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书

    你们根本不懂,之前剧情崩了重写这本书就已经废了,所以我心情极差,我知道这是我实力不够的缘故。

    但你们哪里知道,我明明可以上三江推荐的,就因为那章写急了,1200追读崩到600,直接没了成为精品的机会。

    我明明上了三江就有机会封神的啊,可是没了。

    所以我已经在准备新书的大纲了,新书我肯定会比这本书成绩好。

    老读者也是看着我走过来的,一本成绩比一本好,虽然在太监,但成长是肉眼可见的。

    这本书既然已经注定不可能成神,我为什么不换个号重新开始啊。

    我现在之所以没太监就是因为你们每天还在打赏,但我内心很痛苦你们知道吗?

    如果我一直是个扑街我一点都不在意,可是我刚上天堂待了几天,那段时间纯打赏次数300人,每天收入400,现在只有可怜的40人,一天一共才4000起点币。

    同人不比原创,读者就那么多,何况是龙族同人,丢一个就没一个。

    太监不会的,过几天我重新弄个号,这个号就吃全勤算了,至于成绩我也不在乎了,反正上限也就那样,我已经对这本书完全失去了信心。

    对不起大家,别打赏了,只会让我更加愧疚罢了。

    三个月后完结,只拿三个月全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713/160570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