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重写

    叮!恭喜宿主击败英雄零(1/1)任务完成,奖励:记忆解锁2%。

    忽然大雪茫茫,白光惊眩,不分四季的严冬记忆,带着遮掩所有视野感知的寒冷扑面而来。

    眼前整个世界都模糊了,极致的白色,令夏佐伸手不见五指,令他连忙闭上眼睛,仿佛再多看一眼,自己就会瞎掉。

    可是闭上眼睛也仍然是惨白的炫目,直到过了许久,才颤颤巍巍的适应了眼前这个截然不同真容的记忆大海。

    这就是我的...前世的记忆吗?

    大量的画面席卷而来。

    “昨天晚上,本市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在上通宵的时候猝死网咖,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就不治身亡,他的父母痛告网咖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当地政府迅速发出相关声明,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网咖的行业将进入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寒冬......”

    夏佐伸手想去阻止自己母亲痛哭跌倒的前倾,然而穿过的瞬间,使他怔住。

    画面再切。

    “外面是无尽的雪原,你想带我去哪里?”娇小的零仰头看向自己,如湖泊般盈盈泛光的眸子暴露在这0下几百度的雪原空气中,仿佛随时会冻结一样。

    夏佐听见了自己如击鼓般的心跳,他听见了自己淡漠,却掷地有声的声音。

    “不知道,但我会带你逃离这里的,相信我。”

    终于,似乎上天怜悯了他们,不对,是系统地图,指引着他找到了一辆汽车。

    画面再切。

    黑暗气息凝集成为无数的虚空怪物。

    创世神伟岸的身影顶天立地,水火激烈碰撞的奇妙画面,似狂风般令他的灵魂都摇摇欲坠,也一下子令他的记忆更加的泛滥。

    “恭喜穿越者22268号来到这个世界,你拥有一次随即抽奖的机会。”

    “恭喜你,抽中龙族世界,你的任务是,使绘梨衣成为终极怪兽,最终boss。”

    这不是某一个人的声音,而是群星涌动的信息,化作无数星光扑面而来。

    画面再切。

    叮!欢迎加入诸天万界聊天群。

    “群除我佬,请问大佬在吗?萌新有一万个疑问求告知。”

    “有没有大佬在啊!”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会吧,不会就我一个人吧!”

    “......”

    画面再切。

    贝斯手秋山澪:“欢迎老公回家。”

    法老亚图姆:“恭喜大佬成为满级大神!”

    魔法少女小圆:“哇,夏佐君好厉害!”

    画面最后再度切换回莫斯科中心。

    周遭的树木在惨白如纸的空格里渐次密集,从严冬到暖阳,再到初秋,从拔节繁茂再到笔直的白桦开始变黄,风卷起漫天黄绿交杂的落叶,一时整个视野如梵高的名作,粗狂、奔放又苍凉。

    一柱擎天的莫克斯主教堂内。

    满屋来自各个阶层衣冠楚楚的名人为两位新人鼓出如雷鸣般的掌声。

    穿着婚纱的零扑入夏佐怀中,娇小的女孩要不是迎面而来,臃肿的婚纱长裙像孔雀的燕尾,他几乎以为她扑向了自己身后的人。

    画面骤暗。

    他回到了酒吧里,眼前的尸骨已诡异的消失。

    他跪在地面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豆大的汗水如雨般落下,一股强烈的悸动紧紧扣住了他的心弦。

    直到过了许久,许久。

    他瞳孔灰暗的走回了安全屋。

    路明非正坐在落地窗前百无聊赖的打着饱嗝,绘梨衣几乎将整个身子趴在趴茶几上摆弄小玩偶。

    暴雨打在窗上,沙沙声笼罩了整个世界,晚归的人们打着雨伞小跑而过,街面渐渐地空了,红绿灯单调地变化着。

    路明非见到夏佐回来,立刻惊喜的扑了上来,险些让夏佐错以为他是变态。

    但很快他理解过来,这是由于孤男寡女同处一室使他极为心虚,加上对方是怪物,他很想临阵脱逃,可又不敢抛下昂热和夏佐共同郑重叮嘱的任务。

    其余人都在外面和霓虹黑道进行决战,要他看个女孩都办不到,那也太没有颜面了。

    奈何他又没有和女孩搭讪的经验,于是夏佐离开后悠长的时光,都在难熬的寂静中度过。

    但见状的夏佐,不知道怎么松了口气。

    尤其是绘梨衣见到他,灰暗的光芒忽地绽放光彩。

    也跟着将夏佐关上的心窗重新照亮。

    “哎,战斗结束了吗?师兄校长他们呢?”

    夏佐摇了摇头,“我是自己私事,没事了,我们就在这里慢慢等校长他们回来吧。”

    “哦哦。”

    忽然绘梨衣走过来递给夏佐一个小本子,上面写着,“我去洗澡了。”

    接下来绘梨衣就拉开了自己的腰带……路明非和夏佐同时赶紧转身闭眼。

    几分钟后地上留下一堆红白相间的巫女服,像是美貌妖精留下的蝉衣,浴室里响起了哗哗的水声,夏佐一脸黑线,路明非见状则有些滑稽的用胳膊肘撞了撞夏佐的腰。

    夏佐无奈的吐槽,“别玩这种小孩子的把戏好吗?”

    然而却在不知不觉间,和路明非的友谊升温。

    他忽然觉得,时光就永远维持在这种平静如水间,就很好了。

    好消息传进路明非两人的手机,上杉越不愧是影皇,生生压平了一切,橘政宗抛下一具尸体跑了。

    昂热表示明天就可以回学院庆功了,守住龙王钥匙的路明非和夏佐居功至伟,回去后是重要功臣。

    知道这个消息后路明非表情相当有趣的挤眉弄眼,配合着扭动屁股的姿势,夏佐忽然,压力如潮水般褪去。

    打开窗户,远处一个玩偶娃娃的脸站在对面旅馆的窗台,与他摇摇对视。

    夏佐猛地僵住,对方忽然嫣然一笑。

    原著里从未笑过的零对他笑了。

    夏佐看着她完好无损的亭亭玉立,张了张口,瞳孔中的光泽明灭,犹如头顶群星在乌云消散间,一个一个重新点亮。

    “干杯!”昂热豪爽的举起桌上高纯度的伏特加,旁边的零,楚子航以及恺撒路明非等人无不兴高采烈在欢呼。

    为庆祝这场罕见的大获全胜,且在全员无损的状态下满载而归。

    并捕获了任务中几乎所有的关键人物,源稚生源雉女,唯一的遗憾是发现橘政宗是一个拥有极强恢复力,近乎杀不死的特性,给他逃了。

    夏佐坐在绘梨衣和零中央,抬头就能看见她们目光碰撞间,就擦出“噼啪”作响的火花,忽然如置地狱,头皮发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713/15889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