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四章 韩佳佳

九百八十四章 韩佳佳

    “小锦姐,那栋楼里面还有一只变异丧尸”

    毛琪琪指着右前方的一栋公寓大楼说道。

    “都到这里了,先去看看”

    陆浩知道那只丧尸不可能会是那只智慧型变异丧尸,但是他也想知道,为什么这里一只丧尸都没有了,偏偏那里留了一只?

    “我的天,你们是说,这死城里面的丧尸都被带过去攻击B市基地了?”

    寇宁难以置信的问道。

    “很有可能,否则无法解释这个现象”

    陆浩说道。

    苏锦再次庆幸被放进了空间的陆晞和陆望,至少他们不会再因为两个小家伙的事而心神不宁了。

    “小浩,那我们就算是现在赶回去也晚了吧?”

    苏向哲皱眉问道,难道要像上次去帮E市基地丧尸潮的那样,用食人花穿过可能会比他们先到的丧尸潮?

    “稍后看情况吧”

    陆浩也不确定B市基地那边是什么样的情况,不过他认为B市基地不会那么容易垮掉的。

    公寓楼上,一只仍然是长发的丧尸吼叫着,一群人到了以后,它更加兴奋的想要扑上来,只是它的手脚都被固定在了墙上的座位上。

    而它的身前,是一堆白骨以及散落的一些已经腐臭了的尸体。

    饶是见过各种场面的众人也被这场景给惊到了,这是有人在饲养这只丧尸?

    它又是谁?

    一截木系藤蔓突然从那只丧尸的身后钻出,准备卷起站在最前面的毛琪琪,不过自然是被连季越给斩成了碎片。

    “你们有没有觉得它有些眼熟?”

    苏锦问道,在看到对方的木系异能以后,她更加觉得这只丧尸很眼熟了。

    “丧尸不都长一个样吗?那脸都成那样了,看不出来啊”

    林修远又绕着仔细看了一圈,实在是看不出来这只丧尸哪里眼熟了。

    “韩佳佳”

    陆浩回答道。

    “是的,我也觉得是她”

    苏锦又看起了这房间内的摆设,桌子上竟然还有梳子和镜子等用品,而且旁边还有床铺以及一张卷起来的纸。

    “韩家战力榜”

    寇宁一看便知那纸上的内容,看来这只丧尸的确是和韩家有关了。

    “韩家?不是都已经?”

    黄芸香问道,韩家人不是应该都已经被解决了吗?

    “还有韩进和韩佳佳”

    陆浩回答道。

    “我明白了,那只智慧型丧尸其实就是韩进,他把韩佳佳关在了这里,是在养着她,怕她混迹到丧尸群里再也找不到她”

    寇宁已经想通其中缘由,可是韩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们别忘了,韩家地下有各种各样的研究实验,那韩进肯定是接受了某种实验”

    连季越说道,他想起了韩家的各种变态实验,也只有这种可能了。

    “我们先回去,B市基地也许现在情况并不妙了”

    陆浩边说边往外走去。

    韩进的目标就是B市基地,以他之前的种种作为,他很有可能是报复到整个B市基地里去,那样就麻烦了,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以前倒是我看轻他了,总觉得他是韩家最没脑子的一个”

    寇宁坐在车里回忆道,韩进在他的印象中是最鲁莽也是最不考虑后果的一个人,他根本就没把这个人放在眼里过。

    “怪不得陆浩说那只丧尸认识我们”

    连季越也佩服起了陆浩,他的推断又正确了。

    空间里,苏锦问起了陆观海现在B市基地的情况,陆观海刚刚满头大汗的进来空间,现在见到苏锦,立刻把B市基地的情况都说了一遍。

    “刚刚可吓死我了,魏英豪他们还特地派人来要保护我们爷孙仨的,被我给赶走了,我说我把孩子们都藏起来了,让他们不用担心”

    陆观海快速说道,也亏得现在B市基地人手不够,那些人也没有再坚持,否则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交待。

    “果然是去B市基地了”

    苏锦说道,不过她临走前把梁久辉给的100支解毒剂也都送给了魏英豪,还有她拿出来的500朵雪灵花,应该一时半会儿不会有问题才对。

    “哎呀呀,根本不够用啊我跟你们说,那些丧尸跟长脑子了一样,一看见人宁可不攻击都要去抓上一道或者咬上一口的,看样子是想要把基地里的人全都变成丧尸啊”

    陆观海回答道,他刚刚出去看了一眼,真的觉得这次B市基地棘手了。

    那些解毒剂怕是已经快要用完了,因为他已经看到大批在服用雪灵花而在一旁痛苦呻吟的人了。

    而这才是丧尸潮开始了一个小时而已。

    “这么严重?我们现在也在往回赶,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进入基地里”

    苏锦没想到那里已经这么严重了,陆观海说这次的丧尸潮可比他们那次在E市基地的严重几十倍了,用食人花过去怕是难了。

    而且韩进认得她的食人花,肯定会让丧尸群攻食人花的。

    “你们赶回来也没用,过不来的”

    陆观海刚刚就是想去看看一家人能不能有什么方法穿过尸潮,但是他一看就绝望了,就算是小锦和小浩他们再怎么另辟蹊径,他觉得也没有任何办法了。

    “……”

    看着如临大敌的陆观海,苏锦又安慰了几句,然后才出了空间。

    他们回去的时候为了赶路,直接把B市基地的那辆普通的车换成了两辆装甲车,这样也会更快一些。

    陆浩此时在寇宁他们的车里,怕是还不知道情况。

    “没想到情况已经这么严重了,那我们……”

    黄芸香也着急了,有人指挥的丧尸潮,他们也没有面对过啊,那可是一整个基地的人啊。

    “别担心,我再想想办法”

    苏锦靠在座位边思考了起来。

    而此时的B市基地内,正如陆观海所说的那样,100支解毒剂已经都用到了伤的最严重的那些异能者身上了,虽然结果令人欣慰,大家都成功的被解毒了,但是仍然不停的有人被咬伤。

    即便是他们城门紧锁,那些风系变异丧尸也会把一只又一只的变异丧尸扔到城墙上,若不是他们极力防守,还会有不少丧尸被扔进基地里面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606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