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五章 从后方帮忙

九百八十五章 从后方帮忙

    “基地长,按照现在雪灵花的消耗速度来看,咱们的雪灵花大概只能坚持过今天了”

    B市基地医疗院的院长董景辉说道。

    “我知道……也许心语队的苏队长那里还有,但是就算他们现在能赶到,也会被丧尸潮给堵在外面了”

    魏英豪看着远处一望无际的尸潮,无奈的说道。

    雪灵花是一个问题,他们基地这次能否撑得过去也是个问题。

    “该死,如果苏锦他们在就好了”

    魏君昊想起苏锦的那些食人花。

    食人花做为基地城墙最好的防护植物再适合不过了,可惜这丧尸潮偏偏却在这个时候……

    由于炮弹总是会被半空中跳起的丧尸所拦截,B市基地现在开始使用汽油加火系异能进行攻击了。

    这也是魏君昊想出来的方法,让水系异能者控制汽油洒落在下方的丧尸潮内,然后再由火系异能者进行总的火攻。

    熊熊燃烧的大火越烧越旺,这一招的确烧死了很多的丧尸,但是也只能缓解一时。

    这个时候,更不敢有人命令异能者去城门外面杀丧尸了,再厉害的异能者一出城门就会被丧尸潮所吞噬,根本没有攻击的余地。

    骆弘毅带着已经组织好的基地异能者们来到了城墙上,开始应对起那些被风系丧尸带到城墙上的丧尸。

    一阵雷光闪过,骆弘毅直接击中了一只风系丧尸,雷电攻击化为丝丝线条,那只风系丧尸直接在半空中变得七零八落的跌落了下去。

    白莹和朱常等人也一直没有停歇,朱常等土系异能者已经被魏君昊集结好,在全力修补城墙,因为有不少的异能丧尸在往城墙上面砸着异能,如果一直不注意墙壁坍塌的话,大家就都危险了。

    茫茫尸海中,韩进站在其中看着昔日熟悉又陌生的B市基地。

    现在,他是站在人类的对立面,不过那又如何呢?

    他要把整个B市基地都变成他理想中的丧尸基地,之前父亲没有完成的愿望,他现在仍然可以继续!

    吼!

    城墙下丧尸的攻击似乎减缓了许多,不过一直用望远镜在看着下面情况的崔行却不这么认为。

    “它们竟然在分队列……”

    崔行不知道那些丧尸是要做什么,但是的确有两排丧尸在尸潮中站了出来。

    很快崔行就明白它们要干什么了,那些站出来的分明是土系丧尸,它们正在凝出巨石,并且对准了城墙的方向!

    “所有土系金系异能者听令,立刻准备防御,保护城墙!”

    魏君昊边跑边喊道。

    无论如何,他们都要把城墙给保护下来。

    咚!

    一块巨石砸中了城墙一角,接着越来越多的石块也都砸了上去,有些碎石四处裂开又砸中了周围的土系和金系异能者,鲜血的味道让城下的丧尸更加的兴奋了。

    B市的一处高层建筑物上,一群人看着远处的尸潮,不禁替B市基地捏了一把汗。

    “看来我们如果要帮忙的话只能从后面开始了”

    苏向哲说道。

    “我觉得可以,只要能杀丧尸,从哪里其实都可以”

    寇宁也说道。

    苏锦已经将B市基地的现状告诉了陆浩,而此时两人也均没有想出来什么好方法。

    “只能先这样帮忙了”

    陆浩说道,希望魏君昊他们都能顶得住。

    没有人看到,在B市丧尸潮的后方,几排食人花已经自行挪进了后方的丧尸群里,而心语队等人的出现,也吸引到了后面的几层丧尸。

    “开始了哦小越”

    毛琪琪对一旁的连季越说道。

    “嗯,我就在你旁边”

    连季越笑道,将琪琪保护好,才是他的职责。

    苏锦从未催生过这么多的食人花,一共四十株,叶片接连的挡在了心语队众人的面前,替他们挡下了不少丧尸的猛扑。

    “聂大叔,玄火扇”

    苏锦将扇子递给了聂清。

    “好咧~”

    聂清微微有些兴奋,他们以食人花做防御,不知道会不会比那城墙上的人杀的丧尸更多呢?

    陆浩已经凝出了一个直径高达一米多的巨型火球,他知道苏锦急需帮他们众人补充异能,所以刚开始便将自己的异能用掉了三分之一。

    火球在滚入丧尸潮里面之前又被玄火扇扩大了两倍,所过之处的丧尸无一幸免。

    只是这里离B市基地太远,城墙上的众人并看不到这里的奇观。

    “苏锦,我可以问一下你在干什么吗?”

    寇宁注意到,现在林修远和陆浩甚至苏向哲的手腕上都牵着一根细细的木系藤蔓,苏锦这一举动并未背着大家,所以他才好奇的问道。

    “给你试试?”

    苏锦笑着又牵出一条细藤蔓,缠到了寇宁的手腕上,藤蔓自由伸缩,所以对他们的行动并没有影响。

    片刻之后,寇宁便睁大了眼睛。

    他刚刚流失掉的异能在回来?!

    “你在把你的异能给我们?!”

    寇宁问道,这也太无私了吧?

    看着寇宁感动无比的模样,苏锦笑了笑,指着那些食人花说道:“不是我的异能,是它们在吃丧尸的时候会把异能传到我这里,我一个人完全用不完,就可以送给你们啦”

    是这样的吗?

    寇宁看了看手腕上的藤蔓,又看了看那些兢兢业业的食人花,这是什么神仙功能?!

    “那我们岂不是可以不休息的一直杀丧尸了?”

    寇宁问道。

    “如果你的体力能跟得上的话”

    这次是陆浩回答的。

    被苏锦补充异能是一件很便利的事,但是也同样考验着他们的体力。

    “嘿,这个我擅长”

    寇宁听罢干脆给自己凝出了一个金属的带轮板凳,然后坐在了上面,既然有用不完的异能,他只要站在后面纯输出就可以了嘛!甚至还可以边吃边杀丧尸。

    不过寇宁这样的举动也只坚持了几分钟,因为那些丧尸里不乏有很多高级丧尸,它们已经各自挑选了想要食用的对象,开始朝心语队的众人攻击了过来!

    一片绿色的森林出现在了黄芸香和林成几人面前,几人明白,这是苏锦想要保护他们,替他们挡住从前面蜂拥而来的丧尸。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25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