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身万界的我加入了聊天群 > 倒垃圾时间

倒垃圾时间

    这两天的评论好‘奇怪’啊,前天是中二病,昨天是劝退。

    当然,不是劝退读者,而是劝退我。

    我,一天上班十二小时,睡觉六到七个小时,除去杂七杂八的事情,只有三小时的码字时间,除此之外还要找资料填充知识储备。

    没有休息时间,之前玩的游戏王也不玩了,除了工作就全身心扑在上。

    上班闲余时间还要看评论,都是看到凌晨四五点没人发评论了才结束。

    整个人就像一条被扭了不知道多少圈还拉直了的绳子。

    然后昨天的评论直接破防我。

    连着三条,说崩三内容无聊的,还有追着其他人和我的评论说‘崩坏三落差大,建议快进’,那些评论的人也许不会回复你,甚至不会看你的话,但我会看啊,你两百多条章评我基本都有看。

    之前说迪迦剧情铺垫太少了,现在我崩坏三打算铺垫多点,然后又说建议快进。

    (本来预定了崩坏2迦娜和德丽莎之类的穿越到崩三,引起大混乱的剧情,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延后到三四百章后再考虑)

    还有理直气壮地说‘我不知道什么崩坏三,毫无阅读体验’,和那位说长空市剧情看多了,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说我视角转变突兀,你是跳过了八十一章开头的那六百多字吗?

    更有甚者(我永久禁言了这位),直接说‘你开心就好,奔着奥特曼来的人最后还有几个能留下来……你加油’这样的话,可能看着没问题,但对我来说就是满满的阴阳怪气和嘲讽。

    以及……

    已经被我删帖加禁言的那位,明着跟我说能不能章节名里加个后缀,好方便他跳章订阅,他花钱只想看奥特曼内容,其他的他都不懂也不想看,还‘我有可能会感到无聊,是会弃书的哦’,理直气壮的说会弃书。

    我就纳闷了,怎么这两天多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评论搞我心态。

    麻烦你们看看我的书名,再看看长达八十章的迪迦奥特曼剧情,分身剧情和聊天群剧情我都压缩到了极致,现在好不容易腾出手了,结果……就是这反应?

    这算是正经的提议?

    麻烦代入一下我的情况,然后把自己的评论好好的读一遍。

    软刀子砍我身上你们不痛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084/16138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