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30章 初生牛犊不怕虎老司机上路怕翻车

130章 初生牛犊不怕虎老司机上路怕翻车

    晴空之上传来阵阵霹雳,宛如天公暴怒。紫电闪动犹如一张巨网铺在苍穹之上,似是要将罪人全部扫尽,一个也不放过。

    “刘全安——”叶瑞凡手持紫星北斗剑,直冲而下,向着刘全安首级而来。

    刘全安下意识地将莫莫往身前一挡。可随后便意识到,叶瑞凡此刻已经回来,自己哪里还有一战之力!唯有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于是,心念一闪,狠狠将莫莫往天上一抛。

    仇要紧,但还没有莫莫要紧。紫电凌空急转,先冲向了莫莫。

    刘全安抓住机会,直接将此地人马尽数抛弃,手上扔出一个烟幕。

    “哪里跑!”叶瑞凡如电般冲来,抱着莫莫一下怒斩浓烟,烟幕顿时变成两半,随即被狂风一吹而散。

    可刘全安,却不知在何时没了踪影。

    叶瑞凡心念电闪,当即不再细究。放下莫莫之后,从高楼之上一跃而下,持剑怒斩平地。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大地震荡,一圈绵延十几里的石墙登时轰然坍塌。

    几万精兵无不看得目瞪口呆,当即丢盔卸甲,集体跑路。

    可叶瑞凡并不准备放过这些人。

    “谁敢再动一下,死!”

    这一声远远送出,好像如定身咒一般,将众逃兵牢牢困在原定。果真没人再敢动一下。

    可叶瑞凡耳边,还有声响,扭头一看竟还有士兵在切割莫奈的甲胄。

    他们看见紫电之时,便知自己已是死人。死前与其跑路,还不如干一票大的。只可惜,领导无能,当场跑路。

    几个色鬼就是连最后的愿望都没达成,就已经被叶瑞凡一道剑光,斩成了焦炭。

    这下,无人再敢动弹。

    回到镇中,叶瑞凡将白秋霜相赠的净林通化水撒入那被污染的河中,神物毕竟有奇效,一条已经发绿的河流竟一下变得清澈起来。

    百姓们眼见有救,纷纷将之前被毒水所伤之人泡在河中。果然,不到半刻钟的时间,便有大片灰白的腐皮褪去,伤势痊愈,立竿见影。

    众人无不欢欣舞蹈,对叶瑞凡感恩戴德,纷纷跪谢。

    叶瑞凡的确松了口气,但心中却无论如何高兴不起来。

    得知这一仗,竟是打了足足两日一夜,心中便即又是懊悔,又是羞愧。

    安静坐下来细细一算,在慈宁州中之时,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妞!不是在勾栏,就是在青楼,然后又是到了人家女孩子的地下室,和别人没羞没臊。

    虽然正事一件没落下,但总归感觉自己将她们丢在此地独挡大军,自己却出去花天酒地。

    这时,他竟有种将怀孕老婆丢在家中,自己出去KTV陪客户喝酒应酬,彻夜不归的奇妙感觉。只不是,这老婆不是一个,而是好几个。

    啊呸!轩宁、季风都已经累晕了过去,你还在这里想这些!

    叶瑞凡为此念头给了自己一个耳光,但随即又想到了总打他耳光,叫他色魔的白秋霜。

    哎……雪山一点红,没想到十九年从不亲眼见一对,这一见就是巅峰……

    啊呸!我他妈都在想些什么!

    叶瑞凡又给了自己一个耳光,但是越打越觉得,这感觉有点怀念……

    这很危险!

    于是,叶瑞凡决定不再独自瞎想,他准备去看一看新收的战俘。毕竟明日攻打安夏府,他们可都是主力。

    但转念又想到,刘全安的奇异消失,心中又不得不起了担忧,心下自忖:“刘全安好像变了许多,不,说换了个人都不为过。莫奈说会长被废,上了个新会长给了他此等力量。难道这新会长是泽塔?但我明明记得谁和我说过,躯只能在暗中活动,怎的敢光明正大给自己一个会长?他究竟在盘算些什么……”

    叶瑞凡越想越觉得,此事不再像攻城那么简单了。于是,细细将见过的躯组织成员一整理。发现事情何止不对,简直有些离谱。

    就比如那把他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木月,如还有月灵。以及那将自己打到怀疑人生的暮老头……

    “他们明明都是躯的成员,强到了这种地步为什么干事情,都还要暗戳戳的?我都已经闯到了如此地步,他们想干什么,搬到明面上来一套平A不是更容易,难道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什么忌惮不成?”

    叶瑞凡正想着平A的事情,平A就来了。

    “想什么呢?”莫莫迎面向他走来。

    叶瑞凡看了一眼,顿时露出了一副遗憾的表情。

    真是看过了名山,看不上大川了。

    “没什么,就是……我就是在想明天进攻,会不会太仓促了一些?”

    “啊?”莫莫简直不敢相信叶瑞凡能说出这种话来,“喂,别和我说你怕了啊。”

    还真有点……叶瑞凡此刻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初生牛犊不怕虎,老司机上路怕翻车了。

    果然是对世界知道的越多,就越发觉得自身的渺小。

    “那刘全安制住你的时候,难道你就不觉得事情蹊跷?”

    莫莫如何不觉?但仗着叶瑞凡已经归来,便已将当时的恐惧给忘却了。

    此刻见他如此忧心忡忡地提起,心中才觉一凉,正色道:“确实,刘全安的话,等级最多不过50。而我在地府受过了多少苦,你是知道的。如今我已90级的满级医师,但在却被他给扣得死死的……”

    莫莫说道这里,不禁顿了一顿,显然还是心有余悸。但随即又快嘴说道:“确实非常奇怪!前几天在安夏城楼之上,他还是一副孙子样。如何在短短几日,像是换了个人一般。若说是修炼达到的,那我只能说,恐怖如斯……”

    叶瑞凡知道她是在用俏皮话,掩盖内心的恐惧,不免又对自己在慈宁州中的种种不妥行为感到内疚,轻轻拍了拍这“怀孕的老婆”,说道:“这事怪我,以后不会再让你们受这种苦了。不过,反正现在也没线索,空想也是枉然,还是撸起袖子干吧!”

    莫莫其实心中一直挂念大姐的安危。如今牛特又被废了,新任的会长又不知是何处歹人,真怕日子一久,安夏城中再起什么变故,弄得公会团灭,百姓流离。

    她自知大事皆是依靠叶瑞凡,虽说攻城之举,二人皆有各自目的。可他和梦特公会并非沾亲带故,再缓一缓,等到兵士忠心臣服,主力完全恢复,再行进攻,胜券更大。

    “你明明刚才还在害怕,现在却说要干,男人变脸都这么快的吗?”

    “你少给我傲娇。我才不是为了你,只是早点处理完这烂摊子,早点去拯救世界。”

    卧槽……谁才是傲娇啊……莫莫心中如此想,却也不说,只是邪魅一笑,道:“拯救世界?你是不是还要拯救公主,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啊?”

    “兄弟,你串戏了。这不是《勇者斗恶龙》。”

    “那公主总得要一个吧?就算不要公主,没羞没臊的生活也总得要吧?”

    叶瑞凡一惊,心中呐喊:“我擦,你个女流氓,你馋我身子?”

    “要不要?要不要!”莫莫果真是人小鬼大,这一波竟是强势逼宫!以后二丫该叫谁大老婆,恐怕要掂量掂量了。

    就当叶瑞凡要开口之时,莫奈突然正步走来,拱手禀报:“叶大人,您来的正好!我正要去找您!”

    “别叫我也大人吧,你妹还在呢。”

    “以后我们可能还是亲戚了呢!”叶瑞凡骚话放在嘴边,不敢说。

    莫奈没有理他,只道:“叶大人,一万零五十名士兵,已经收编完毕。军队已经成型。”

    “哦?”叶瑞凡一张脸顿时正经了起来,郑重道,“最快什么时候可以攻城?”

    “今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730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