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竹外梅横一两枝 > 210 二对二十六

210 二对二十六

    看着她这样的表情和动作,那人抬手,若有似无的擦了擦嘴,视线之中带着浓浓的惋惜。

    他似乎已经知道了掌柜的准备一般。

    掌柜的缩了缩身体,努力把脖子上的伤口遮挡起来,心中的忐忑越发强盛。

    在她心中,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很久,头上不远的地方才传来一声。

    “嗯!带路吧!”

    她的神情这才放松了许多,身上已经被汗水浸透,连伤口的位置都隐隐刺痛起来。

    不过,她不敢又半分表露,连忙转过身,引着人向后院的位置走去。

    与他同来的几个忠心耿耿的保镖,面无表情的围在那人四周,将旁边所有的人都与自家老大隔出了一个安全距离。

    狗子被人连推了两把后才跟上了掌柜的脚步。

    掌柜的有些慌,但似乎知道狗子会些功夫,下意识的将他搂在身边。

    狗子也没有拒绝,跟着一起走向了后院方向。

    从前厅的地方出来,后院灯火通明。

    这里站着的人不多,毕竟大多数人都去追严青竹了,只剩下一部分人在这里守着。

    一见掌柜的将人引来,大家都跟着行礼。

    他们没有经历过专门的训练,动作并不很标准,不过,却很是恭敬,都把脑袋压的低低的。

    掌柜的将身后的布帘撩起,等人从那里出来,才又跑到前面去带路。

    院中的回廊不算长,掌柜的几乎是屏住呼吸走过去的。

    她们来回走动的声音不小,被关在柴房里的严青栀听的一清二楚。

    她抬腿踹向了一边鼻青脸肿昏昏沉沉的陆涧。

    陆涧被这一脚踢得一个激灵坐了起来,赤红的双目惊恐的在昏暗的柴房中四处打量。

    他嘴被堵着,发出了一阵呜呜呜的声音,似乎在警告着什么。

    严青栀‘嘘’了好几声,都没有把他的惊恐压下去。

    直到他视线把整个柴房都转了一圈,最后落在翻着白眼的严青栀身上时,才慢慢平静了下来。

    “呜呜呜……”

    你干嘛?

    严青栀摇了摇头,撞了陆涧一下,用脑袋指向了门口的方向。

    陆涧顺着严青栀的视线看去,什么都没有发现,疑惑的转回头来,正想要让严青栀仔细说点什么的时候,柴房的门突然被人拉开。

    来人不止一个,一人手里提着灯笼,身后两人都拿着刀。

    见他们走进了柴房之中,严青栀害怕的向着陆涧的方向靠近。

    陆涧有些不知所措,如果连严青栀都这么废的话,那这一路到底会怎么样,他都不敢想象。

    正思考间,一个坚硬的东西被一双柔软的手塞进了他的手中,陆涧感知到了这样的变故不禁一愣。

    但马上,他就反应了过来,连忙抓住了那东西,顺便警惕的看向了那三人的方向。

    严青栀与陆涧的动作比较隐蔽,那些人并没有发现异常,只当严青栀吓坏了而已。

    看着这样的严青栀,他们的表情都变得有些微妙。

    “这姑娘长的真好看。”

    其中一人下意识的说道。

    站在他身边拎着灯笼的人赶紧踢了他一脚。

    “莫要胡说,这可是孝敬给老大的!”

    说到了这里刚才那人顿时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

    “要说,其实跑掉的那个献给老大才对,剩下的这个,应该给咱们哥儿几个玩玩的!”

    一直沉默的人走到了严青栀面前,一伸手便把严青栀从地上捞了起来。

    严青栀也没有反抗,还不到撕破脸的时候,她这时候反抗,就是给别人占便宜的机会。

    见她如此配合,另外那人也咋把着嘴想要凑上来,却被提灯笼的那人一把薅住。

    “你老实点!当心人告你一状。”

    严青栀以后什么情况还不知道呢,但要是她心里不痛快,一会儿跟老大告了一状,她死不死不知道,这个随便对着老大的女人动手动脚的男人,肯定是要死的。

    那人也不过就是想占点便宜罢了,一见没便宜可占,也就悻悻然的收回了手。

    三人好像根本没有看见柴房里的陆涧一般,拎着严青栀就出了房间。

    严青栀将拎着她的人甩开,很是配合的跟在拎灯笼的人身后,视线紧紧的防备着那个刚才开口说话的人。

    那人见严青栀这样看他,一点都不觉得难受,还有些得意的想要调笑两句,却被身边的人一巴掌拍在了后脑上面,拍的他一个趔趄,差点没有站稳。

    确定那人不会对自己动手动脚之后,严青栀视线飞快的在后院之中扫动,将周围的环境都记了个大概后,便通过空间,给严青竹传递了下一步行动的提醒。

    那头,严青竹已经将人引出了一段距离。

    君同月与他就这么站在客栈不远处的一座山腰之上。

    从他们的位置看去,还能还见远处客栈里的灯火。

    严青竹一直注意着空间里的情况,看到严青栀的信号,他瞬间站住脚步。

    君同月就在他的身边,抹去脸上的雨水,看向他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信赖。

    严青竹转头看向了身后的方向,对着君同月说道。

    “这里一共二十六个人,咱们必须全都杀了,这是咱们现在的位置,你从这个方向过去,停在刚才我让你记住的位置上,把逃跑的人全都堵住,能用暗器的时候,尽量不要硬刚。”

    严青竹湿冷的手指在君同月伸出的手上飞快的划了两条线,君同月听的连连点头。

    待到严青竹收回了自己的手指,君同月那边紧紧的将刚才的感觉攥住,站起身,她半点犹豫都没有从严青竹刚才说的路绕过去了。

    君同月是个非常靠谱的人,严青竹对她没有半点担忧。

    而且他选择的路线也十分稳妥,没有太多的危险。

    二对二十六,听起来好像听悬殊的。

    但实际上,在主动埋伏和随意动用暗器的情况下,两人的实力已经足够。

    大雨隔绝了许多的可能性,让那些人没有办法细致的辨别严青竹和君同月移动的声音。

    不过,在严青竹有意为之之下,他们还是很快追了上来。

    一群人骂骂咧咧的向着他靠近,看似毫无章法,互相之间却又有一种难掩的默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855/19675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