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38章 大战将起人心齐,机关算尽反噬来

138章 大战将起人心齐,机关算尽反噬来

    顿时,号角喧天,战鼓震天。

    十几队与暮色几乎化为一体的兵马,正在朝着安夏府缓缓驶来。

    敌方军马皆是顶着一双暗黄瞳孔,远远望去宛如凶星布满夜空,令人望而生畏。

    轩宁站在城头,不安地说了一句,“不死军……把火灭了,将城外的人撤回来。”

    她的话,叶瑞凡自然命人照做。

    不一会儿,便已经安然撤回军队。

    但有城墙之保护的众人,心中仍是惴惴不安。

    尤其是叶瑞凡,他生怕芙蓉镇再遭什么不测,于是说道:“不如现在就和他们去磕一磕。否则的话,芙蓉镇恐怕会有危险。”

    叶瑞凡刚才这话明明说得非常轻,除了轩宁之外,就是连莫莫都没有听清楚。

    可对方敌军之中,却远远传来了这一声回答。嗓音带电,声音响亮,居然便是泽塔。

    “放心吧,他们已经有危险了。不过,到底这剑会不会落下,就要看你怎么表现了。”

    “你有本事,便和我打,专门钻我身边的空档,算什么英雄。”

    黑夜之中,一个人影渐渐飘了过来,定立在夜空之中,嗤笑道:“桀桀桀,你别太自信。真的打起来,你还不一定是我的对手。而且我现在胜券在握,你已经输了。”

    “是吗?”叶瑞凡心中早就囤着一团无名火难以发泄。这一仗,总归是无法避免,叶瑞凡正欲越上前去,和他决一死战。

    哪知,轩宁好似读透了叶瑞凡的心意一样,轻轻拉住他的手道:“一物降一物?这时候还是不要激动,你现在作为大领主,还须要去相信自己的部下。仅靠你自己一人,此仗必输!”

    “没错,叶瑞凡!我劝你还是好好听她的话吧,你们要是束手就擒,除你之外,我便不再处决他人。若是反抗的话,我保证你们安夏府中,从明天开始就再没有一个活人!此城的命运已被宣判,你们可要看好,千万不要跟错了队伍!”泽塔扫视了一眼城头,做出轻蔑之状。

    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亲眼看见此人,但仅仅就是一眼,便都是对他厌恶得无可附加。

    而这种感觉,莫莫自然也发觉了,这就是叶瑞凡口中经常说的泽塔!

    “你就吹吧,就是皇族,都没能打入。就你……你算什么!”

    泽塔一看莫莫,嘴角咧地更嚣张了,“安夏府都没人了吗?居然还派无知幼女出战!当真不知天高地厚,仅靠你们自己的能力,能抵抗住皇族,已经是做梦。但你看看现在……你们城中还剩了什么?刘全安!”

    泽塔一声令下,刘全安当即骑着一匹宛如变异的六脚大马出列。站到了火光所照的极限处。

    此时他的面目身体,似乎都跟这匹马一样,都发生了极为诡异的变化。他的铠甲极涨,好像在身体里面,又塞了很多恶心的东西一样,依稀还能见到缝合处流出不知名的液体。而那浑白的瞳孔,以及从脖子延伸到面部的根根筋脉,仿佛随时都要爆炸了一般,看着极为渗人。

    刘全安当上统领之后,带上安夏府中全部士兵叛变。如今安夏府中除了收服而来的两万叛军之外,再没军队。而外头,密密麻麻的黄色眼瞳,至少有上百万之多。若再加上皇族,这已经是一场不用打,便已经注定失败的战役。

    一时间,仿佛有一股死气已经在安夏府中弥漫开来,再度笼罩在了众人的心上。

    “桀桀桀,明日日出,非但是我们。就是皇族也会一齐进攻,你们就等好了吧……”

    突然,叶瑞凡似乎嗅觉出了一点不对,进而居然挑衅道:“泽塔,你要是怎么厉害,那你还在等什么呢?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

    众人尽皆一慌,纷纷惊恐地盯着叶瑞凡。但谁都没有注意,就是泽塔,此时也是身子微微一震。不过他心态还是极佳,装出一副,我算无遗策,定要一石二鸟的态度,淡淡说道:“我大发慈悲,给你们一晚上道别的机会。”

    “是吗?”叶瑞凡一听这话,就知道泽塔纯属扯淡,他绝不可能有这样的好心。要么是在等他人出手,要么就是他如今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

    反正安夏府就只有这点实力,休息多久都是一样,与其等到早上他们两军汇合,不如就现在跟他拼了。

    “轩宁。”叶瑞凡才一张嘴,只见轩宁已经拿出弓箭,弯弓搭箭,朝天射去。

    “漫天飞羽。”

    顿时,一只箭矢一下化成密密麻麻的几百万根,当成如同漫天雨落,稳稳覆盖在千军万马的头顶。

    都到了这种时候,就是泽塔也不敢装逼了,赶忙手臂一挥动,覆盖于天的箭矢,顿时如同被一只隐形的大手击中一般,“呲喇”一声响,全部拍断、拍飞。

    这声势看着浩荡,但反而却在梦特中人的心里打了一针鸡血。

    莫奈随即握拳,命令道:“弓箭手,准备放箭。”

    话音一落,几千名弓箭手跑上城楼一齐弯弓搭箭。

    泽塔望之不禁汗颜,直到此刻他才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动,真的是毫无意义。叶瑞凡看着不太聪明的样子,骚套路却是极多,而且在这里呆了这么久,他已经大概猜出了自己的实力定位,已经有点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

    人一旦摈弃了恐惧,内心就会更稳。心只要一稳,脑子自然灵光。

    这一大亏,泽塔吃得不冤枉。他本就是来搞人心态的,只想用巨大的压力,再将梦特的这些人与叶瑞凡起内讧。但他显然不但小看了叶瑞凡,更加小看了梦特!

    突然,前前任会长牛特,朝着叶瑞凡一下跪倒,叫道:“领主大人,我等愿做敢死队,亲临战场!”

    叶瑞凡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泽塔,回应道:“你想带多少人?”

    “我等弟兄九人!必然不辱使命,决心要与敌军决一死战!”

    这种自信,叶瑞凡喜欢。回头一望,竟见莫家三姐妹和柯非夫妇,都跪在其中。全都是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

    “你们九人如何应敌?”叶瑞凡登时眼光一瞥,重又瞪了泽塔一眼,“两万士兵,你们全都带去。你们公会尽管清理门户,而我……泽塔,有些帐是时候该算一算了吧!”

    泽塔一件叶瑞凡那锋芒毕露的眼神,居然怕了!倒不是因为打不过,而是被他这种态度,搞怕了。

    明明是自己占了上风,居然仍是被叶瑞凡给压了一头。泽塔不服,但他没有办法,如果现在将梦特全员剿灭,但布了好几天的局,便将毫无意义!

    “撤退!”泽塔朝天大喊一声。

    随即,那些如凶星般的暗黄色眼瞳,全部在黑暗之中消失了。唯留泽塔扔下一句狠话,“你可注意点分寸,把我逼急了。这女孩如何,我可就管不上了!”

    这女孩……他说的不是季风,还能是谁!

    叶瑞凡这下如何坐得住,但身子刚往前一冲,便又被轩宁给拉住了。

    “你要是被他激怒,那就连任何人都救不了了。”

    “那怎么办,难道就对季风置之不理吗?”

    轩宁脸上一如既往的平静,淡淡吐出了一个字:“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818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