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29章 城破人亡绝望生,千钧一发紫电来

129章 城破人亡绝望生,千钧一发紫电来

    芙蓉镇。

    东城外。

    一群倦鸦飞过天空,欲在此寻找一片栖息之地。

    但鸟瞰之下,方圆百里内的油绿树林与耕地,已经荡然无存,彻底被踏为平地。取而代之的,则是犹如饥蝗般的军队,对芙蓉镇这块鲜肉,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

    汹涌的攻势,已经持续了两日一夜。季风借由元素之力所立起的城墙,已然被冲得摇摇欲坠,就是这漫天的杀喊声,几乎都可将其震得坍塌。而那三四人才能环抱的攻城大锤,正在缓缓后退,酝酿着下一轮的攻势。

    “撑住!我们这么多大老爷们,绝对不能输!大家顶住,我们自己的家园,要由我们自己来守住!”一镇之长张余,以身作则冲在最前线,撑着被毒水腐蚀的垂老之躯,顶在布满裂纹的石质城墙之后。

    其余众人都是些自发守城的寻常平民百姓,其中士兵衙役不过百人。但领导在这种情况下都亲自上阵,这城中士气岂能不高涨!大家拧成一股劲,一人叠着一人,竟是要与攻城车硬碰硬。

    忽然,城外士兵传来震天的一声齐喊:“撞!”

    跟着,就只听“嘭”的一声炸响。石墙之后,碎石顿时如爆破般炸出。如此震动,当场将堵在石墙之后的数十人,全部震倒。一个窟窿终于露了出来。

    经过两日鏖战,芙蓉镇东侧城墙终于攻破。

    本来,谁都没将攻打这小小芙蓉镇,看作是场战役。只觉是刘大将军荣升之后,给弟兄们送的巨大福利。

    入城之后,三日不封刀。烧杀抢掠,为所欲为!这话谁听不会气血上涌!

    更何况,大多数士兵可都有幸见过叶瑞凡身边那几位女子的芳容。就算没有,那也在军中盛传之下,变得越发撩人妩媚,搔人心弦。弄得众兵将在行军之时,就已经迫不及待。

    可是,就是这样连护城河都没有的小小镇子,居然硬生生地扛了两天。士兵们的这股憋屈劲儿,终于随着石墙的攻破而彻底发泄了出来。

    他们已经个个红眼,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兽欲,宛如闻见了血腥的鲨鱼一般,争先恐后地冲了进来。

    张余仍不放弃,扫落压在简陋铠甲上的碎石,再度站起。

    “季风姑娘,二丫姑娘,还有莫莫大人,她们都还在坚持。她们为守护我们的家园、儿女、房屋、财富,仍在苦战。我们有何理由给他们这些恶贼让路!冲!哪怕战死,也要从他们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说的不错!为了我们的儿女、老婆,我们也不能在这里到下。杀!”

    “杀——”张余带头大喊冲锋陷阵,众民兵与百姓群情激奋,手拿锄头、镰刀就要与数万精兵拼命!

    可实力相差太过悬殊,根本就不是靠士气就能弥补。先头两位精兵早就已经被憋得心烦意乱,正要找人泄愤。见张余如此毫无防备地带人冲上来送死,这不是一枪就能穿三个吗!

    “妈的!一个破小镇拖了我们这么久,看我不把你们全部杀死!割下头来当球踢!”

    两位精兵同时挺出长枪,正当要在张余身上加上两个透明窟窿时,忽见银光一闪,一道魅影从上方闪了过来,寒芒一落,一枪双杀。

    “寻常百姓都给我退下,其余士兵跟我守着,绝不能有漏网之鱼!”

    说着,她将一挺银枪舞得虎虎生风,连退三四名从破洞处闯入的精兵。气势力压数万雄师,一女当关,万夫莫开。

    “禀报镇长,三方敌军全部已歼灭,支援马上就到!”她故意说得极响,为的就是要让敌人胆怯。

    但她的出现,已经让攻城之兵,相当胆寒了。莫奈大名,梦特军中何人不晓!她是斗将出身,一套枪法出神入化,阵前单挑,鲜有败绩。

    饶是他们人多,却也不敢在狭小的破洞之中与她一战。

    “莫将军,如今牛特已经被废,新会长是个深明大义之人。如今梦特正是用人之际,你何不再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7294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