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07章 瑞凡大秀凡尔赛,搬石砸脚梁英达

107章 瑞凡大秀凡尔赛,搬石砸脚梁英达

    好不容易进来,就这样被少阁主赶了出去,会不会从此就进不来了?就想是被牛特拉黑了那样?

    叶瑞凡不禁有些担忧起来。

    此时此刻,叶瑞凡也顾不得对女人的阴影,鼓起勇气转过身来。

    但只一见这位少阁主,叶瑞凡人都傻了,“真他妈美!”

    叶瑞凡心头的阴影顿时就散了,心中的小鹿开始“咚咚咚”地撞了起来。就是当初见到仇漫吟之时,他也没有这等夸张的感觉。

    再见她飘飘裙摆之下,那又长又白的腿时,叶瑞凡终于没有忍住,毫不掩饰地多看了几眼。

    边上的带刀守卫如何能见少阁主被这样胆大妄为的下流眼神打量,当即冲上来就骂道:“看什么看!”

    叶瑞凡见他上来拿人,身子宛如泥鳅般一滑,找补道:“我在看这地板,这地好长!”

    几人神色都是一变,没懂叶瑞凡的意思。

    叶瑞凡现在满腿子都是脑,意识到说错之后,又马上说道:“额……不是!我的意思是……外面这树,这树好白!”

    话音一落,几人的表情已经从惊疑,变为了愤怒。

    长,白!在这地方两样都沾的,也就少阁主的腿了。

    侍卫们肯定也都这么想的,只是他们不敢说。不然也不会那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叶瑞凡急得当即想打自己两个耳光,心中呐喊:“我擦!叶瑞凡,你就是个没用的东西!好不容易能独立一下了,怎么出门就又开始一样的剧本了!能不能不要没事就和一帮女的搞在一起啊,以后找不着对象了怎么办啊!”

    真不知道他是高级凡尔赛,还是脑子缺根筋……

    少阁主现在手头虽还有大事要办,但也不容放任闲杂人等出现在此,否则锻天阁威名何在!

    也不知道她做了个什么手势,突然间就从外面进来了许多侍卫,全是刚才的安保队员。

    现场一时间无人组织秩序,那些失意而归的考生一听动静,竟然都折了回来,杵在大门口看起了热闹。

    也不知哪个人嘴欠,突然喊了一句,“那不是月如姑娘的绯闻相好吗!怎么?要被打了!”

    众人都不是瞎子,早都看出来了。但均是怕给锻天阁留下不好的印象,只敢把这句话放在心里。其实,他们恨不得落井下石,为叶瑞凡唱衰,如此也可泄了夺妻之仇,落榜之恨!

    叶瑞凡看着怂的一批,但心里却一点都不慌。他都已经想好了,要是真出了乱子,大不了绑了这少阁主,换取那个净肛通便水!

    不过,轩宁既然给了他好好学习的选择,那定然是有她的深意在其中。

    当即也不主动与他们交恶,九十度躬身,诚心致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过来当学徒,求突破的。没有其他意思!若有冒犯,还请少阁主原谅。”

    其实,少阁主并非是针对叶瑞凡。

    作为锻天阁少阁主,事务繁忙,日理万机。不过是去办事的路上偶然碰见了个迷路的陌生人,稍微问一嘴。

    没想到这一问,竟发现是阮灵童子带进来的人,这下问题就有点不对了。

    若是此刻不对叶瑞凡发难,只怕今后就是‘合并派’向她这少阁主发难了。

    “你是自己出去,还是我把你扔出去?”少阁主主动将声音压低了几分,但仍是清亮动听,甚至还带着一点点的少女气。

    有一说一,这种夹在少女音和御姐音之间的声线,叶瑞凡则完全没有抵抗力。他又管不住自己这双眼睛,悄悄地偷瞄了一下少阁主。

    现场几百只眼睛都看着呢……他大大方方地看也就算了,非得将目光在人家的大白腿上停留一会。

    顿时,现场就如是将凉水往油锅里倒一般,直接炸裂。这是对少阁主的不敬,更是对月如姑娘的不敬!如此众怒,真是把叶瑞凡杀了都难平!

    场外场内,上上下下,无不对他发起声讨。

    好了……彻底没得混了。叶瑞凡也懒得再骂自己了,副校长得罪了,校内学生也得罪了。剩下只能直接跳到第三步了。

    “哎,轩宁对我还是有自信了……哪里需要三天,开局几个小时,我就只能不择手段了。”叶瑞凡喃喃了一句,这才面色一沉,站直了身子,问少阁主道,“净林通化水,你们有的吧?”

    少阁主听见了回答,当即下令,“拿下。”

    叶瑞凡看得出来少阁主脸色庄重坚毅,但她的眼神之中带着怯。虽然觉得对不起她,但为了芙蓉镇那么多人的性命,也只好出此下策。等事情一了再来补偿她便是。

    忽然,只听身后的那道光束又是“咻”的一声。

    “且慢。”

    此声极为浑厚,说得不响,但就只两个字,顿时将喧闹的场面压了下来。

    叶瑞凡一看还有转机,当下也不轻举妄动。扭头向后看去,只见五名老头站在身后,他们是清一色的鹤发童颜、白须白眉,气度浩然。

    五人齐至,全场尽皆拜倒,就连堂堂少阁主,也是躬身行礼。

    叶瑞凡只好入乡随俗,拱手一拜。

    哪知,五人全都色变,皆是双眼一眯,明显是对叶瑞凡很是不满。

    走在最末的那人,突然开口,“谁放进来的。”

    “是我让阮灵童子带来考核的。”梁英达在他们身后,宛如是透明的一般。他本想公报私仇,哪知竟是搬石砸脚。

    “既是学徒候选,何必如此为难人家?”领头老人说道。

    “此人独自在此,且身份不明。我作为少阁主,难道不该过问吗?”

    “少阁主,梁宗师招我们紧急商议,只为了谈论昨日蓝色流星的奇观。流星之上乘有世外高人,或许对我们是一次巨大机缘,也可是一次巨大劫难。少阁主现在不是应该多把心力放在该放的地方,而不是为难一个学徒候选吗?”

    叶瑞凡觉得有理,连连点头。同时又有点心慌,也在想那“高人”究竟是谁。

    他这是当局者迷,毕竟他是乘着冥鲲来的。谁知道他们会将一条鲸鱼,说成是流星?

    少阁主被这样教训,当场也不露怯,淡淡说道:“那也正好。机会难得,也让我好好亲自看看新来的学徒。顺便找找,是否居心叵测之人,混在其中。”

    说罢,冷眼看向了叶瑞凡。那双清水般的眸子,直看得他心跳加速。

    同时心跳加速的还有梁英达:“他妈的!完了,全完了!这小子庸人一个,能有什么出息!少阁主现在点名要看他测验!我这慧眼之名,不保啊!月如姑娘,我这是为爱牺牲了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492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