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在修真界不要惹事生非 > 第七十四 抓捕四十一(完)

第七十四 抓捕四十一(完)

    烈阳城,城门口。

    此时赤色蒙面黑衣人扛着曲三江刚要迈进城,就发现自己眼前出现了一个白衣男子。

    而这位白衣男子,正是小六子。

    小六子站在赤色蒙面黑衣人面前,往他身后望了半天也不见其他人,便道:“怎么就你自己,其他人呢?”

    赤色蒙面黑衣人面无表情,似乎之前出手杀死其他六位蒙面黑衣人的,仿佛不是自己。

    “战死了。”

    “什么?”

    “战死了。”

    “再说一遍,给我大点声!”

    “战死了!”

    两人的一问一答虽然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但小六子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那所谓的战死了。

    毕竟,自己的手下有多厉害自己还是清楚的,怎么可能就那么轻易的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就都战死了。

    不相信!

    小六子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就抓个人而已,自己手下难道就都见阎王了。

    不可能!

    这绝不可能!

    “你特么当我傻吗!你们几个废物暂且不提,言的修为那么高,怎么可能战死!”小六子红着眼,抓着赤色蒙面黑衣人的衣领质问道。

    可赤色蒙面黑衣人似乎根本不为其所动,很是随意道:“修为在高又如何,对方人数太多了。”

    接着,小六子便使劲深呼吸几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之后便松开了他,开始了一系列的盘问

    “多少人?”

    “很多人。”

    “很多人是多少人!”

    “太多了,数不清了。”

    “你找死!”

    “不信的话,那你就杀了我吧。”

    在这一系列的盘问之下,两人颇有些剑拔弩张的趋势,似乎双方都开始急了眼,只不过两人没有动手,只是在相互威胁对方。

    小六子此时紧紧盯着面前的这个人,觉得其他人回不来,一定跟眼前这个人脱不了干系。

    可是,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还没有解决,还不能为了一己私怨而影响城主大人的大事。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吗?我根本懒得跟你废话,城主指名要的人呢?”小六子退后了几步,决定暂时先把私怨放下,以后的事情以后再算。

    可赤色蒙面黑衣人似乎很喜欢捅马蜂窝,便冷笑着嘲讽道:“呵,你又不瞎,这还用问!难道我肩上扛的是柴火吗?”

    小六子闻言,本来就因为言没有回来而对他感觉气恼,现在一听这话,简直有种想杀了他的冲动。

    “我看你是活腻了。”小六子上前紧盯着他,寒声道。

    赤色蒙面黑衣人也不退却,上前一步用同样的语气回敬道:“有种你就杀了我。”

    就在这时。

    两人似乎听见了什么声音,彼此都安静了下来。

    就这样,两人便一前一后的进了城。

    钱氏大酒楼。

    黑衣人见自己根本不敌,只好拖着重伤的身体,一个闪身向远方逃窜,毕竟要是不想办法赶紧逃跑,恐怕自己都得把自己给搭在这里。

    至于自己手下的所谓的撤退信号,黑衣人现在已经全然顾不上了。

    “你跑不掉的。”林凡面无表情的低沉道,双眼没有任何焦点,仿佛像个活死人一般。

    随后,林凡直接从全身爆发出黑色的真气,真气冲天,直接将池凌山的防御大阵给冲击的粉碎。

    然后,林凡就缓缓的闭上双眼,掉在了地上。

    此时的林凡,正好突破了冥王不破真经第一层,但修为境界却没有丝毫提升。

    只是这些林凡还感觉不到,因为他现在已经趴在地上昏迷不醒了。

    而黑衣人也趁着这个大好时机,直接逃向远方,根本见不到身影了。

    一旁的江书爱与姬三娘见状,相互看了一眼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现在,张才人和林凡二人都趴在地上昏迷不醒,而他们二人一时间又不敢上前去查看。

    “姬师伯,咱们还跑吗?”江书爱见黑衣人也跑了,张师伯和林凡也昏了,目前能站着的就剩下自己和姬师伯了。

    而姬三娘其实心里也在犹豫这个问题,所以也直好犹豫道:“再等等。”

    江书爱见姬师伯好像拿不住意,但她拿不定主意那是她的事,自己要是跑应该没问题吧。

    “那是跑还是不跑?”江书爱只好再次确认道,若是姬师伯不跑自己可就先跑了。

    姬三娘叫他总是催促自己,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这个时候的她根本没多想,直接推了江书爱一把道:“你上前看看去。”

    “不去。”江书爱急忙后退回来,离姬师伯远远的。

    姬三娘好像嘴里也没什么新鲜词了,直接冷声道:“你找死!”

    江书爱闻言,心里也有些怒了。

    毕竟,自己在这鬼地方都快忍了一个晚上的窝囊气了,早就想撒腿开溜了。

    若是,姬师伯真把自己给惹急了,自己也绝对不会客气。

    因为,自己以前是天才!

    “弟子若是拿出全部实力,指不定咱俩谁找死呢!”江书爱拿出自己的扇子,一挥手道,神情要多认真有多认真,要多严肃有多严肃。

    姬三娘被这话噎的够呛,气的指着他道:“你…”

    可这个你字确实说不完了,便又被江书爱把话接了过去:“反正我就是不去。”

    姬三娘摇了摇头,觉得还是算了,只要他保护林凡就成了,其他的也不指望他太多。

    “行,你不去我去成了吧。”姬三娘说完,便有上前将两人扶了起来。

    而江书爱见没什么危险后,便上前帮忙搀扶,几人便消失在了这夜色当中。

    另一处。

    某条巷子里。

    酒老鬼与小豆子二人坐在台阶上,都抬头望天,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池凌山的防御大阵已经被破坏掉了。

    酒老鬼此时捧着自己的酒葫芦,面色发红,显然把自己灌了不少酒,估计离醉汉这个词只有一步之遥了。

    就这样,酒老鬼迷迷糊糊的,看着黑夜的天空嘟囔道:“今晚的月亮不太圆。”

    “这个不圆那个圆。”小豆子坐在一旁,指着天空的那边道。

    然后,酒老鬼猛的给自己又灌了口酒,顺着小豆子指的方向,又迷迷糊糊道:“那边的月亮非常圆。”

    “这个圆那个不圆。”小豆子说完,便看见酒老鬼自己把自己给灌趴下了,一醉不醒。

    而从两人的交谈当中就可以看出,修真界一共有两个月亮。

    不过小豆子见酒老鬼喝倒在台阶上,瞅了他一眼,也没有去理他,反而是直接把酒老鬼怀里抱着的酒葫芦顺手给拿走了,然后一个闪身就跑没影了。

    另一处。

    暗坊的某处酒楼。

    叶凡在店小二的带领下,来到二楼的一处房间。

    一进门,店小二就笑笑离开了,随后关好门,只剩下叶凡坐在了桌子前,顺手给自己倒了杯茶。

    只见,在叶凡对面有一面屏风,屏风后面有一道身影,看身影似乎是个老者。

    “你想知道什么?”老者缓缓开口道,声音仿佛像个不动如山的老翁。

    只是,叶凡懒得去理会这些,只想打探出曲三江的下落,然后赶紧去救人。

    至于救不救的出来,也只能祈祷曲三江自己福大命大吧。

    “今夜曲三江被人抓走了,抓走他的是什么人,为什么抓他。”叶凡也不啰嗦,直接开口问道,就连桌上的那杯给自己倒的茶,似乎也没什么心情去喝。

    “稍等,由老夫查查。”

    老者说完,便一副坐着不动的状态,只是烛火摇曳时,才会让屏风倒映出的身影微微有些晃动。

    可叶凡见老者如此,便有些坐不住了。

    自己的时间有多宝贵,你不知道吗?

    哪里还有时间等你这老头查来查去的。

    “能不能快点?”叶凡抖着腿,一脸不耐烦的催促道。

    老者闻言,依旧不变的坐姿,仿佛什么事都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快不得。”老者缓缓开口道,声音很是淡然,不骄不躁。

    而叶凡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有力使不出。“那就尽量快点。”叶凡只好又道。

    老者闻言,坐在那,缓声又道:“尽量也快不得。”

    叶凡怒了,自己花了钱,可是对方这是什么服务态度,索性一拍桌子怒道:“那你怎样才能快点?”

    可老者根本不在意他是什么样的态度,直接隔着屏风伸出那苍老的手掌,很是随意道:“很简单,加钱。”

    无奈之下…

    叶凡只好没了脾气,耐心的坐在那里,等啊等。

    终于,等了几个时辰。

    天亮了。

    老者也有了答案。

    “他去了他该去的地方,只要离开你,他的日子会过的一帆风顺,但跟着你,只能潦倒一生,最后…”

    老者娓娓道来,正在兴头上,便被叶凡一拍桌子给打断了。

    “你说的对,钱一分也不会少你的,但先欠着。”叶凡甩了甩袖子,然后很是硬气又道:“另外,你敢不敢再借我二十个上品灵石,我最近琢磨了一条生财之道。”

    老者闻言,头不抬眼不睁的问:“是最近琢磨的,还是临时琢磨的。”

    叶凡闻言低下了头,心中有些惭愧道:“临时琢磨的,但咱们好歹也是老相识,你看…”

    没等叶凡说完,只见丛屏风后面飞出一个口袋,口袋上面清晰的写着二十个上品灵石。

    叶凡一看,心中大喜,便道:“多谢。”

    然后,人就如一阵风一样,去开辟自己新的道路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781/170139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