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被女友gank了 > 无题

无题

    这两天都要去乡下,有亲戚家老人去世,跟我家关系蛮近的,我每天都要在那待到下午三点多,然后坐一个多小时车回家。

    本来人就晕车,佛了,今天还肚子痛。

    写书两个月,算是知道作者的难处了,想跟大家吐槽一下。

    以前我看书的时候那些作者隔三差五总是能有破事请假,我还在心里质疑过。

    但现在我是知道那种难处了,真的因为各种事情,没办法按时按量更新,之前请过假又不好请假的感觉。

    硬写也不知道写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今天拢共跑了五趟厕所,腹胀又腹泻,难受得死,跟女生来大姨妈的痛苦已经可以一较高低。

    更新今天估计是只有一章了,我请假都会补上的,明天看状态,如果状态良好的话会把今天剩下一更补上,还是这样的话可能就要延后了。

    顺便等我乡下的事弄完,可能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上次也是肚子痛,还没隔多久。

    可能是什么肠胃炎之类的小病,到时候去医院开点药。

    ps:请理解作者,我请假向来不会用虚假的理由,这是真实情况,请大家理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558/16307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