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明烟火 > 七百一十五章 我,潭王,打钱

七百一十五章 我,潭王,打钱

    等王元吉走了之后,朱梓两人顿时松懈下来。

    “哎哟,疼疼疼,八哥别碰我。”朱檀感到浑身好似无一处不疼,刚才朱梓轻轻碰了他一下,他感到就好像被几十根钢针刺了一样。

    “以前韩度老是说什么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现在咱可算是明白了。”朱檀苦笑着抱怨道。

    一旁的朱梓同样也是捂着腮帮子,深以为然的点头。

    难怪韩度一直说要学以致用,以前他们从来都不用自然体会不到教授的学问里面的深意。现在这么一打架,他们对力的作用的领直线飞升。

    王元吉隔日就找到韩度告状,“韩先生,朱梓两人太可恶了,骗了咱们的饭票不还不说,他还打我们。”

    韩度看到这群人个个鼻青脸肿的,感到颇为好笑,便问道:“他们才两个人,你们这么多人,他们打你们难道你们就不知道还手么?你们的手脚长出来,是当摆设的吗?”

    王元吉顿时嫩脸一红,羞愧难当的说道:“咱们还手了,可是,打不过~”

    “真是丢人,这么多人打不过他们两个人。以后出了书院别说是咱教的,咱丢不起这个人。”韩度摇头叹息,一脸嫌弃的看着了他们一眼。

    “韩先生,咱们打不过的确丢人,可是这也不能怪咱们啊。他们两个伸手不凡,一看就是练家子,咱们这些人从小就只做过粗活,哪里是他们的对手?”有人委屈扒拉的说道。

    符合的人好不少,“就是,咱们又没有练过,虽然人多,但是哪里能够打的过他们?”

    韩度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说道:“他们练过,难道你们没有练过么?”

    “韩先生这是何意?”王元吉不明所以的问道。

    “何意?”韩度嗤笑一声,说道:“你们每日天刚亮就练的军体拳难道是摆设不成,还是说难道你们都忘记了?”

    王元吉听了福至心灵,顿时激动的问道:“韩先生你说咱们练军体拳也是一种拳法,也可以

    拿来对敌?”

    韩度哼哼了一声,一个字都没说,好似懒得和他们解释似的。

    王元吉顿时识趣的向韩度施礼告辞,“谢韩先生,咱明白了。”

    说完,便带着众人一溜烟的跑了,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收拾朱梓两人。骗了他好几千文的饭票不还不说,还要被他们打一顿,王元吉现在满肚子都是火气,恨不得立刻就找到朱梓两人,好好出一口恶气。

    朱梓两人今日还在书院里面到处找肥羊,毕竟王元吉等人是不可能再给他们饭票的了,若是没有了收入,他们两人如何在书院里维持以往的奢靡生活?

    可是由于他们两人骗人饭票的事情在书院里面闹的很大,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冒出潭王府管家的儿子骗别人的饭票了,谁还会傻的被他们收刮?

    两人转了一大圈,接连找了几个人,却连一文钱都没有捞到。

    若是弄不到饭票,他们两人以后恐怕都只能够靠着馒头稀粥度日了。一想到以后的日子都只能够啃馒头喝稀粥,朱梓不由地急红了眼。不死心的再次找到一个学子,按住他的肩膀一吼。

    “我就是潭王,给钱。”

    学子看来朱梓一眼,嗤笑一声,给了他一个看傻子的表情,扭开肩膀就走了。

    “八哥,这样下去不行呀?再弄不到饭票,咱们明天就要断顿了。”朱檀不由地叹气以手覆面。

    以前有几十只肥羊不间断的给他们输血,他们自然是肆意挥霍惯了,手里根本就没有存留下饭票来。现在一下子没有了收入,两人连下顿饭在哪里都找不到。

    “怎么会这样?”朱梓怔怔的看着同窗离去的背影,他十分想不明白,“咱都说了咱就是潭王了,他们怎么都不信?”

    就在两人呆愣的时候,一声爆喝在两人面前炸响。

    “好啊,原来你们躲在这里,总算是找到你们了。”王元吉带着一群人将两人团团围住。

    朱梓见了丝毫不惧,因为昨天

    他们两人虽然也被打的不轻,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占了便宜的。

    “怎么?昨日没有把你们打痛,今日你们还想再来一次?”

    王元吉愤怒的指着朱梓,大声说道:“朱梓你不要太嚣张,今日咱们就让你好看。诸位兄台,咱们一起上。”

    “喝~哈~”王元吉一声令下,众人齐齐摆开架势,虎视眈眈的盯着朱梓两人。

    朱梓两人看见众人整齐划一的动作,一股强大的气势扑面而来,不由地咽了咽口水。

    朱檀心生怯意,声音有些颤抖的小声问道:“八哥,怎么办?怎么感觉咱们要吃亏啊。”

    咱也有这种感觉,朱梓听了下意识的就要点头。却猛然回过神来,声音低沉的说道:“不要怕,他们不过是虚张声势,昨日都还被咱们打的哭爹喊娘,今日就能够变得厉害?这可能么?还是老样子,揍他们一顿他们就跑了。”

    “上!”

    不知道是谁吼了一声,两拨人顿时碰撞在一起。

    一接触朱檀就感觉到自己浑身上下挨了好几拳,拳拳到肉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朱梓也没有比他好到哪里去,挨了几下就感觉到胃里的清水都要开始翻涌了。

    两人只坚持了片刻功夫,就被淹没在密密麻麻的拳头下面。

    “别打了,你们好大的胆子,我就是潭王,你们竟然敢殴打皇亲。”朱梓被逼无奈,只好祭出最后的救命法宝。

    王元吉早就怒火中烧了,听了之后不仅没有停手,反而下手更重,雨点般的拳头朝着朱梓劈头盖脸的打过去。

    “一会儿说你是潭王府管家的儿子,现在又说你就是潭王。我要是信了,我就是大傻子。继续打,反正韩先生说了,只要不打死打残都没事。”

    朱梓两人听了,脸色顿时就绿了。“韩度你个王八蛋,孤和你没完。”

    朱檀听到了朱梓的话,连忙说道:“八哥,别抱怨了,咱们快跑了,不跑他们真是要把咱们打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440/21879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