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帝尊你家狂妃要造反 > 毒260章:花若的不死心

毒260章:花若的不死心

    君无月根本不给宫尘拒绝的机会,直接走人了。

    宫尘:“······”

    宫尘看看她的背影,又看看桌面上的空间戒子,还是顺从地收了起来。

    然后,拿起古书继续埋读,还是君无月给他的那三本破书中的一本,他一直在看这一本。

    回去的时候云凰天正坐着等她,表情除了面瘫还是那样清冷卓绝,但是看着赏心悦目。

    苍莫和风离也在,看着君无月走来异口同声,“君大小姐,我们也要闭关修炼。”

    保护云凰天是他们的天职,修为不进步会拖累主子的,这是他们四人死都不想的事情,可惜归影和青羽他们俩还没有回来。

    君无月看看他们俩,回头再看着云淡风轻地看着她的云凰天,刚想说你们俩闭关修炼就闭关修炼呗,和我说干什么,云凰天才是你们的主子。

    脑袋忽然灵光一闪忽然明白了,原来他们是想随她一起进入修罗塔内闭关,毕竟里面灵气充足,是外面的十倍不止。

    好吧,反正上次和宫尘说的话云凰天也听见了,修罗塔他们也知道了,就点头答应了,“好。”

    “小月月,还有小爷呢,你不会把小爷给忘了吧?”

    弑天那个不要脸的神兽突然出现在小木屋外,怀里还抱着一个比他大三圈的大包。不用想里面都是吃的,嘴角还泛着油光,人也比之前更加油光水滑了。

    苍莫和风离脸一黑。

    云凰天面无表情。

    君无月揉揉太阳穴:“我就是忘了我自己,也不会忘了你啊,但是吃的必须分我一半。”

    这要是别人弑天肯定舍不得,死都不会把到手的美食分给别人,但是君无月例外。

    于是某个不要脸的身手咧嘴露出一口白牙,真的是见牙不见眼:“嘻嘻嘻,小月月,你这是说的哪里话,这本来就是给我们俩闭关修炼准备的,你还是半个凡人,不像某人能辟谷。”

    他说话的时候余光是瞟着云凰天的,意思是小月月快夸我吧,看我多细心。

    云凰天拿眸子斜了弑天一眼,声音冷凝,“你那些东西还比不上一颗丹药。”

    闭关修炼就是为了一级级突破,级别越高突破就越难,还伴随着危险,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走火入魔。

    但是,有神级丹药保驾护航就不一样了,那是妥妥滴既容易又安全。所以,他即便大胆的惹怒他师傅玄墨帝尊,也要让苍莫好青羽偷走他师傅的神级丹药。

    不过,他比谁都了解自己的师傅,他老人家心里有火,嘴上生气,但一如既往地溺爱他这个徒弟。固,对于玄墨帝尊他总是那么肆无忌惮到毫无顾忌。

    弑天脸上的笑容一点点龟裂,云凰天说的是事实,他没有神域才有的神级丹药,一颗神级丹药吃下去,半年都不会饿。而且还比食物好到不是一星半点儿,这是他的致命伤。

    胖嘟嘟的小手一指云凰天,“小月月,他欺负我,你不管管?”

    君无月双手环胸,“你希望我怎么管?云凰天说的是事实,丹药在我这里,我又没说不给你吃,难道你吃了人家的丹药,我还要帮你去打他?”

    “呃,小月月,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那丹药现在就给我吧,不然我怕一入定就忘了。”弑天红眸一闪,小手对君无月面前一伸,那架势相当不要脸。

    君无月气结,她怎么就养了个见吃眼开的神兽呢,拿出一瓶神级丹药扔了过去,“拿去!”

    “还有我们,主上,我们回来了。”

    突然的,归影和青羽从东大陆回来了。

    君无月一喜,“我小叔他们都完好无损吗?过去东大陆都仄好了吗?你快说!”

    “呵呵~”归影和青羽笑笑,“君大小姐别急,他们每个人都挺好的,就是太突然了,他们竟然被带去了东大陆的玄天宫,他们都以为会在玄天宗这里和你团聚。”

    君无月心里悬着的一口气嵩屿松开了,“那就好,我会很快和他们团聚的,废话不多说,都赶紧闭关修炼吧。”

    云凰天随手在小木屋外布下了结界,君无月打开修罗塔把众人带进去。

    她本来要带东方修瑾和水杰一起进修罗塔内修炼的,可是几天前两人就闭关了,强行打断会带来极度危险。

    况且,修罗塔内第六层爆虐的灵气怕他们都承受不住爆体而亡,下面几层灵气不比玄天宗好多少就放弃了。

    云凰天、苍莫、风离三人不同,神级修为就需要更加浓郁的风水宝地修炼,她和弑天更是如入仙境。

    “老天,这里面的灵气比神域还要浓郁。”青羽已经跳起来了。

    七人到了第六层之后,各占据一方,席地而坐,互不打扰。

    自此长达一年的闭关修炼开始了。

    宫尘也没有闲着,把手里的古书来来回回读个通透,然后开始打坐修炼。

    玄天宗内,平静异常,大家都忙着修炼,过不过年已经无所谓了,毕竟和修炼变强相比,过年不算什么,拥有保住命的实力才最重要。

    但是,看似平静安定的生活,其实杀意暗涌。

    神域。

    花仙圣殿内,花若手里拿着一本黑色表皮的残破书,激动的无与伦比。

    “哈哈哈,只要我照着上面的方法修炼,最多一年的时间修为就会重回巅峰,不不不,甚至比之前更强。

    啊哈哈哈,凡间的君无月小贱人你给本仙子等着,等本仙子出关后就是你的死期,云凰天还是本仙子的。”

    她的脸狰狞扭曲着,满脸满眼都是疯狂的嫉妒和恶毒的戾芒,哪里还有一星半点儿仙子的样子,就是一个嫉妒成魔的毒妇。

    当听到门外说话的声音,她当即收了狰狞的面目,换上一副落落大方的表情。

    殿主是一位早已成家的靓丽美妇,她看着花若的眼神不仅没有嫌弃,反而更加心疼。一直以来她都把花若当做是自己的女儿,精心教导和栽培。

    而花若也没有令她失望,天赋好,又努力,这样的弟子正是她满意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300/16372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