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最终,还是不可避免的,三江晋级失败了。

    仅仅差一点点,我知道是我实力还不够的原因,也是因为龙族的设定太多,需要铺垫的东西不可避免导致,这也是龙族同人难写的原因之一吧。

    当然了,主要还是我实力不够的根本性导致。

    所以呢,不知道明天订阅会如何,肯定会很惨吧。

    只求能有五百个人订阅就好了,那样自己可以拿得到全勤,不然,稿费会很低很低。

    如果吃不起饭的话,也实在没办法专心这本了,过几天想必新书就会出来,到时候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拜托了。

    我对这本书实在没什么信心,无论评论还是成绩,毕竟数据虽然冷冰冰的,但它很真实。

    上不了三江就代表这本书扑街了。

    因为有白银啊,因为有这么多收藏,可仍然没有让我登顶。

    如果我没有白银,仅仅只有几万收藏,我心态会异乎寻常的好。

    但是我有白银啊,十几万收藏,结果却如此,就会很难受。

    我知道很多人在养书,明天希望各位能开一下自动订阅,养书的话,至少也能给我一点信心。

    一章只需要一毛钱,一个月最多也就6块钱,实在没钱点一个广告也可以订阅的,明天拜托了,让我再拥有一点点信心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713/161100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