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101章 故技重施引轻视,其人之道还其身

101章 故技重施引轻视,其人之道还其身

    之前,也是在此地,泽塔他们也是用‘暴雨梨花针’一连杀了十几名衙役,深化了叶瑞凡等人与梦特之间的仇怨。

    此时,故技重施,叶瑞凡岂能让他再得逞。

    “你在找这个东西吗?”他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那下黑手的男人身前,一手扯下那人兜帽,一手淡淡地将那黑色机扩塞到他的面前。

    那被扯下兜帽的矮胖男人眼中顿时流露出惊恐神色,当即夺路而逃。

    可论速度,他哪里会是叶瑞凡的对手?更何况,二丫就在边上,两人一前一后,直接将他堵在了人群之中。

    这一声下动静,顿时引起了群众的注意,纷纷放下手上的木块、石头看了过来。

    张余眼看叶瑞凡手上拿着的那个黑色机扩,登时回忆起当日的那凶险情状,朗声大叫:

    “暴雨梨花针!那人是和刘全安一伙的,不能让他走了!”

    叶瑞凡掂了掂手上的暴雨梨花针,心道:“这种等级的暗器,绝不是刘全安能有!”

    心念刚是一动。哪知矮胖男人竟然抱起旁边的一名小女孩,用匕首抵在了她的喉头,警告道:“不要过来,都不要过来。谁要是敢靠近,我杀了……”

    他连话都还没说完,顿觉一股劲风袭面,紧接着“咔啦”,“乒乓”两声齐响。

    矮胖男人手上匕首登时碎成了渣,而那只掐着女孩的手,同时也被撅了过来,反向折成了九十度。

    再看叶瑞凡时,只见他怀中正抱着个嘤嘤轻涕的小女孩。

    没想到,瞬息之间,叶瑞凡碎刀、折手、救人,一气呵成。速度之快,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在场几百人中,没有一个人看清发生了什么,但见叶瑞凡已然救下了那名女孩,皆是欢声跃起,一齐叫好!

    叶瑞凡却无暇庆祝,冷冷对那矮胖男人道:“正好,我还有事情要问。你来得很是时候。”

    他知晓叶瑞凡厉害,就连泽塔也得让他三分,自己已经是死人一个了,当即牙齿一咬几欲自尽。

    可看多了谍战片的叶瑞凡,对此早有防备,放下女孩之后,身形又是一晃,直接将那刺客的嘴给捏了开来。

    “我同意你死了吗?”

    叶瑞凡语音奇淡,寒气凌人,就连欢呼的围观群众,也顿时鸦雀无声。

    矮胖男人更是双眼放空,连吐寒气,当真生不如死。

    “你们究竟有何目的?”

    “我知道你厉害,今天我栽到你手里,就没想过要活命!你有什么招式都使出来吧。哪怕你把我四肢都撅了,我也不会透露一个字!”矮胖男人视死如归,一副大义凛然之态。

    “放心,这里人多。我不会做这么凶残的事。”叶瑞凡说完,竟将那鎏金圆盘掏了出来,而此时幻化而出的并非梦之刃,竟是一把漆黑的如夜的大砍刀。刀头上刻两个金边正体大字:“平等”。

    此刀现世,仿佛是将天穹扯下,将地上的空气都挤压了起来,形成了一道看不见摸不着,难以言喻的威压。

    甚至于连一些旁观者,都当场瘫软在地,双手捂心,面目发白。

    见此刀,如阎王亲临……心怀罪恶之人,自会惴惴不安,恍若失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456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