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身万界的我加入了聊天群 > 间幕——陈雪(高达U.C.0079)

间幕——陈雪(高达U.C.0079)

    【一年战争】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世界观中居于整个人类历史上规模最为宏大、影响最为深远的一场全面战争。

    这场由SIDE3的独立运动最终引起的战争从U.C.0079年1月3日全面爆发,到U.C.0080年1月1日吉翁公国无条件投降结束,历时将近一年。

    战火蔓延整个地球圈,几乎所有的人都被卷入战争的漩涡。

    这次战争所造成的破坏是空前的。

    据不完全统计,死亡人数达60多亿,占当时全人类人口总数(110多亿)的一半以上,其中绝大多数为无辜的平民。

    战争所耗费的资财以及战争所造成的破坏难以估算。

    如果世界上存在地狱的话……这个一年战争的世界,就是地狱吧!

    …………

    “就像上校说的那样,在战场上活下来的人,不一定都是靠实力,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新人类能力最大化的使用,也不过是让他能在狙击型吉姆这个大号的钢铁棺材里活得更久一点罢了。

    至于说这句话的上校,已经成为宇宙垃圾的一部分了。

    死因是驾驶舱的舱门故障,无法逃出被打成两截的吉姆,就这么死在了那个钢铁棺材里。

    确实,运气不好的话,一个小小的舱门都会阴死一个身经百战的老兵。

    如果拥有RX-78(高达)的装甲,那结果应该会大不相同吧?

    可惜,没有如果。

    自己驾驶的这架特装型的新吉姆面对大魔的攻击,被击中的话,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不能死……我还不能死……”

    ————宇宙世纪(U.C.)0079.12.31日————

    决定最后的战争,阿·巴瓦·库战役开始了。

    “陈雪少尉,MT-3狙击型吉姆,准备完成!”

    显眼的白色涂装,仿佛在向吉翁军炫耀他们拥有第二个白色死神一般,狙击型吉姆踏在了舰船的弹射板上。

    “出击!”

    沉重的后推感传来,陈雪靠着座椅,面对原本应该是漆黑且只闪烁零星光点的宇宙,然而此时却被死亡的闪光所点亮。

    每一道如彗星一般一闪而逝的光芒,都是一个生命的逝去。

    生命的情绪,在那一瞬间……

    “呜……”

    明明应该习惯了,但却依旧感到隐隐作呕。

    越是残酷的战争,这份感觉就越发的严重,在和迪迦世界的陈雪共享能力之前,他都是靠着嗑药挺过去的。

    现在,出战之前的他没有嗑药……

    原本被药物模糊的感觉异常的清晰,每一道闪光之中,他似乎都能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男人或者少年,怀抱着对生命的留恋而消失在爆炸的闪光中。

    ————!!!!!

    没由来的感觉,让陈雪操控着狙击型吉姆抬起枪口射击,对着没有敌人的地方开火。

    手中的长距离光束步枪瞬间将一个从舰船爆炸中冲出来的勇士机体撕裂成两半。

    “啊————!!!”

    在爆炸的光火中,他看到了一个面露惊恐的少年被火焰吞噬,看上去年纪只比他小一点。

    少年兵……

    吉翁已无可用之兵了啊。

    优秀的驾驶员早就死伤殆尽,现在开性能更优秀的勇士都是新兵蛋子,要么是一些老兵,然而老兵开不惯勇士,而新兵蛋子能开却没有经验,就导致这两者的战斗力可能还不如老兵开的扎古!

    虽然联邦这边的士兵也不咋地,但奈何他们人多啊,两个吉姆换掉一台勇士,简直血赚。

    更何况白色要塞那还有让吉翁闻风丧胆的白色流星(恶魔)的高达!

    以及自己这个后起之秀……

    【灰色的死神】

    当然,现在开白色的狙击型吉姆,对面就没人认出他是那个【灰色的死神】就是了。

    因此不少新兵蛋子看着自己这架涂着高达配色的吉姆就很兴奋的想要来干掉他,然后被他一枪一枪的点掉。

    “可惜我的战场不在‘最前线’,必须和部队牵制住吉翁的主力舰队群,不然应该能和阿姆罗并肩作战来着,到时候看到两个白色恶魔的夏亚心态估计会崩吧。”

    尽管现在高达的性能已经落后了所有人一个版本,但奈何阿姆罗的驾驶技术太恐怖,直接就追着夏亚的新吉翁号打,完全看不出版本落后的模样。

    “只要撑到正午的话……战争就结束了。”

    一般狙击型吉姆都需要两台吉姆在一旁守护的,作为瞄准敌人指挥攻击的机体,很容易成为敌人打击的目标。

    但在数次作战中,一直都是打输出的陈雪证明了护卫吉姆完全就是累赘,他还需要分心去保护他们。

    后面联邦军就放弃给他配备护卫吉姆了。

    这一举动在陈雪看来很正常,然而却引起了联邦军中的激烈讨论,就连白色要塞中的阿姆罗都为他说话。

    虽然很感动,但他真的不需要护卫。

    ————!!!

    新人类的感觉产生反应,远处蓝色的勇士带着几台青蓝色的勇士机甲向着他冲了过来,带队的是……

    “老兵么……”

    陈雪刚抬起枪口,对方就倾泻火力射击,企图打断陈雪的动作。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陈雪将远距离光束步枪丢出去了,顺手拿起狙击型吉姆大腿外侧额外装备的小型冲锋枪,同时机体向上攀升躲过了敌人的攻击。

    而敌人似乎因为他丢枪的举动而楞了一下,因为他们的注意力一直在光束步枪的枪口上。

    “再见了。”

    尽管这把小型冲锋枪的威力比不上光束步枪,但在陈雪的数段连续射击下,精准的射穿了勇士的驾驶舱,将敌人小队全灭。

    随后陈雪驾驶狙击型吉姆回收之前被丢出去的远距离光束步枪。

    由于机体过于显眼,以至于陈雪这边吸引了大量的敌人火力。

    逐渐的,他也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

    “如果我开的是独角兽该有多好啊……”

    如此感叹了一句,陈雪抬枪将几台躲在舰船废墟后面的大魔射穿。

    滴滴滴……

    “后备的能源也不够了么……光束步枪不能用了。”

    “现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来着?”

    “快到正午了吗?”

    “后勤舰队好像和我断线了,估计没法支援我这边的战场了……”

    面容憔悴的陈雪看了眼面板——

    现在机体能量还剩百分之二十,发动机出力异常,推进器有一半无法使用,左肩与右腿严重受损,大腿两侧的小型冲锋枪不知何时被打掉了一把,辅助射击的远距离监视器装置也不能用了……

    “战争,快点结束啊,混蛋……”

    ——————————————————————————————————

    剩下几位的间幕明天再码。

    有点累了,早睡早起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4084/156342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