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九十三章 离开B市基地

九百九十三章 离开B市基地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接受那样的手术,但是那样的手术注定会是失败的”

    魏英豪叹气道。

    而且他们并不打算把韩进的事情公开,基地里的人现在只知道那是一只从韩家实验室里逃出去的精神系丧尸。

    “所以说,斩草要除根”

    陆浩说道,没想到那韩家人就算变成丧尸,也还不忘记回来反咬一口。

    “你说得对,之前是我们大意了,大意了啊”

    魏英豪回忆起以前陆浩对他们的提醒,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把韩进和韩佳佳的失踪当成一回事,毕竟是在末世里,人们忙于生计都筋疲力尽了,哪里还顾得上什么仇不仇恨。

    韩进的事情告了一段落,B市基地的木系异能者也迎来了他们的临时讲师:九级木系异能的苏锦。

    这一天除了木系异能者以外,基地的其他异能者也都来围观苏锦的课程了。

    “我们到过的几个基地,能顺利的催生出雪灵花的,无一不是心无旁骛之人,比起催生,雪灵花更是需要木系异能去慢慢滋养……”

    “苏锦越来越像那回事了啊”

    林修远站在不远处说道,记得以前的木系异能可是最不受待见的异能,现在竟是被苏锦发扬光大了,并且成为了最受追捧的异能之一。

    “你姐什么时候不像回事过?你以为是你呀”

    黄芸香说道。

    已经习惯了被老妈随时回怼的林修远并不在意,他现在晋级到冰系八级以后心情每天都好得很,任谁都不能打击到他了。

    ……

    同时,B市基地办公厅里。

    对于这次心语队的报酬一事,魏英豪拿出了这期间心语队提供的一系列帮助的账单,包括雪灵花的总数,以及在丧尸潮期间给另外两家基地所提供的物资清单,这些都是要公示给整个基地的管理层看的。

    “老魏啊,这些东西你来决定就好了,我们相信你”

    “是啊,都是有目共睹的东西,我也没意见”

    “别说报酬了,就算是把咱们整个基地都让给心语队,我也心甘情愿啊”

    “拉倒吧你,人家要是想管基地的话早就管了,你要给人家还不愿意要呢”

    “……”

    看着一向抠门的几个老伙计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魏英豪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心语队做为我们基地交易厅的供应商,对我们基地的帮助又何止这一次?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我就按照这份账单上的总金额去提供了”

    魏英豪看了看手里的账单,不知道心语队他们看到以后会不会满意这个金额。

    ……

    大家都没有想到B市基地这次会给出这么大一笔的报酬,加起来竟是足足有2000W晶核,这对于一家人来说,也算是不菲的收入了。

    苏锦和陆浩均是很坦然的就接受了,因为他们也知道,这是B市基地完全能够承受的一个金额,只是做为回馈,苏锦又免费赠予了B市基地600朵雪灵花。

    “我们就要离开了,这些做为让贵基地木系异能者练手的”

    苏锦说道。

    “那怎么好意思,这些也都是苏锦你辛辛苦苦催生出来的”

    魏君昊都替苏锦觉得心疼,催生出一朵雪灵花多难啊。

    “如果各个基地的木系异能者争气,以后多出来的雪灵花还是会用于我们两家基地的疫苗研究,这是大家共同受益的事情”

    陆浩表示道,他们现在只是在投资,也为人类的将来而投资。

    “也对,我把这事儿给忘了”

    魏君昊笑嘻嘻的收下了,他们让各个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催生雪灵花,本来就是为了再反向提供给S市基地的连泽他们,让他们有足够的材料去研究疫苗的啊。

    “嗯,现在外面的丧尸仍然等级过高,还是让大家平日出去多加小心,智慧型丧尸,以后应该还会再出现”

    陆浩提醒道。

    S市里碰到的那只丧尸,他们都还记在心里,不知道那只丧尸现在去了哪里。

    “明白,不过说实话这次丧尸潮也是奇怪,好像来的丧尸最高只是八级,并没有八级以上的丧尸”

    魏君昊说道,晶核他们都挖出来的,那么多的丧尸里面竟然没有一只九级丧尸。

    “有可能是他控制不住,亦或是9级以上的丧尸本身就有了一定的思维”

    陆浩思考了片刻之后回答道。

    S市都出现了九级丧尸,这里不可能没有的,况且那还是一整个城市的丧尸……

    已经参加完最后一堂讲座的苏锦回来的时候,两人还在认真的聊着什么,苏锦今天也很是有成就感,因为B市基地里面也有两位木系异能者催生出了雪灵花的侧芽,虽然只是侧芽,但这也是个不错的开端。

    知道心语队马上就要离开B市基地了,魏君昊也是万分的不舍,在一队人出发的那日,更是几乎整个基地的人都来相送了,很多人还送出了一些变异晶核,比表达自己的感谢。

    不过那些心语队并没有收,因为他们空间的变异晶核已经积攒了很多了,包括普通晶核。

    “你们竟然没有收那些晶核?难得啊”

    当车子走远以后,寇宁惊讶的问道,心语队不是一向见晶核眼开的吗?

    “普通晶核的话我们会收,变异晶核我们自己都用不完了,还收人家的干嘛,不如让大家都好好提升一下总体实力嘛”

    林修远回答道,他很想说他们空间里面的晶核资产都已经过亿了,但是也怕吓到寇宁和连季越两人,所以说了一个另外的理由。

    “那也是,咱们还有苏锦能补充异能,根本用不着去费力吸收晶核”

    寇宁想了想说道。

    一队人在回程的路上还特地去了一趟N市基地和F市基地,虽说之前两家基地是为了帮助B市基地,但是苏锦和陆浩还是每家基地各送了500朵雪灵花。

    “这里的雪灵花都有2万朵了,没想到繁殖的这么快”

    苏锦看着空间的一大片雪灵花田说道,其实她现在已经不用再去刻意催生,光是空间灵田的翻倍效果就已经很给力了。

    “是啊,半年前还只有吓死人的一朵呢”

    林天慧站在女儿身边说道,知道一家人快要回来她也放心了,现在S市基地的雪灵花已经在告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7165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