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

啊……又要加班。

    还有一更没时间码了。

    对了,以后这本书就不分主副世界了,回归99个世界那样的类群像剧,每个陈雪都是主角,这样更方便一点。

    当然,故事还是有侧重的,不可能每个陈雪都写那么多。

    番外什么的,以后再写,就是细化一些陈雪(比如高达uc)的故事。

    (间章什么的算了,太短了,短小无力,就算是四千字也是短,而且云里雾里)

    另外书友圈里的评论太多了,都是这几天蹦出来的,我打算净化一下书友圈。

    毕竟大家都是给我建议,又不是专门写出来给其他读者看的。

    而我也一个一个的看过了,记在心里。

    要是其他读者看了搞不清楚状况,会觉得这本书评论区乌烟瘴气的很不好。

    毕竟已经有评论里开始对骂了。

    所以我会把一些书友圈的评论(无论好坏)删掉,变得干净整洁一点。

    作者我就先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_(:з」∠*)_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首歌,我最近一直在听的——《轮回的命运之歌》《拨云天》《友情の絆<M112A>》《爱言叶》《追想轮回》《For 送给你的歌》《漂流(管原纱由理)》《Anzen Na Kusuri》

    喜欢各位读者喜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084/161499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