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19章 主播并不如何美?却遭众人抢断腿

119章 主播并不如何美?却遭众人抢断腿

    肖恩和马克都是不是蠢货,当即依样葫芦,一前一后将叶瑞凡抬了起来,向外狂奔。

    照理说,少一个竞争对手,对大家都是好事,没人会阻拦。

    可是,木月如却好似对叶瑞凡情有独钟,提嗓幽幽喊了一声:“慢着——这么着急走干嘛?现在年轻人的身体素质,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吗?”

    “他高血压!经不住这些,求月如姑娘放过。”马克反应还算快,赶紧叫道。

    “放过?”木月如的语气中已经有了嗔意,“那你问问他,净林通化水还要不要了。还想不想突破到圣手了?”

    “卧槽?”一听此言,叶瑞凡立即睁来了眼叫。

    他当然是将目光先投向了梁英达,但仔细一想这老舔狗一直和自己在一起,好像没什么机会泄密。那会是谁?白秋霜?

    叶瑞凡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两只眼睛最终盯到了木月如身上。

    “你别瞪着个眼睛看着我!我这里还有你想知道的事情呢——要是想知道今天与你回眸对视之人是谁的话。晚上到姐姐房间里来,姐姐告诉你啊。”说道后来声音又转娇媚。在场多少人对叶瑞凡羡慕的是不得了。

    而叶瑞凡却是瞳孔紧收,满脸煞白。她说的回眸之人,除了李择言还能有谁!她……怎的会知道自己突破时所看到的场景!

    “放我下来,你们两个先走。我保证没人敢拦。”叶瑞凡气场陡变,似乎释放出了一股说不出的威压。跟着,也不知如何一动,以一个极为匪夷所思的方式,凌空一转,双脚站定。

    “狗货,他看不起你,怎么办?”段毅德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居然闲得没事作死,不想放这二人走。

    狗货看着像个没有灵魂的躯体,但是主人一句话,该做什么还是知道的。直接拔出巨剑,横劈而来,眼看就要将三人一齐拦腰砍断。

    “没得玩了,GG。”

    “大仇不得报,我不甘心啊!”肖恩展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

    但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求生欲有算得了什么?

    只有力量,才能和力量对话。

    突然间,厅中爆起一阵气浪,连酒菜带桌子,一齐掀翻,打得人直往后扑。

    唯有三百来斤的段毅德借着体重优势,竟是在狂风定住,眯眼看清了一切,骂道:“你这条死狗,老子白养你了!回去就把你杀了煲汤!”

    叶瑞凡知道这人要么被折磨傻了,要么天生就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之人。心中也不愿杀他,脚下留力将狗货轻轻踢出。

    但就这一下,竟将一个两米的肌肉巨汉踢得如足球一般,在空中打了个弧线,正好在段毅德的头顶掠过,然后才重重砸入了墙中。

    锻坤庄发家之后,段毅德还没有尝过这种屈辱,怒不可遏之下,当即下令,“猫奴,蟋蟀!给我杀了!他不死,你们死!”

    正当几人剑拔弩张之际,,木月如的声音从巨大的扇子后面传了过来。

    “打打杀杀的,我就是这样才不喜欢你们这些臭男人。人都死光了,我今晚陪谁去啊?”

    话音一落,段毅德暴怒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原本猥琐的神情。

    “哎哟,你说的是!我是臭男人,该打,该打!”段毅德说着,轻轻在自己脸上抚摸了两下,当做给了俩耳光。

    “你何止该打,你简直该死。要幕大爷是我兄弟,你再收他为义子,你岂不是连我的便宜都占?”

    “嘿,嘿嘿!”段毅德一脸得逞的表情,“那今后就咱各论各的,我管你叫老婆,你管我,叫爸爸,叫爸爸!”

    木月如懒得看他,“说了那么多,你的诚意可够吗?”

    贿赂送礼之事,算是锻坤庄的起家之本了。段毅德如何会不熟练,当即摸了摸腰带,摸出了一把金银首饰,如下雨般扔到了桌上,跟着桌上也不够地儿了,一个个珠宝犹如瀑布一般“哒哒哒哒”地落到地上。

    “你看这些可够?”

    木月如撤走扇子,正眼都不看一眼,道:“我话说前头,拿出来的东西,我都归我。最后看看谁诚意够足,才能留下。”

    “这怎么样!”一直稳如泰山的梁英达突然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个精美细致的白玉瓷瓶,“这是我与弟子精心熬制足足五百余日,才做成的极品‘永葆青春丸’,吃一粒可保十年不老,两粒便可岁月倒退,三粒返老还童!我这里有十粒,还请月如姑娘笑纳。”

    木月如还是看都不看一眼。

    “月如姑娘?这可是老朽的全部啊,月如姑娘!这一粒足以卖出天价,买一百个满星楼都绰绰有余!”

    木月如好像是在嫌他太吵,毫无感情地说一句,“你是在嫌我老吗?”

    数年苦恋,一招空。女神开口,顿白头

    梁英达精气神好像被抽干了一样,整个人突然瘪了,头上的白发都开始疯狂倒长。但他还是憋着最后一口气,挣扎道:“不,月如姑娘。我没有,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我还有……我还有!”

    在场各人都知道极品的永葆青春丸所在的价值。这可是延年益寿,抵抗衰老这都可说的上是它最次的价值了。

    好好想一想,若是一个人十年都在身体的巅峰状态,这修炼起来可谓是如虎添翼,直接碾压同辈。十颗,那就是一百年……就是再愚钝的人都能练成精了。

    既然木月如连它都不看一眼,那什么东西,还能入她的法眼!

    这样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众人不敢等梁英达再拿,赶紧都将压箱底的东西都倒出来。虽然肯定都是比不上永葆青春丸的,但也只能拼运气了!

    可惜,木月如的心思,谁都猜不透。她竟是一边无视,一边命人一个劲地往回收。像极了舔狗和女神的交流。

    而女神,最终却也是别人的舔狗。

    叶瑞凡看他们群魔乱舞,无动于衷。

    马克实在看不下去了,劝道:“老兄啊,要留的也是你,发呆的也是你。不管你充了多少钱吧,但这场面你也是没办法了。实在不甘心,你就意思意思,也好死了这心。夜晚还长,勾栏瓦舍,也可一玩。你看如何!”

    “再等一下,让子弹飞一会。”叶瑞凡说道。

    但就是这份淡定,让马克慌得不行,“哥,我认真的!这特么就和抢‘榜一’一样,就是个大坑!最后主播盆满钵满。你,一年泡面!何必呢!更何况,我真觉着这娘们长得也没那么好看,比他妈迪丽热巴差远了。不值当你花那么些钱啊!”

    叶瑞凡一惊,终于转过头来,“你也觉得她不好看?”

    马克和叶瑞凡谈冲动消费,他却还在纠结人家好不好看?差点没给马克气走。

    “哥……你跟我玩儿呢?现在不是女主播好不好看的问题了,是你这钱就不该花你知道不。他都已经失控了。”

    但叶瑞凡此时还在关注这个眼光的问题,“肖恩,你也觉得她不好看?”

    “好看是好看,但肯定没有到这种地步……要不,你还是冷静一点吧。”

    此时,地上的宝贝已经来不及让婢女搬的了。这几个人竟然砸宝砸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几乎要把全身家当拿出来,只为一夜春宵。

    “可惜,我的事情有点复杂。和她共处,只为问点事情而已。”

    “哥……你家趁几个亿啊,这样造?你老丈人是马昀啊?”马克说着退了几步,原来是各类宝物,已经开始蔓到他们的脚下了。

    马昀,老丈人?和季风……倒也不是不可以……

    但这念头仅一闪而过,叶瑞凡再度回归了正题,慢慢退到了墙角,道:“不急……对付这些人,还不用动真格的。”

    过了不知道多久,大家似乎是弹尽粮绝,再也抠不出东西来了。

    梁英达则已经虚脱了,整个人宛如一具带着皮的枯骨。这黄衣服就跟寿衣一样挂在身上。不过,在场的人都差不多,都是被绝望所包裹着。

    唯有段毅德,满头大汉地挺着个肚子站着乐,“嘿嘿嘿,算是我赢了吧?月如姑娘,你归我了吧?”

    “目前,还不算吧……有人好像还没发力呢。”

    段毅德已经,循着月如的眼光看去,竟见叶瑞凡狼狈地被挤在墙角。这火一下就冒了上来,居然对月如吼道:“月如姑娘,你偏心也得讲个道理吧!你跟着老的走,我都不说什么,我义子可是什么都没拿出来,你还等他作甚?况且他武力已然出众,想来是个练体之人!你还指望他能有几个子儿?”

    “谁说练体之人,就不能有钱的?”叶瑞凡突然开口了。

    “有?哼哼!又有如何?我还有那造不完的锻坤庄,你能有什么?”

    “我还有一只鲸鱼。”

    “鲸鱼?哼!鲸鱼能卖几个钱?”段毅德指了指地上的一颗明珠,说道:“龙涎香、长明灯、鲸皮、鲸骨、鲸肉,一切之前的加起来,都还及不上一颗小小珠子。你有条鲸鱼,又有何用?”

    对这种鼠目寸光之人,叶瑞凡也没什么和他解释的。只是淡淡地问木月如道:“这里太小了,能去天台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5988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