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自废神级号 > 帝83章 千年一局终落幕,千钧一发神魔现

帝83章 千年一局终落幕,千钧一发神魔现

    被幽冥烈火燃尽的飞灰、木屑乘风而起。在升腾的热浪,与战斗所产生的威压之下,毫无抵抗地随风飘摇。

    叶瑞凡本该猜到这一点,可他对范迪衡第一印象就不咋地,而后又与他出生入死过许多次,也算得是亲密战友了。此时,人往往容易陷入当局者迷的困境。

    张云毫无铺垫地这样通知一句,哪有人不会一愣。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明明是每天一起开黑吃泡面的室友。突然一天,一个身穿笔挺西服的老头带人踢破宿舍大门,跟着对着室友又是拱手一跪,朗声说道:“少主,三年之期已满,龙王归位!”

    这种事情真的只能够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泥马离谱!

    感情前酆都大帝,镇元真人,采用的是曲线救国呗?

    “问完了吗?”张云冷冷说道。

    “敢问前辈,所以……这是摄政王要夺权的意思吗?”

    张云一声冷笑,“你觉得呢?”仍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战局。

    范迪衡此时衣衫皆破,赤裸着上半身,露出黑半白的身体。但纵使是掌拍、火烤也未在他的身上留下一点点伤痕。想必是仙力已经觉醒。

    可为什么看起来还是那么弱呢?

    “我从来也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如今看来,果真如此。继承其衣钵如此之久,修为却仍停留在这等水平。看来这半仙半魔的身体,终究还是难以突破此关。”

    忽然,张云话锋一变,终于转过身来。但他跟着就是往地上重重一跪,“可否请您出手!”

    这一下实在猝不及防,叶瑞凡登时心肝一颤,差点给人都吓没了。

    就连是习惯性的哪句,“快起来,没红包给你。”这种话,也根本说不出口。

    “老前辈,你这是干嘛!快……”叶瑞凡也不敢叫他起来,于是自己“扑通”一声也跪了下来。

    大帝之位代表着地位,光轮代表着修为、令牌则是权利。如此传统已沿袭好几千年,叶瑞凡下跪,便也是代表着酆都大帝的权威,跪下了。

    张云跟着便是要磕头,叶瑞凡哪里敢受,赶紧一把扶住他,道:“老前辈,您有话好好说。不整这些了好不好?”

    “我虽不知为何,但当时范迪衡触发光轮,便是为救你!此时你若助他一把,或许便有激发他全部实力的可能。”

    这话听着gay里gay气的,好像范迪衡是爱上了自己一般!

    不过,叶瑞凡也没有心思动这些脑筋,只问:“这样的话,是不是更加有击败神魔的希望了!”

    “可以说,是唯一的希望!”

    叶瑞凡不等他站起,自己便站了起来,问道:“怎么做?”

    “你去寻死看看……”

    卧槽?这糟老头子坏的很!难怪对我突然下跪,原来心里是在盘算这个?

    叶瑞凡还在蒙圈,季风第一个跳出来,拦在了二人之间,“休想!”

    张云仍然跪在地上不起来,“此事一来乃故友夙愿,二来范迪衡完全继承了前任酆都大帝的衣钵、修为。只要将其封锁解除,完全释放镇元真人的力量,压制神魔才有希望!”

    “这种事情真的可能吗?可有先例?”莫莫突然在旁问道。

    “无。仙魔结合乃是禁忌。”

    “更无仙魔之体,再得仙力之说。”

    只见两名道人从黑烟之中飘出,莫莫记得他们俩,都是那黑曜石门雕刻上的人物。身背古琴的便是周康了。而那手持折扇,满脸胡须的,便是杜子仁了。

    “所以,你们也是在赌?”叶瑞凡问道。

    “非也。”有一人从鬼群之中走来,想来他就是最后一名鬼帝,赵真。

    “当时唯渡云子一人同意。于是,他便当上了这酆都大帝。”

    说话间,四帝已然走至叶瑞凡身边,将他团团为住。

    “你们想干嘛?”莫莫意识到了危险,就算知道自己无法抗衡五帝,却也把手放在了医兜之上。

    “叶瑞凡,我们与你虽无冤无仇,但为了范迪衡,可能要请你稍微牺牲一下了。”蔡荼见大家都到齐了,自己也没脸不来。

    这话若好好商量,叶瑞凡或许可以答应,但五方鬼帝听起来是要硬的,而他如何可以坐以待毙。

    更何况还有两位红颜知己,定然会相护自己到底。如何能让她们受到半点损伤!

    刚想拔出梦之刃来,却听周康突然凑到他耳边,说道:“演一演而已,切勿当真了。”

    叶瑞凡惊地连手都卡在裤裆里,拔不出来了。

    倒不是因为他的话,而是他的动作无声无息,叶瑞凡完全没有发觉。他好歹也是和二丫训练过的,岂能再度翻车?

    不过,五人都没再给他机会展示实力,身形一转,各自站好了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

    跟着,便有一道结界将三人框在了里面。

    果不其然,叶瑞凡此刻有难,范迪衡直接抛下酆都大帝,身下着火,脚下生风,直冲而来!

    酆都大帝此时却来了干劲,一个闪身挡在范迪衡之前。

    “叶瑞凡!”范迪衡大叫起来。

    其实这就是个唬人的结界也就这样,三人在里面并无什么不良感觉。

    既然如此,叶瑞凡便即配合,装出一副极为痛苦的表情,也伸出手来,嘶吼道:“范迪衡,救我!”

    莫莫本来鬼点子就多,此时更是戏精附体,在结界里乱滚乱叫。要是不看季风演技太差,不然还真以为她糟了报应,终于要被折磨致死了。

    但范迪衡的眼中只有叶瑞凡,见他看似命不久矣,范迪衡如何可以让这等事情发生。

    见他那乌黑表皮下的心脏开始疾速跳动,血液更是快速运转,把整个身体都给染成了红色。

    我擦……这么爱我?即使对方是男的,叶瑞凡却也深受了感动。

    “放人!”

    “那就过了我这关……”酆都大帝语音似乎也开始微微发颤。终于能给挚友一个交代了吗?

    只见范迪衡猛一抬头,眼角已经泛出丝丝白光。

    就是这种感觉。

    叶瑞凡看得有些呆了,要说还是莫莫最有演员的自我修养,自己演得卖力的同时,还不忘提醒两位同行。

    终于,大地开始震动了。燎原的幽蓝之火更是喷出一条条长长的火舌,而酆都大帝身后的光轮也开始了微微震颤,好像正有一股引力将它吸过去一般。

    五帝、大帝、全都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灵压。仙气之中,带着种种的魔气。甚至连群鬼都已经被压得五体投地,有的甚至当场爆开。

    “叶瑞凡……”范迪衡的声音沉重而又凶恶,身上更是一边冒出白烟,一边冒出缕缕黑烟。

    正直关键时刻,谁都不敢呼一口大气!

    镇元真人的夙愿,终于要实现了吗?

    陡然间,地底一震!仿佛有人要将地壳掀开了一般。所有人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范迪衡,皆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场地震弄得六神无主。

    紧接着,一只如五指山一般的大手,从打穿了地壳伸了出来。

    第二次仙魔大战的帷幕,居然就此拉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6136/16306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