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65章 破例

165章 破例

    这种时候,要是能一脚油门轰走,那就基本上圆满了。

    可惜,七彩祥云并不受他控制,即使叶瑞凡装完了逼就想跑。

    那也是无可奈何啊。

    时间一久,那些震惊的人,不免对这个“新人”开始调侃起来。

    “兄弟,你这东西怎么卖?”

    “我出两千万收了,希望你不要不识好歹。”

    “两千万?打发要饭的的嘛,我出两个亿。”

    “我出二十亿。”

    看来这个世界的货币系统是真的崩了,这些人说话何必几个亿,直接拿“爽”来做单位不香吗?

    叶瑞凡没有理他们,一路直飞到一处不算大的院落之前,白秋霜也刚好停在前面,带着郑长老从轿子上下来。

    几人一见面,先是由打了个招呼,轩宁打了个招呼。

    随后白秋霜才回了一礼,“叶公子,二位姑娘……”

    叶瑞凡这才想起来,几人几次见面都是在生死关头,从都没正儿八经介绍过。

    “她是轩宁,这个小孩是莫莫。”

    莫莫白了叶瑞凡一眼,但恩人面前,未敢造次,只一拱手道:“安夏府,梦特莫莫,参见白少阁主。”

    与此同时,在外迎客的侍女走了过来,用叶瑞凡极为熟悉口吻说道:“贵宾晚上好。贵宾欢迎光临。”

    有内味道……但见身边几位女士一脸懵逼的表情,叶瑞凡也不好展示自己洗浴会所一哥的地位。

    “叶公子,交易所中向来只能带一人随行。你带了两位姑娘来,恐怕与规矩不符。”另一名侍女说道。

    我擦,这事九灵那老头肯定知道!当时他居然不说!

    这下怎么办,手心手背都是肉。莫莫那样子一看就是想进去长长见识的,但是轩宁带着肯定更有用一点,况且有什么疑难问题,她定然也能够解答。

    叶瑞凡思索良久,看看莫莫,看看轩宁,没有一个结论。

    要不你们竞标一下?我看谁的说服力更大?你们俩别都不说话啊!这让我多尴尬。

    “我先进去了。交易所对时间把控很严,你也稍微快一点。”白秋霜说着就要往里头走。

    叶瑞凡一惊,更加拿不定主意了,问到:“你们两个怎么说啊?有谁想去的。”

    “你想去吗?”轩宁反问道。

    嘿!这倒是个解题的思路。叶瑞凡惊觉轩宁说得很是有理。但是我不进去,会不会发生点什么不好的事情?

    毕竟……木月如也在里面。

    这里都是自己人,叶瑞凡让侍女退下之后,同他们说道:“里面有个花魁身份不简单,我怕……”

    叶瑞凡话都没说完,白秋霜便来了一句,“弄了半天竟是为了个花魁娘子,真有你的啊,叶瑞凡。”

    “啊,这……”

    要是换成别的花魁娘子,叶瑞凡倒也爱看。可对木月如……首先,她并没有长得多符合叶瑞凡的审美。其次,再和她见面,真不知道又该惹出什么样的乱子来。

    上次,她不知道为何帮了自己一把。但这回可真就不一定。

    隐隐中,叶瑞凡对她的能力很是忌惮,竟比那种武力所带来压迫还要厉害。

    “整了半天,你是要看妞?”莫莫开始不相信叶瑞凡之前地说辞了。

    “当然不是。我是担心你们的安全!”

    “这个叶公子不必担心,我与郑长老也不善武力,照样也敢入内。交易所乃是官办机构,没有比那里更安全的地方了。要是你连他们都都放心不下,那世界也该完了。”白秋霜说道。

    “即使是会点武力,也是无用。跟交易所的人动武情结可是相当严重的。”郑长老像是在提醒一般。

    叶瑞凡听完两段描述,心里有了自己的判断。

    官办机构?这个世界有出了皇族之外,看来还有其他统领势力。这就是管理员吗?

    会不会又要见到青龙了?这郑长老知道我的实力,当时赵无极被我打败之时,他就在场。

    连他都这么说,难道这个所谓的官办机构,比之皇族还要再强许多吗?

    “还没懂吗?你要是不去,大家相安无事。你要进进去,谁知道你要惹出多少麻烦来。”莫莫打断了叶瑞凡的思考,听她语气不佳,应该还在气头上。

    说的虽然是气话,但甚是有理,大家都不禁点头。

    “要不然,你还是在外头等吧。把女孩子一个人丢在外面,不太好。”白秋霜情商还挺高,这种时候也知道给叶瑞凡留个面子,给他一个好好的台阶下。

    “嗯?”叶瑞凡一听,干赶紧答应下来,“好,我在外头等你们,你们好好交涉。”

    他也不知道交易所突然招人,所谓是何事。九灵也没明说。

    而明日就是一惊拍卖的日期,想想也知道,这是要提前交涉。

    叶瑞凡也没去过拍卖大会,对其印象不过就是一人拿着个小锤,站在台前。一帮人在下面举牌子,傻子一样为一个东西抢来抢去。

    这样的小白,去了也是丢人现眼。虽然心里有点不服,但叶瑞凡也明白,这种事情,还是退居幕后比较好。

    “行吧,你们注意安全。我就不进去。”叶瑞凡说道。

    轩宁和莫莫还没来得及点头,站在远处的侍女好像听见了几人的说话一样,突然叫道:“不可!”

    几人都是一惊,侍女慢慢走来,续道:“交易所规矩不可有违,但我们家大人带有私心,希望见叶公子一面。”

    叶瑞凡也不意外,只是心中惴惴不安,想不通木月如在盘算些什么阴谋诡计。

    “你们家大人也不没亲自来请我啊,说明还没有那么想。我还是不参加了吧。”叶瑞凡道。

    侍女在交易所待的久了,性子也有一点拽。听叶瑞凡不愿来,也不求他。

    突然,只见她单手按着耳朵,面色逐渐惊恐。

    两只眼睛乱转了一阵,最后停格在了叶瑞凡的身上。

    “叶公子,请吧。主人破例,特许你能带两人入内。”

    郑长老脸色第一个不对了,不有自主地叫道:“这……这……这,怎么可能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70602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