影。”

    江辰指着左边,个人信息最下方:“姐,就是这个技能,叫装备附魔。我故意拖那40多分钟,就是把那把钢剑,附魔出3000万倍的暴击,才能砍断阿瑞斯的盾。可是我不会教,这是与生俱来的技能。”

    雅典娜松了口气,美美笑了起来:“真棒!若是有一把好的武器,那你可就神了!摧毁密西西比河总辐射机,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我发现,你这有个弱点,需要这么长的时间附魔?”

    嗯!

    江辰微微有些失落:“就是这个弱点,每次附魔,需要消耗300声望,很昂贵。越往上附魔,成功的概率越低。我需要,不停的让别人崇拜,获取声望,并且只有一刀!”

    雅典娜美眸一转,叮嘱道:“江辰,这招不能让阿瑞斯知道,若是他知道,你只有一刀,怕是会杀了你的。”

    “嗯!那是当然,我记住了。”

    江辰吞了颗体力药,解决了腹中饥饿,也给了萧嫣一颗。

    没休息多久,便只身来到神食殿。

    神食殿,位于一道彩虹之上,犹如雅典卫城一般庄严。

    勇士见来人,伸手拦住:“人类?站住,神食殿重地,不能擅闯!”

    江辰有礼貌的鞠了一躬:“勇士,我是神王,新任命的神食殿采买,来报道的。”

    哦?

    守门勇士,上下打量了一眼江辰,疑惑道:“采买?胡说八道,神王怎么会用人类,来担任奥林匹斯的职务?快点离开,否则,我会击杀你!”

    这……

    这时,云头忽然出现霞光,一个极美的女子出现,伴随着香气降落下来。

    “等一下!”

    江辰转头看去。

    她身着彩色碎花裙,皮肤雪白,皓齿明眸,一头金色长发垂至腰间,双手负后,美美的看着侍卫。

    江辰在神殿上,见过这个女子。

    她出生在波涛之中,是奥林匹斯,最美的女子。

    无论地中海区域、奥林匹斯山和众神城,还是哈迪斯掌管的冥界,美这个词,都是形容于她。

    她希腊的名字,叫阿弗洛狄忒,罗马名字叫维纳斯。

    两地语言不同,称呼不同而已。

    见到阿弗洛狄忒,勇士左手捂住右胸,单膝跪在云头:“你好,美神。”

    “叫神食殿,殿主出来。”

    “是!”勇士闪身进门。

    不时,一名威武的男子,飞出神食殿,跪在云头:“神食殿殿主,欢迎美神。”

    阿弗洛狄忒,来到江辰身边,那迷人的香气,瞬间飘进江辰的鼻子里。

    她的声音,如同百灵鸟的歌声一般。

    “他叫江辰,虽是凡人之躯,却拥有着神的力量。宙斯猜到会被你们阻拦,派我来,向你交代一下,他以后,是神食殿的采买。”

    “遵命!”

    殿主疑惑看着江辰,奈何美神开口,也不敢多问。

    阿弗洛狄忒,转头交代道:“江辰,在这里好好工作,期待你,成为半神的那一天。”

    话语落下,漫天花雨飘零,阿弗洛狄忒化作一股祥云,随风飘散。

    这时,神食殿殿主起身,冷眸一凛:“你叫江辰?”

    江辰点了点头:“是!”

    哼!

    殿主冷眸一瞥:“真没有规矩,你不会下跪吗?”

    打下啥底儿就啥底儿。

    这年头,绝不能让上司猖狂。

    “对不起,本人膝盖有毛病,不能打弯儿,就算肩上扛着山,宁愿站着累,也不笑着跪。”

    呵呵呵~

    一句话,守门勇士满心羡慕。

    神食殿殿主,嘲笑道:“希望你的硬气,能永久的坚持下去。”

    江辰高傲的昂着头:“当然。”

    殿主并不生气,多年来,他专治这种高傲的。

    别说是人类,就是成为半神,刚来到众神城的,两天半就能制服。

    殿主飞在前边,江辰爆发全部的气势,快速飞行跟在身旁,不想落后一步。

    整座神食殿,两旁种满鲜花。

    殿主一边飞,一边介绍着神食殿:“这里是,专为十二主神提供食物的地方。主神什么都吃,例如果子,动物等等。有两名副殿主,女神65位,勇士20位,以前采买都是我兼任,这个工作比较难,现在是你了。”

    殿主来到采买处,双手负后,冷声道:“现在,给你第一个任务。今天晚上,主神们要吃蓝鲸,你去太平洋深海,打一头鲸鱼回来。”

    江辰一愣,差点栽下云头。

    “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897/180861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