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之王牌间谍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一转眼本书已经更新一个月了,达到了三十万字。

    别的作者是如何写小说的我不知道,但我本人是将这本小说当做一个真实的世界来写的,内中会涉及到一些政治权谋斗争人性思维变换,哪怕是内中的反派角色我也会为其设定本身人性的闪光点。

    毕竟真实世界中没有绝对的恶人,哪怕再如何凶恶的人,心中也会有着一片属于自身的净土,我认为这样的人才是最真实的。

    各位读者大佬应该都知道火影忍者本身就有很多BUG,更别说还分为漫画版和动画版,再加上那些剧场版,还有现在的博人传就更乱了,所以在时间线和一些设定上就有些乱。

    这方面我会尽量向原著靠拢,但也会有属于本书的脑洞创新,所以诸位资深火影迷大佬们在阅读过程中若发现与火影原著设定有出入的还请理解。

    毕竟小说嘛,看着爽就是了!

    在这里对文中出现的木叶忍族死士做一下解说,按照我的理解,忍者本身就是一个阴暗的职业,内中充满了欺骗性,忍者本身的警惕性自然是极高的。

    面对当时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建立起来的木叶隐村,各大忍族要是真的放心直接举族搬迁过去才是怪事了,各大忍族也怕这是千手和宇智波两大最强家族联合起来设立的骗局,就是为了吞并他们这些忍族势力,所以肯定是心有防备的。

    而且各大忍族在原先的族地上经营了数百上千年,人脉资源等等方面怎么可能全部舍弃掉。

    所以各大忍族必然会在原先的族地中留有后手,也就是培养的那些死士,专门用来处理一些不方便明面上做的事情。

    至于忍族死士联军数量这方面,也是根据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五大忍村八万联军作为根基设定的。

    这方面在火影忍者原著中也是一个坑,从四战八万联军的样貌年岁衣着方面可以看出最低的都是中忍级别,可在火影忍者设定中主角漩涡鸣人的忍者编号却是012607,锅影志村团藏的忍者编号则是000272。

    也就是说忍者编号是从志村团藏那一代人算起的,到剧情开始时木叶只有一万两千六百多名在册忍者。

    除去在三次忍界大战中和平时任务中陨落的,以及老死的那一部分,剩下的忍者数量必然更少。

    可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却搞出了八万最低中忍级别的忍者联军,就算平均下来每一个忍村也得弄出一万五千人。

    总不能说从剧情开始到四战的那三四年木叶直接搞出了上万名中忍吧?

    这不现实,所以对于这一点本书中进行了合理化的人数增加,毕竟每个忍村的中忍都有上万了,下忍的数量可想而知。

    因此本书中那四五万的忍族死士联军是合理的,再者说了,那四五万的忍族死士联军最多的其实是下忍层次的炮灰,中忍顶天一万,上忍层次的数千。

    还有,我认为写同人小说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尤其是那些有着悲惨遭遇的美女们。

    比如说那些武侠同人小说,只要是穿越到《神雕侠侣》中的主角,基本上都会去将女主小龙女追到手,就算不喜欢小龙女那种清冷风格的,也肯定会将那位尹道长或者现在修改后的甄志兵阉了,甚至直接人道毁灭掉。

    本书也同样如此,对火影忍者中出现过的诸多遭遇结局很惨的美女们送温暖。

    比如说原著中还没结婚就未婚先育,还给守寡的夕日红女神,诸位读者大佬要是穿越过去过去难道不想改变下这位女神守寡的命运?

    (呃,好像不小心剧透了一个本书的女主。)

    旋涡玖辛奈是我扭转悲惨命运的第一个女性角色,这位火影主角之母的命运是真的惨,年幼时国破家亡,来到木叶后成为了战略兵器尾兽人柱力,成婚生子后又遭遇九尾之乱,让孩子的生日与自己的忌日重合。

    儿子的童年更是一个惨字,连饭都吃不好,喝过期的牛奶,被别人排斥欺负打骂,长大后本身连老婆本都没有,要不是主角光环笼罩,早就挂了。

    旋涡玖辛奈要是知道儿子的遭遇,铁定会发疯黑化的,对于一个女人,一个母亲最大的悲剧也就如此了。

    所以我特意将九尾之乱选为旋涡玖辛奈的命运转折点,并根据自身的脑洞将之丰富起来,为里面填充相关的政治权谋斗争,人性思维变迁,三观重塑,爱情亲情和婚姻的纠葛。

    我会尽最大努力将本书写的真实起来,最少要做到有理有据,让故事情节合理化,经得起推敲。

    在我心中,书中的所有角色已经不再是单调的文字动画视频之类虚构出来的虚幻之物了,而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感情,有理想追求,真真实实的人了。

    呃,一不小心写的有些多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编辑蓬莱大大给的推荐位,这也是本书的第一个推荐位,意义非凡。

    今天就要上架了,也就是说要步入收费章节了,我个人不反对去看盗版,但诸位读者大佬若是觉得本书写的还可以,就请支持一二!

    毕竟小弟也是要吃饭的,单纯的靠爱发电不现实。

    你们的支持才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另外因为是新人作者,对起点的规矩很多都不了解,所以在更新规则方面就不设定的那么严谨了,不过可以保证每天三更。

    我是标准的3.5K党,偶尔也会去冒充一下4K党,所以更新绝对给力,一日万次郎不过是基操罢了。

    若是诸位读者大佬足够给力,本书成绩好的话,加更不是问题!

    比如说今天上架,我就会施展出主角李万基绝学神刀诀·快字刀诀·十连斩大爆更,保证让你们看得过瘾。

    至于首订我就不奢求了,毕竟是新人,而且本书是二月下旬才签约的,之前一个月三十万字没有推荐位,成绩一般,收藏也一般,去追求首订不现实。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就如同起点的名号,我已经从起点开始了,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

    建了个Q群,木叶间谍群:826037891,有兴趣的可以进去相互交流交流,加群问题答案直接写本书书名《木叶之王牌间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5388/16078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