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被女友gank了 > 阶段性总结(小学生作文)

阶段性总结(小学生作文)

    写这本书一个月了,第一次写书,不知道成绩行不行。

    编辑大大说看的都是追读,追读从推荐票和评论上可以大约看得出来。

    所以每收获各位的每一张推荐票,每一条评论,我都会非常欣喜。

    毕竟像之前所说,不论是up主还是作者,都会为读者的反馈感到很高兴,这是创作的初衷。

    虽然阿步求了打赏、推荐票和月票,但是真要求的话,还是更多地想求个评论。

    不过求评论,,好像我自己都没见过有作者求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写得不够精彩,蹲上一天作家助手后台,都不见几条评论,还是有些失落的。

    以后会加油,把书写得更好,谢谢大家的支持。

    阿步诚挚感谢你们在本书初期的支持。

    感谢:刘德华的20000书币打赏,孟子良的1500书币打赏,我自个的1000币打赏,朝暮的900币打赏,曦饱包的800币打赏,知樂的600币打赏,小黑kk的500币打赏,原子信号的300币打赏,书友...525447、书友537785、permanence的200币打赏。

    以及linkq111、木色很深了、应小龙、书友...928243、我不优秀么、塞外将离、嘎吉嘎吉、失晨、余生光辉奈我何、瘪塔充饥、M酒红冰蓝S、李鑫鹏001的100书币打赏……(呼,有些书友没有改名字,我就写那一堆数字的后六位了)

    感谢刘德华的12张月票,感谢书友...537785、书友...525447的2张月票,感谢嘎吉嘎吉、permanence、linkq111、塞外将离、原子信号的各1张月票。

    感谢给我投推荐票的各位大佬,不过人数太多,一个个写显得我太啰嗦,读者也不耐烦,我便在心里向你们诚挚地表达感谢,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阿步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的支持,希望大家能陪这本书,陪阿步一起走到最后。

    感谢,阿步立个flag,如果试水推能晋级的话,我上架爆八更。

    最后我来求个评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558/159032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