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49章 大麻烦

149章 大麻烦

    “那可真是失礼了,敢问张公子愿意出多少钱呢?”轩宁突然发话了。

    张伯伦眼光一抬,见到了独自靠在鲸鳍上的黄衣女子。

    他人帅金多,又在七星港这种纸醉金迷之处,生活多年。不管是会所嫩模,还是良家妇女别说是见过,处都被他处完了。

    但饶是他阅女无数,看到如此清新脱俗的黄衣女子之时,还是不禁眼前一亮。

    脸上那伪装出来的正气陡然变态,嘴角上扬,双眼眯起,竟是脚下一蹬,身子凌空跃起,飞向轩宁。

    优秀的人各有各的亮点,但卑劣之人,却是一丘之貉。那种完全屈服于自己欲望的表情,都是如出一辙的。

    现代社会道德完善,人人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谨遵法律,谨守公序良俗。

    但在封建王权社会,有钱有势之人,为所欲为的案例叶瑞凡是见过的。张伯伦如今的这幅嘴脸,就和锻坤庄那肥猪的一毛一样。

    叶瑞凡如何能不知道,张伯伦是对轩宁起了歹意。也是纵身一跃,那帮喽啰根本就是连叶瑞凡的衣角都没有抓到,便让他钻了出去。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时,叶瑞凡已经压着张伯伦落至鲸背。

    几人在战斗方面虽然都达巅峰境,但和叶瑞凡仍然不是一个次元的。交手之时还没觉得不对,但见他一上一下,身形闪动宛如割裂时间一般,这才发觉他的厉害之处。

    那中年头领慌忙大叫:“放开少主,要是伤了他半根毫毛,可就有你好受的!”

    叶瑞凡不想找麻烦,将张伯伦一推,厉声道:“你既然不想让他受伤,那现在就带着你们的少主,走吧。”

    “你什么意思!”那领头之人虽对叶瑞凡有几分忌惮,但在主人面前还是得鼓起勇气,当一条好狗。

    “听不懂人话吗?可别让我说第三次。”叶瑞凡对这种人本就反感,看他们态度还这么强横,说话更没好气。

    但张伯伦在七星港混迹多年,地位虽说不上高,但还是有些手段的。他双眼一眯,露出一道凶光,“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叶瑞凡虽不情愿,但他自认没做亏心事,藏着掖着反倒不光明正大。

    “我叫叶瑞凡。”

    “叶瑞凡?”张伯伦听到这个名字,猛地一惊,随即眼中凶光更甚,嘴角上翘,展露一个狡猾的弧度,“没想到啊,你年纪轻轻,本事到还不小。啧啧啧,就是可惜了,在这里碰上了我们。”

    “你想说什么?”莫莫在旁边早就听得不耐烦了,“大男人说话磨磨唧唧的,打什么字谜!”

    张伯伦低头看了看莫莫,又是一笑,“你生的不错,但就这身材,啧啧啧……老刘头,你都杀了吧。临死之前,记得让他们把东西都解绑,我要看看有什么好玩意儿。”

    叶瑞凡一听话头不对,再也不压着莫莫了,任她拿出鬼头令来。叶瑞凡则也随之抬剑,放出紫色电光。

    可那唤做老刘头的领头之人非但不虚了,反而还嗤嗤笑道:“嘿!少主,这些东西看着倒真新奇!”

    张伯伦眼睛看着紫星北斗剑,两颗眼珠瞪得都要掉出来了,身子兴奋地颤抖了起来,“没想到,真是让我们走了大运了!就全弄死吧!”

    叶瑞凡看他们一惊一乍的,人都有点迷瞪了。不过他能确定,这几人的杀心那是切切实实的。

    “我们几人与你无冤无仇,但你们仍然动了杀心。你们如此行径就和山贼强盗有什么区别?既然如此,你们那也别怪我了。”

    说罢,叶瑞凡长剑一挺,释放出数道闪电,朝着几人身上落了了下来。

    却不料,这几人不知用的什么手段,竟是硬生生地抵抗住足以将人蒸发的电击。

    系统之上,更是连续爆出了好几排的。

    【免疫,免疫,免疫,免疫……】

    我擦?我这是被刻师傅附体了?也太应景了吧,雷属性果然是业界之耻吗!

    “哼……”张伯伦一笑,“瞧你如此震惊的表情,难道你没见过全属性免疫的衣服吗?”

    “卧槽!这事作弊吧!”莫莫都惊了。

    “放屁!件件都是我真金白银买下的!居然敢说我作弊?老刘头,把她手上的东西抢过来,然后直接整死吧。”

    叶瑞凡如何能肯!但方才较量,她已经发觉,这些人的装备十分不妙。只怕属性免疫还只其中一条,‘刀枪不入’,‘防御上升’之类的能力,也不在少数。

    难道只能用它了吗?

    叶瑞凡真是死活都没有想到,居然还没踏足七星港,就遇上了如此巨大的麻烦!而且还得用上梦之刃的力量,才能对付他们……

    正当叶瑞凡往腰带中摸去之时,轩宁突然大叫道:“叶瑞凡,等他们出个好价格吧。别人毕竟是来寻求交易的,七星港素来以贸易为主,这就舞刀弄枪的,算什么样子!你还是快退下吧,让我来和他谈。若是谈不拢,你再出手也不迟。”

    叶瑞凡听出了她话中有话,知道轩宁的意思便是,这些人能利用就利用,利用不了,再杀也不迟。他也不反感这样的行为,毕竟是对方先动的手。

    而且俗话说得好,不怕流氓功夫高,就怕流氓钱多,权势还大!

    “好啊,既然你都不让我出手,那就来和他们好好谈谈。”

    “谁说交易一定就要收钱的?不如你给我们一点好处,帮我们点忙,或者以物换物,我们也能接受。”轩宁走来说道。

    高!实在是高!

    叶瑞凡心里感叹,“这些人确实看着来头不小,在七星港中应该也有些名头。莫莫的反应正好也证实了这一点,想必‘全属性免疫’这听着就相当变态的技能,即使在这里也是十分得稀有。虽然不知道李择言之前的东西有没有这么值钱,不过单从鲸腹之中的这些来看的话吧……只能说品质虽好,种类虽多,但是中规中矩,并无太亮眼的稀罕之物。最多就是有些比较难的手的素材罢了。”

    张伯伦心里盘算着坏事,见轩宁说话,便也欣然答应。他这样身份的人,可不喜欢来硬的。他只享受女子为他的财力和雄威,自觉地拜倒在他面前。

    “姑娘,还未请教芳名。”张伯伦道。

    “芳名也不必了。你若能帮我成事,我的名字你自会知晓,若你不能,那问了也是白问。”

    这几句话,可谓是把气质拿捏得死死的。一下子就把女海王的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反倒是一下就激发起了张伯伦的好胜、好奇之心。

    “哦?”张伯伦脸色一沉,摆出一副认真的表情,“姑娘至今还在质疑我的能力,难道没听过散财童子张伯伦的名号吗?”

    散财童子?这不骂你吗?有什么可骄傲的!

    叶瑞凡心里按按吐槽,也知道这散财童子现在落入圈套里了。静静地和莫莫站到一旁看戏。

    轩宁也不走近,仍远远站在那里说道:“不好意思,未曾听过,名号云云,皆是虚的。你若真能帮我们办成事儿。别说这鲸鱼,就是这鲸鱼上的任何东西,你都可以随便挑。”

    张伯伦来带此地这么久,还没有人敢这样和他说话。就好像是霸道总裁太优秀了,身边的人都有脑子,突然来了个脑残女主,反而会觉得她好单纯好不做作,一定是我的命中天女!

    一下子他对轩宁的兴趣也更浓了,仰天一声大笑心随又将目光盯回了轩宁。

    “这可是你说的!只要是这鲸背之上的东西,别管是人是物件,都可以归我所有!”

    “都可以归你。”

    “哈哈哈哈哈!”张伯伦一笑更狂,“好!那你倒是说说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事情!”

    “收集七星港中所有和李择言相关的东西,全部拿来。”

    张伯伦一听如此名号,嚣张的面容上陡然闪过一丝骇意。紧接着,一张脸尽皆大变,像是在埋怨一般,瞪了轩宁一眼。

    “是你不要命了,还是我不要命了!事到如今,还敢打李择言遗物的主意!”

    叶瑞凡和莫莫,两人只像个憨憨一样,对望了一眼,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李择言遗物?李择言是死了吗?”莫莫问道。

    老刘头说道:“没死也差不多了。家财散尽,已成过街老鼠,虽然逃过一劫,那又有何用?逃得过初一,逃不了十五!而且现在这些东西已经被六道寺接管,敢和佛家抢东西,那肯定是连命都不要了。”

    他们这帮人,实力不行靠装备撑起,定是以为李择言是和他们一样的草包,感觉他已经死了,倒也没什么毛病。不过,寺庙、佛家不都是以慈悲为怀吗?怎么惹上他们就是不要命了?

    叶瑞凡还没想起来六道寺的名头。还是由轩宁说完,他才猛然一惊。

    “天门僧人也来了?”

    “来了。”

    “天门!”叶瑞凡差点一惊跳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924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