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41章 机关算尽一场空,支援一到即反水

141章 机关算尽一场空,支援一到即反水

    莫莫站在城头,眼望城外排山倒海而来的阵仗,一颗心宛如似被人来了一套咏春拳一般,“突突突”地直跳。

    反观轩宁,她却显得十分淡定,双眼微微一眯,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你这是要彻底自爆了吗?”

    “自爆?笑话!死人是不会说话的。哈哈哈哈哈!昨夜你们若弃城而逃,事情也就容易多了。但没想到你们居然这么蠢!你现在叫轩宁是吧?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立刻开城投降,我可以不杀你!”

    “我会不会死,不由你说了算。但你会不会死,他们说了算!”轩宁话音一落,取出长弓,朝着泽塔的脸上,射出一箭。

    此举不能伤他分毫,仅仅只是在宣战!

    箭矢穿过泽塔面门,透了到了他的身后。只见他面色相当凝重,嚣张气焰顿时化为怒火,嘴角微微下撇,恶狠狠地骂道:“两百万打两万!我劝你可得好好想想了!”

    轩宁目前心里还不慌,但赵无极那个巨大隐患,不得不让她时刻戒备。

    现在,她只能寄托于锻天阁的装备,能够发挥奇效。最好快刀斩乱麻,趁着赵无极未到的空隙,赶紧将不死军全部消灭。

    如此,才能给叶瑞凡腾出发挥的空间。

    “废话少说,要战则战!”轩宁作势再欲发箭。

    泽塔眼见劝说无果,身子一降,落到了刘全安身边,悄声说道:“刘全安,剩下的交给你了。拿下安夏府,你来当领主!”

    此时刘全安的异变最大,双目无神,身子膨胀,仿佛是被上万条怪异蛊虫寄生了一般,已经是人不人,鬼不鬼了。

    就是听到觊觎已久的会长之位时,脸上仍看不出来有任何的激动。只是将剑往天上一指,发出一声虎吼。

    骤然间,刘全安身下那匹黑马身上宛如沸腾了一般,皮毛之上冒出阵阵诡异气泡。跟着便直接往城门冲来。

    “以他现在的实力,一下冲破城门,不在话下!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拿下安夏府不过就是弹指间!你确定还要坚持吗?”

    果不其然,只听“咔啦”一声响,昨天刚安上的城门传来一声炸裂之响。

    城门当场告破,但泽塔的一张脸,却凝固住了。甚至城内迸发出的阵阵金光,直接将他晃了一下子。

    “错觉,这一定是错觉!这怎么可能!”泽塔心中默念,但眼见为实,这样的浩大阵仗,泽塔是见过的。

    但纵使他算来算去,却也没想到,这样一个小破公会,居然这等惊人实力。若是讲这些装备交给能人,那必将又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战!

    “这不可能!”泽塔还是难以相信,当即抬头,瞪了轩宁一眼,“为了叶瑞凡,你就可以这样不择手段吗!”

    “我和你说过,不要小看他。这些,可是叶瑞凡自己动用的人脉。”

    泽塔聪明绝顶,但也觉绝想不到,叶瑞凡究竟如何跟大陆上的某位位高权重之人,又如此深厚的感情。

    正当他身子一震,似是想到了什么之时,一阵金光,伴随着并不响亮的喊杀之声,从城内涌出。

    一时间,泽塔心情如同过了顶点的过山车一般,脸上骤然间消失,转而被惊恐代替。

    “刘全安,快退!”

    刘全安已经变成了言听计从的傀儡,一听主人发号施令,冲入城内的身子陡然转回,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纳命来!”牛特叫喊着从冲了出来。直接一刀,斩在了刘全安的脑袋之上。

    这一下力道极狠,若是放在寻常人身上,就是没有把他砍个一刀两断,也必然砍得他出脑震荡。

    可惜,刘全安却只头盔之上,出现了一点缝隙,随即就被一团黑漆漆的粘液给修复了。

    而他本人,居然安然无恙,甚至,还抬头,看了牛特一眼。

    幸好,轩宁昨日已经报备过如此情状,否则初见之下,定要惊地众人手足无措!

    按照昨日计划,柯非紧接着迎头追击,甩出最凌厉的一套连击。一时之间,剑光闪动,宛如彗星一般,发出一道耀光。

    他作为前职业选手,本身就高看自己一头。此时他身上装备大更新之下,如何不起直接将刘全安秒杀的决心。但落在刘全安身上的每一剑,都仿佛是砍在软体动物身上一般,手感极差。并且对刘全安似乎没有造成一点伤害,他仍是目光无神地呆呆站着,缓缓抬手,从下往上,给了牛特一刀。

    刘全安的手法极为诡异,其动作说不上快,但攻势,居然比想象之中要迅捷很多。好像对于他而言,其他人都带着好几百的延迟一样。只见他的手才刚刚抬起,牛特的身上便即洒出一道血光。跟着,柯非也应声倒地。

    但如此阵前斗法的短暂胜利,并未安抚泽塔的心,他仍是下令道:“刘全安,还不赶快回来!城门已破,大功告成,剩下的交给喽啰们了。”

    果然,他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只见牛特虽然身子落下,但早就开了减免伤害的技能,血量并未见底,抬手一剑,又是朝着刘全安的胸口砍去。而柯非也已在莫莫短暂无敌的技能保护之下,并无大碍,跟着也是一件刺入刘全安的背心。

    两人一前一后,将他像个小菜似的夹了起来。

    “就是现在!”轩宁突然下令,只见一道人影窜出,寒光一闪,精准无误地砍在了刘全安持剑的四根手指之上。

    手指本细,而且并未有任何装甲保护,在两道匕首齐落之下。四根手指,以及手上的那把剑,也跟着一齐掉落。伤口处流出如同胶状的黑血。

    原本,轩宁以为来到这一步,将会相当困难。没想到,在锻天阁的装备加持之下,居然并未造成多大牺牲,便即将刘全安给活捉了。此时,他饶是仍有诡异的巨力,但脑子似是已经坏掉,根本就无法自行做出判断,像个傻子一样被顶在半空,口中“阿巴阿巴阿巴巴”地叫个不停。

    泽塔本就是想抚他当个傀儡领主,从而控制全安夏府的百姓,将他们洗脑之后,再将他们的灵魂传送。

    可原本,靠现在的刘全安一人就能杀穿的小小破城,居然已经有了如此实力。这怎会不让泽塔心中动怒!

    “本想让你们好好死,但你们非要逼我是吗?”

    “没有人逼你,只要你现在离开掉头离去,我保你还能活上几年。否则,往后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轩宁与他当面对线,声线都已经大变。

    对于泽塔来说,他已经没了退路。起初本想对皇族下手,让他们失信于天下,从而达到自己统治天下的目的。但叶瑞凡地府一游,实力大涨,竟独自化解了危机。泽塔只好退而求其次,毕竟来都来了,若是不能让皇族拿下安夏府,那便自己拿下安夏府!

    “小姑娘,你少说大话!安夏府今日,势在必得,你就是把天皇老子喊出来,今日安夏府也必成我的囊中之物!”

    “哼……拭目以待吧!”轩宁说完,转头命令城下叫道,“斩了刘全安!”

    泽塔趁着他们动手之前,慌忙大叫:“刘全安,杀了他们!小的们,都给我上!”

    莫奈早有在一旁等候多时,正待敌军冲入小小城洞之时,仰天吹号。突然,左右两翼皆有奇兵奔出骚扰,正面五名身穿巅峰境装备的士兵排成一排,正好堵住大门。

    五百名巅峰境的士兵足足站了一百排。只要有一人倒下,后面直接补上。

    城中唯有刘全安还在苦苦挣扎,但是他一人难敌梦特三大高手,被牵制地连步子都迈不开。

    听着场上的厮杀震天,并无惨叫传出。泽塔意识到事情不妙,相当之不妙。作为不死军,手脚脑袋都被砍掉,那也是不会叫的。

    不用看也知道,这场面对他已经不利了。两百万人打两万人,就算是打个五五开,这也已经是大亏了。

    而且那张最大的王牌,还没有打出!就算最后两方斗了个死伤殆尽,但对泽塔来说,却仍旧是一败涂地!

    只要叶瑞凡一出场,一切都将结束了。

    泽塔机关算尽,岂能最后接受这样一个结局!

    无论之后面对他的是什么,他都只能豁出去了。

    只见他双手抬起,袍袖之中已经隐隐出现了一缕缕的黑气,发出阵阵不祥的气息。显然,他是要放大招了。

    可就在此时,大地震动,远处传来一声兽嚎。泽塔终于看见了希望,猛然回头间,竟见是一次青色的巨大犀牛奔来,而其身后的人马更是个个身披金色战袍,手持长枪短刃,正朝着安夏府的方向奔袭而来!

    “皇族的百万雄师终于来了!这可是实打实的巅峰境士兵,现在看你们还能怎么办!”

    泽塔话音刚落,就听身后传来“噼啪卡拉”的兵器交错之声。大骇之下,泽塔回头便骂道:“干什么!谁让你们动手的,这可是自己人!”

    但不死军,就站在那儿,根本就没动。

    是那青色犀牛,先动的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874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