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04章 意乱情迷生疑窦,无故青睐毁英名

104章 意乱情迷生疑窦,无故青睐毁英名

    叶瑞凡从小到大,从没有这么爽过。

    姑娘们更是拿出浑身解数,轮番上阵,最终才将叶瑞凡给制服。

    她们也少见这么难缠的客人,但赖不住人家挥金如土,别说是给他跳舞了。就是献身,她们也再愿意不过。

    叶瑞凡一夜荒唐,终于好好尝了一把‘榜一大哥’的滋味,点舞、点歌,随便嚯嚯!

    不过他也没有彻底把轩宁的警告抛之脑后。

    直至天将鱼肚白事,方心满意足地回到了客店。

    叶瑞凡是带着笑容入睡的,好久都没有睡那么爽了。

    可这勾栏一时爽,醒来可就出问题了。叶瑞凡美美睡了一觉,可起床的是时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差一点给叶瑞凡当场送走。

    心中各种情感交织而过,悲伤、羞耻、难受。今后更是没有资格再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了!

    “大爷,您醒了啊!”

    “昨天可是把我们折腾的够惨的呢——”

    叶瑞凡竟是搂着两名女子醒来的人!

    我擦?这拟马什么情况!

    叶瑞凡看着周边的装饰,平平淡淡,一桌四椅,一床一被,很显然是寻常客店的装修。而且自己清清楚楚的记得,虽然是喝得酩酊大醉,但也还是自己独自走回来的,怎的会带两个回来?

    “你们是谁?哪里过来的,马上给我出去!”

    那名睡一晚还带着大浓妆女子,好像是名厉害角色,面对叶瑞凡的惊叫。非但没有害怕,反而显得相当愉悦,“公子,怎么的如此无情?世间与我同床的男人,从来都是流连忘返的,还没见过有谁敢主动赶我走的。”

    “我管你是谁,出去,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叶瑞凡是真的伤心,他以前最骄傲的事情,那就是当上少先队员,背上社会主义接班的大旗。

    但这下好了,多年守身如玉,竟在今朝崩盘。

    他总是想像自己第一次,肯定是和一个爱的女孩。最好,要在一个一起学习的下午,四下无人。二人越坐越近,几次触摸感情升温,最后接吻、拥抱。一切自然而然,情到深处,人到深处。

    今天的回忆显然不是他想要的,这尼玛!找一个也就算了,虽然道德上站不住脚,但还能勉强当一个人,可一下找两个……实在说不过去,自己尽成了满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禽兽?

    这么多年来的坚守,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

    叶瑞凡很是后悔心中暗骂昨天的自己:

    “叶瑞凡啊,叶瑞凡!你眼光是真不怎么样!反正都要干这档子事,你不如找春云姑娘好了。那小姑娘,虽然失足,但真是纯洁无知啊!玩个骰子菜到抠脚,甚至对付我这种新手,还能连喝个八杯。啧啧啧!阿玲姑娘也行,长得确实普通了一点,可划拳真是豪爽,她赢了她喝,她输了还是她喝!有点东西!”

    这些姑娘都是一等一的人精,纯洁无知的叶瑞凡就是到此刻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强制消费了。

    一晚上话掉的酒水钱,已经够他在这客店里住个50年的了。

    “大爷,今晚还来玩啊?我今晚,专门给你留地儿。你在我那边睡,我那边……设备比较齐全。”

    “不去,滚!你们现在给我出去!这件事情不许对任何人说,明白了吗!”

    两名女子这才捂着被子站起,叶瑞凡嘛……其实喝了一夜人都傻了,睡前连衣服都没脱。见她们正穿着衣服呢,自己才意识到,明明身上衣冠整齐,哪里像是做过苟且之事的样子?

    我擦?叶瑞凡一惊,仿佛像是在漆黑阴暗的洞穴之中,看到了一丝曙光。

    难道我什么都没干?

    叶瑞凡想问,但对方又不是酒后意乱情迷的异性。这种话对两名风尘女子出口,也太做作了。

    我昨天招了你们二人过来,后来就是躺躺,什么也没干?这话跟鬼说,鬼都不信。

    他此刻仿佛就是‘薛定谔的小雏’,但最后叶瑞凡还是选择的不观测,让自己处在失身,与没失身之间。这样的话,道德的污点也是自有与没有只见,还能骗骗自己。

    想到这里,沉重的心情终于平复了一些。随即便将这段插曲抛之脑后,该开始干正事了。

    哪知叶瑞凡刚一开门,外面竟是蹲了一个小二,见叶瑞凡出来,拔腿就跑!

    本来叶瑞凡就觉得两个那女子陪自己睡觉,实在太诡异。此刻又见小二举动如此反常,那定然是有什么事情了!

    也是脚下一动,随他奔去。几步间,便在楼梯口撵上了他,一手将他提了起来,问道:“你跑什么?”

    那小二还是有点见识的,看到叶瑞凡如此身手,也没有吓得瑟瑟发抖,只眼神飘忽地问道:“公子息怒,大家只是来看看,公子和她们会玩到什么时候出来。”

    叶瑞凡只想吧这段羞耻的记忆放在脑后,永远忘记。没想到小二哪壶不开提哪壶!

    “那你倒是说说看!我一个单身男子,出门在外。你作为客店负责人,居然也不看好了门。竟是让两名女子闯入了我的房间,要是发生了危险,你担待得起吗?”

    “大爷,你可别这么说。您这可是福报啊,岂能说是危险?别人就是想都想不来这样的姻缘。”小二笑的连嘴都合不拢了,似乎昨天叶瑞凡身上所发生的“危险”,便是他们客店蓬荜生辉,生意兴隆的资本。

    “什么意思?”

    “大爷,您出去几步看看?”

    叶瑞凡看得出来,他就是个贪财小二的样子,何以敢对自己有任何坏心思。

    于是,跨步往楼下一看,竟见是大堂之上,座无虚席。全都在抬头看着自己。

    叶瑞凡有点不好意思,心中隐隐觉得事情有些不大妙。

    但这小二好死不死,三观不正,非但不以此为耻,烦热以此为荣一般,指着叶瑞凡就大叫起来:“就是他,昨天月如姑娘,昨天就是带了贴身侍女,去了他的房间,至今还未出来。”

    叶瑞凡一张老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482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