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九十一章 丧尸潮结束

九百九十一章 丧尸潮结束

    “陆浩,你别太过分!”

    韩进又一轮的攻击袭来,两人很快就在琪琪的精神罩内打的难舍难分了起来。

    周围的丧尸也都向拉比身上的苏锦和毛琪琪发起了攻击,而拉比一个脚掌拍下去,便是一堆肉泥,给苏锦争取了很好的防御时间。

    树海降临,这次苏锦催生的树海比以往任何一次的规模都要大,无数只丧尸变成树木森林的养料。

    从远处望去,这样的奇观简直太让人叹为观止。

    树海围绕着正在战斗中的陆浩和韩进,再无一只丧尸能跑出来,拉比则直接带着背上的苏锦和毛琪琪驰骋了起来。

    “简直太强大了”

    魏巍是木系异能者,他深知各种催生的方法,可是能催生出来整片森林,这是何等强大的异能啊。

    看来有时候并非只是异能者等级上的差异,而是天才和凡人的区别啊!!

    “快快快,所有的武器都准备上”

    魏君昊只惊讶了片刻,便又马上回过了神来,他们要趁此机会做好反击才行。

    砰砰砰!

    此起彼伏的炮声传了过来,B市基地的正门口路面被炸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凹坑,不过效果也是惊人的,此刻韩进已经无暇再控制这些丧尸。

    “小锦姐,那边也死了好多丧尸”

    毛琪琪说道,不过她觉得苏锦的树海降临和拉比的拍肉泥杀死的丧尸更多。

    “嗯,你的精神罩还能坚持多久?”

    苏锦问道。

    她知道精神罩和精神攻击都是相当耗费异能的,而且琪琪这次凝出了一个这么大的精神罩。

    “没关系,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会儿”

    毛琪琪感受着自己精神罩内的一人一尸的战斗情况,看来她也不需要坚持太久了。

    轰!

    沙尘在火焰的攻击下持续爆炸着,韩进已经失去了一整条胳膊。

    “嗬嗬……”

    韩进喘着粗气环顾着四周,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想跑吗?”

    陆浩干脆将整个精神罩内全部燃起了火焰,熊熊大火瞬间将两人包围了起来。

    又是一阵剧烈的爆炸。

    苏锦眯起眼睛看着从爆炸中走出来的男人,一阵腥风将烟尘吹了起来,显得男人的身影高大又挺拔。

    “搞定了”

    男人对他笑着说道。

    “这么快,拉比还没有玩够呢”

    苏锦笑着伸出了手,将陆浩拉了上去。

    ……

    五天之后,这场声势浩大的丧尸潮终于结束,虽然B市基地的城墙还是有很多次险些被攻破,但是大家对这一结果都是满意的。

    “看来咱们基地的确该学学梁久辉他们重新修建城墙了”

    魏君昊说道。

    “嗯,不过雪灵花的滋味还真不好受,你们快催一催唐博士他们的解毒剂啊”

    陈楚耀也不幸被丧尸伤到了,那雪灵花的解毒效果是极好的,但是那滋味可真是……

    “哈哈哈,你就别挑了,要不是苏锦拿出来这么珍贵的雪灵花,我们基地可是要损失上千人的”

    魏英豪说着说着便忍不住朝心语队所休息的地方看了过去。

    如果不是心语队的帮忙,他们B市基地大概就真的支撑不过去这次的丧尸潮了。

    “是啊,现在这下好了,我们这边对我们威胁最大的死城也变成空城了,简直是意外中的收获了”

    万安然看着城墙下面的焦土和成堆的丧尸尸体,恐怕光是清理这些尸体,B市基地就要花费半个月之久了……

    此刻,心语队所休息的地方正大门紧闭着。

    并非是心语队的人在闭门休息,而是此刻这栋房子里面,有三个人都在晋级状态中,其余的人完全不敢打扰。

    “真是奇怪了,明明我也该要晋级的”

    林成说道,现在林修远在晋级八级冰系,寇宁也在晋级八级金系,而苏锦,则在空间里开始晋级木系九级了。

    “得了吧,我还觉得我也要晋级了呢”

    苏向哲在陆宅院子里和陆晞陆望玩着躲猫猫的游戏,两个小家伙被极为配合的外公逗的咯咯直笑。

    而当天晚上,林成和苏向哲也双双进入了晋级的状态。

    他们心语队一连半个多月都在日夜杀着丧尸,并且异能也一直在被苏锦反复补充着,能晋级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魏英豪更是命令,在此期间谁都不能去打扰心语队,B市基地的人会积极应对着丧尸潮过后的百废待兴,以及等待心语队的出关。

    “琪琪,你出来这么久,不会想你爸爸妈妈吗?”

    连季越坐在正在练字的毛琪琪旁边问道。

    “我……想啊,不过我知道他们在基地里很安全就是了”

    毛琪琪很想说,她每天在空间里都能见到林天珍和毛志航的。

    “那琪琪还真是长大了,看来以后也不用让人太担心了”

    连季越笑道。

    “我当然长大了,倒是小越以后有什么打算啊,不过我觉得你当基地长也挺好的嘛,以后我出去还可以跟别人说,我有一个基地长朋友”

    毛琪琪咬着笔头,边幻想边说道。

    “以心语队现在的面子,几乎每个基地的基地长都是你们的朋友吧?”

    连季越失笑道。

    “那也是,但是我听小锦姐他们说,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呢,现在雪灵花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紧缺了,也许我们又要去其它地方了”

    毛琪琪说道,同时她心中也很是期待。

    有空间,有大家在,每一次的外出见闻都是她最喜欢的。

    “真是羡慕你们,看来我要快点找一个能担任E市基地长的人选了”

    连季越是真的很羡慕,基地长每日的事情枯燥又忙碌,这和跟心语队在一起杀丧尸品美食简直是完全一个地上一个天上。

    “嘿嘿,说的也是,我每天跟大家在一起也很开心呢,要是小越忙完,也可以随时来找我们呀”

    毛琪琪边说边认真的在练字本上又写下了一排临摹的字体,她要向苏锦和陆浩看齐,不仅有厉害的异能,也要有一副聪明的头脑。

    连季越趴在板凳靠背上静静地看着认真的毛琪琪,也不愿再打扰她。

    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真好。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884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