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世界沦陷了 > 天池、焰火 0026 抬着棺材打上门

天池、焰火 0026 抬着棺材打上门

    “萧正气,曹尼玛!给我滚出来……”

    这声音十分浑厚,一遍遍回荡半空,可以看出,来人不是一般的强。

    “什么人,来这里喧哗?”

    萧家,是五十七区的大家族,像这种到人家里骂,还真是百年难遇。

    几人纵身一跃,跳出深坑。

    来人,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手提一把加特林,双眼充斥着满满怒火。

    他身后,五个影卫穿着的人,抬着一口棺材。

    萧正气眸光一凛,真是祸不单行。

    这人他很熟悉,是五十七区现任首席执行官,三军司令陈峰的大儿子——陈博!

    两家关系说不上好坏,可也不至于,抬着棺材上门,张口就骂。

    萧正气差点气过去。

    考虑到霸者小乘的陈峰,便没有出手,只是冷冷道:“你嘴巴放干净点,你爹见了我,还要叫声萧叔!你一个毛孩子,怎么这样没礼貌?”

    “我跟你有什么礼貌?你是个几把!”陈博一挥手,影卫放下了棺材。

    萧正气丢大人了,真想踹死这陈博:“小屁孩!你别逼我!还带着枪上门?那玩意儿,对我萧家上下有用么?”

    一直没说话的萧正同,眉头也皱了起来:“陈博,你好好说话,咱们两家向来无仇,今天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呵呵……”

    陈博苍白一笑:“老不死的,你萧家的人,杀了我弟弟陈玉!”

    这?

    萧正同一脸迷茫:“你的意思,棺材里是陈玉?”

    “嗯!”

    “我萧家的人杀的?”

    “嗯!”

    “谁杀的?”萧正气问道。

    陈博狠狠扫视着萧家上下,冷道一声:“这个人我没见过,我弟弟说叫萧嫣!”

    啥?

    萧家上下,目光又看向了萧嫣。

    下一秒,萧正气便气笑了。

    陈玉他了解,三年前,他便达到了气者中乘体质。

    陈峰心疼小儿子,身边安排好几个影卫跟随。

    萧嫣一个女孩,还是气者小乘,单打独斗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杀了陈玉?

    萧正气一声断喝:“胡说!陈博!别看陈峰是霸者体质!我萧家,也不怕他!萧嫣怎么可能杀了陈玉,她有那本事?”

    哼!

    江辰脑海里,搜索着陈玉这个名字,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接触过。

    萧嫣听不明白,她啥时候杀陈玉了?

    影卫打昏她,她还没算账呢,现在陈家反而倒打一耙。

    萧嫣想了想,上前说:“陈哥,这几个月,我也没见到陈玉,从哪能杀了他?啥时候的事啊?”

    陈博拳头攥的咔咔直响,咬牙切齿道:“就是昨天晚上的事!我弟弟临死前,艰难说出萧嫣二字,然后咽气了。”

    呃!

    萧正同简直无语,单凭这两个字,就能说萧嫣杀人?

    “你有什么证据啊?我孙女长得漂亮,陈玉一天到晚游手好闲,谁知是不是暗恋她?”

    “曹尼玛!放屁呢!我弟弟缺女人?他这两个字,肯定就是指控!就算不是萧嫣干的!也和她脱不了干系!”

    陈博满嘴喷粪,可陈家势大,如今主管五十七区,萧正气不敢动手。

    无奈下,转头看向萧嫣:“乖乖,是不是你干的?”

    萧嫣摇了摇头:“大爷爷,这半年,我都没怎么见过陈玉,倒是昨……”

    想了片刻,萧嫣停止的话语。

    如果说出昨天遇到影卫,那自己中了药的事,弄不好会扒出来。

    这对她,实在是难以启齿。

    嗯?

    “倒是怎么了?说啊!”萧博彦不经意间,抬眼看了看江辰。

    哼!

    陈峰一跺脚,奔着萧嫣就扑了过来:“在这给我拖延时间?那我就杀了你这贱人!替我弟弟报仇!”

    “你敢!”

    萧博彦一跺脚,直直迎了上去。

    轰!

    两人相冲,瞬间拳风四处席卷,远处树木飒飒作响,惊起了无数麻雀!

    “博彦,回来!”

    江辰很不喜欢萧正气,他就是个窝里横。

    面对陈博上门挑衅和谩骂,他竟然,毫无动手的打算。

    话语落下,萧正气沉了沉气,柔声道:“陈博,我想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乖乖这么弱,又是个女子,怎么可能杀陈玉?”

    陈博抬手,指着萧嫣:“你问她!刚才她说话,为什么断了?昨天晚上干什么了?”

    嗯?

    昨天,萧嫣一夜未归,萧博彦还在气头上,也质问道:“乖乖,你昨天干什么了?”

    萧嫣眼圈通红:“我什么都没干!”

    “行了!”

    就在此时,江辰一把拉过萧嫣,挡在她的身前,冷冷看着陈博:“你说是她杀了你弟弟,在什么地方杀的?说不明白就是诬陷!”

    这……

    陈博羞于开口,陈玉死的地方,实在……

    恨恨一咬牙,怒吼道:“诬陷你妹!这事我爸还不知道。如果不想让我陈家,杀了萧家满门,那就让我带走她!”

    萧正同气血上涌。

    萧嫣是他最疼的孙女,如果这么顶罪,他到死那天,也不能安心闭眼。

    “你要想带走乖乖,那就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

    “老逼登,你是尼玛币?以为我不敢是么?你敢还手,我就让我爸杀你满门!”陈博一跺脚,直奔萧正同打了过来。

    哼!

    张口你爸闭口你爸,给你狂的!

    “嗷!”

    一声惨叫,陈博胸前一痛,摔了出去!

    江辰跟上,一拳轰在陈博肚子上,顿时血洒长空!

    接着,江辰将陈博的脸,死死的摁在地上,冷冷说:“我不是萧家的人,我叫江辰!跟我说话稳当点,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咳咳咳!

    片刻后,陈博剧烈咳嗽起来,刚才一拳,差点给他打窒息了。

    强忍着腹部的剧痛,陈博眼中充满了惊骇:“你是谁?竟然是气者巅峰?”

    按理说,江辰这岁数,最多是个气者中乘。

    李子阳25岁到达气者大乘,已经是妖孽般的存在。

    可如果,不是气者巅峰,又怎么能伤到他?

    而且,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陈博迷茫了……

    “哥叫江辰!记住了!你说萧嫣害了你弟弟,那在什么地方找到的他?”江辰宛如死神一般,眼神冷漠,不带一起感情。

    啊!

    陈博脸被摁在地上,实在疼的不行,强挤出一句话:“你放开我!我告诉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897/16567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