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20章 色猪已然成废人,执迷不悟又摇人

120章 色猪已然成废人,执迷不悟又摇人

    满星楼顶。

    一片足球场大小的四方平台之上,叶瑞凡站在不过膝的围栏之旁等候。

    肖恩和马克心下虽有不安,但也一齐跟来,站在他的身后。

    “居然还故弄玄虚,你就是有鲸鱼,口袋装得下吗!”段毅德一路骂骂咧咧地,由狗货和猫奴抬了上来。

    叶瑞凡迎着忽起伏的高楼风,看着底下慈宁州的景观,没有说话。

    段毅德见他不答,还想再骂。

    就在这时,木月如才坐着花魁游街的轿子,被慢悠悠地抬上来。

    “幕大爷,人都到齐了。开始你的表演吧。今晚我这肥猪能不能得到我,可都得看你的表现了。”

    段毅德脸上横肉一甩,竟是瞪了月如一眼。

    “不识抬举的娼妓!现在就剩我和他比了,又怎能有输的可能?”他已经把木月如当成了势在必得的囊中物,说话间原形毕露,肆无忌惮。

    木月如也是一样,竟是看都没看‘榜一’大哥一眼。

    段毅德可是花了大价钱的,竟是连美人的一笑都没买到,反而还糟了个无视?这搁谁,谁不恼羞成怒!

    “我劝你还是别报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若是这狗儿子今天没拿出什么像样的东西出来,你也休想和他好!我们几大家族,可都不是花大钱给你养小白脸的蠢货!”

    之后马克还关注后面发生了什么,“好了,现在整得没回头路了。你怎么收场吧?”他虽然没抱有太大信心,但也拗不过肖恩有难同担的信念,还是随大溜而来。

    “天生就是得罪权贵的命……就这样吧……叶瑞凡,华夏理工。叶瑞凡,华夏理工。叶瑞凡,华夏理工。”肖恩已经自暴自弃了,但临死前仍不忘之前的承诺,尽量记得叶瑞凡的名字。

    虽然……听起来像是要去索命一样。

    叶瑞凡也没在意这些细节,总之就是目不转睛地望着天上的积云。

    “浪费时间!木月如,他要是在这里一直站下去,我们就在这干等吗!”段毅德已经等不及了。

    “是,等着。反正主人是不会让你碰的,你也少在那叨叨!”月灵直接摊牌了。

    段毅德先是一愣,随即一股红潮从脖子子直冲头顶,一张肥脸登时涨红,就连眼中都已经布满了一条条血色。

    “既然你耍我,那也休得的怪我不讲道理了!现在你愿意也罢,不愿意也罢,你都得成我的人!狗货,给我把她按住!”

    “你敢!”月灵当即拦在了木月如的身前。

    可她小小弱女子,如何能是这两米巨汉的对手,狗货只轻轻挥手,一下便把她拍到了一边。

    月灵一触他的手背,只觉一股蛮牛之力袭来,当场口吐鲜血,倒地不起。

    跟着,竟是让他的大手,紧紧握住了木月如的小臂。

    木月如顿时仿佛是浑身触电一般,仰天发出一声凄厉哀嚎。

    “啧啧啧,这么拽,我还当着以为你有点东西!哼!你看看那个男人,看都不看你一眼。我看出来了,他其实根本就没那本事——”

    段毅德身子极胖,但能干这档子事的时候,却是健步如飞,几步冲到月如面前。两只猪蹄般的肥短小手,直接抓在她的衣襟上,跟着用力一扯,竟是想将她的衣服给撕烂。

    幸好肥猪没多少力气,就听衣领之上“呲啦”一声,只破开一个小口。

    但这一下,那两只猪蹄已然碰到了木月如的胸口。她又是跟受了苦刑一般,失声大叫。

    “嘿嘿嘿,叫吧叫吧!希望一会,你也能叫那么响,让全慈宁州的人都听听,你这贱人的叫喊!狗儿子,虽然你对老子出言不逊,但老子也不是坏人。此事多少人梦寐以求,我允许你看完后,再剜去双眼!”

    说完,段毅德怪笑着扑了上去,想用嘴直接咬开她的衣服。那油腻的脸在木月如的身上划来划去,折磨得她发出阵阵哀嚎。

    就在这声声叫喊之中,突然有一阵悠扬而又动听的声音,从极远的地方传来。

    段毅德身子一定,虽有惊吓,但目光已经被眼前条白花花的沟壑所吸引。再进一步,心愿便可得偿。他如何会去再关注别的东西,就是天塌下来,他也不会在此刻停下!

    突然,又是一声悠长的“唔——”,声音比刚才近了不少……

    果然,起伏的风,顿时像是拧成了一股气旋,狠狠拍了过来。

    饶是段毅德三百多斤,身子却也如被一个巨人抛起来了一样,飞上了天。

    “救我!救我,你们几个畜生!”

    “都不许动。”叶瑞凡见自己等的快递已到,便也不再多看。一个闪身,压住那两名侍从的肩膀。那二人的身上如压了一座山压一样,哪里还有半点行动的可能。

    叶瑞凡对木月如没什么好感。不过,无论她做过什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姑娘,被富家子弟欺负,这还是叶瑞凡所不能忍受的。

    他就是想那肥猪狠狠摔上一跤。

    就听“咔啦”一声骨头脆响,段毅德只觉身上大痛,厚重的脂肪也没起到保护,反而将碎骨挤压,插到了肉里。

    “啊——”他一声惨叫之后,居然还有力气大骂,“狗货,你这个没用玩意,赶紧过来带我走!我找我爹去,木帘!木月如,我记住你们了!”

    哪知素来听话的狗货居然没有过来。

    段毅德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强自支起身子一看。果然!叶瑞凡竟然已经扶住了木月如,而狗货已经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了。

    “木帘!你……你别过来,我爹……我爹。”他刚叫了几句,突然目光竟被天上坠下的一颗流星所吸引了。

    那颗流星通体泛蓝,在夜空之中拖出一条长长尾巴,甚为好看。

    但段毅德却是惊惧不已,双手拖着肥成球的身子连连后撤。

    “天罚!天罚已经来了!救救我,谁能救救我,多少钱……多少钱我都愿意给!”

    但喊声没有招来任何人,只有叶瑞凡在朝他缓缓靠近。他的注意才再度转到了叶瑞凡的身上,好似他竟比天罚还要可怕。

    “别过来,你别过来!我爹知道我今天来到满星楼,要是我死了。满星楼的人,一个都活不了!就算你能打过我养的三个畜生,我爹的手下……我爹的手下可都是修仙之人,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是没用的!到时候将你炼成鬼,投入无间地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永生永世受折磨!”

    叶瑞凡本来已经不将他放在眼里,而他如今盆骨以下,骨骼尽断,就连脊椎已经碎了几节,已经是个废人了。实在也没有再惩戒的必要,但他既然主动开口说起地狱,叶瑞凡便不得不过问一句。

    “有谁这么干?”

    段毅德应该是吃过什么丹药,竟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移动。他见叶瑞凡还在逼近,恐惧与求生的本能迫使着他拖着身子往后倒退,就连水泥地磨破了屁股也不停下。

    “有!自然有,他们可都是元婴期的知名人物。只要钱给到位,有什么脏活不能干!我劝你还是有点自知之明,今天放了我,我也不为难你。”嘴上这么说,段毅德的心里却在想象着,叶瑞凡被千刀万剐的画面。

    “此事我待会细问。不过我也可以给你透露,地府判罪严明,有什么罪孽,受什么惩戒。即使是你这样的人,也还没有进入无间地狱的资格。”

    “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别过来啊!”段毅德此时双手已经扒在护栏之上,再退便要从十几层楼高的满星楼上摔下去,变成肉酱。

    突然,他惊觉自己脖子后面竟有点点蓝色光斑流了过来,即使他身为锻坤庄少庄主,一生见过奇珍异宝无数,却也没见过这样的东西!

    心念一闪,开口便道:“爹爹,爹!是您来,救……”回头一看竟是一个比自己人还要大上数倍的眼珠,正在盯着他。

    这是他心中就是连恐惧的心思都没有,脑袋登时一空,已经放弃了思考。

    只口中不断地念叨:“鲸鱼……鲸鱼……会飞的鲸鱼。”

    叶瑞凡默默从他身边走过,摸了摸冥鲲,说道:“最近可麻烦你了,但我现在叫你来,还不是让你带我回去的。”

    冥鲲的眼神看向叶瑞凡时,变得柔和了许多,轻轻眨了一下。

    “多谢!那堆放在里身体里的宝物,你吐出来一些吧。”

    冥鲲当即身子一侧,将气孔朝向了叶瑞凡。接着,先是一阵云雾喷出,然后各类财宝装备,道具素材,竟如下雨一般,“哗哗”而下。虽然都是笔记上所载的物品,其质量和稀有度肯定不及‘永葆青春丸’。但,就是如此巨量,已经非常唬人了,别说木月如早就心有所属,就算没有至少也能打一个以量取胜。

    肖恩和马克当场傻眼。

    “卧槽,真是马昀的姑爷啊……我说他怎么这么能装逼呢!”

    “幕兄如此修为,竟还愿与我等为友……果然有豪侠气概,这境界真是太高了。”

    “胜负已分,你还想说什么吗?”木月如被月灵扶了过来,她跟真的受了酷刑一般,额角冒汗,双唇雪白,看起来非常虚弱。

    “我服了,我心服口服。幕大人放了我吧,我绝不会将今天之事告诉别人,更不会来寻仇。你就放了我吧。”

    寻仇?那真是来一个杀一个,叶瑞凡绝对不会手软。

    “你自己走吧。”叶瑞凡还有事务在身,也懒得在他身上耗费时间。

    狗货等三人都还没死,过来背起段毅德便即跑路。还没跑出多远,便又叫道:“走,你先走。去叫我爹爹来!快,不能让他们跑了!”

    如今,天台之上再无他人。叶瑞凡不想再与她同室,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当场便问道:“你说的那三件事,现在就给我解答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6151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