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八十章 封锁基地

九百八十章 封锁基地

    之所以没有当场答应B市基地的送信人,也是两人要先回去和大家商量一下才能做决定,毕竟这一次任务的关键人物可能是毛琪琪。

    “我没有意见啊,多有意思”

    毛琪琪说道,有智慧的丧尸,她巴不得能见上一见呢。

    “我也没有意见,反正B市基地和咱们基地关系也好,就当去帮忙的呗”

    林修远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那个地方不应该有什么厉害的丧尸啊,不过有可能的话我还真想见识见识”

    寇宁觉得那里虽然是自己黑历史的集中地,但是韩家早已经不存在了,他也好奇那里会是怎么一回事。

    “任务的晶核奖励还不少,而且只是解决一只丧尸而已,你们大家去的话要小心一点”

    郭洋自然是要在基地里看店和照顾廖一凡的,否则他说不定也会跟着去。

    于是经过一番商量,心语队还是打算接下这次的任务,梁久辉在电话中也松了一口气。

    魏家和S市基地交好,他也希望心语队能帮助B市基地解决这次的难题。

    “看来这次又要开房车去了”

    苏锦说道,有寇宁在的话……他们还是不能随意在车里进空间的。

    “嗯,到时候我会和他一辆车,这样也宽敞些”

    陆浩说道,以前他们一家人一辆车,里面虽然会有些挤,但是大家都会进入空间里,所以一辆房车就足够了。

    而且这一次,那B市基地送信的六个人也会跟他们一起回去,他们晚上是肯定不能全都休息在空间里面的,开两辆车的话倒也无妨。

    在心语队临出发之前,梁久辉又送来了100支的最新研发的解毒剂。

    “如果你们用不完的话,就送给魏君昊好了,这里面也本来就该有他们的一份”

    梁久辉说道,魏君昊走之前,这种新型的解毒剂还没有制作出来。

    “没问题,放心”

    苏锦挥手将解毒剂收进了空间,她觉得他们应该用不上的。

    “出发玩玩~”

    陆晞和陆望也都被苏锦打扮的美美的抱上了车子,他们两人并排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人来人往,听说爸爸妈妈要带着他们去杀怪物啦~

    “晞儿变花花,望儿杀怪物”

    陆望说道。

    “晞儿也可以杀怪物,像妈妈那样”

    陆晞指着和自己一样能变出树叶和花朵的苏锦,在她眼里,妈妈厉害多啦。

    “好啦好啦,你们俩都能杀怪物,但是你们现在还太小哦,要看爸爸妈妈我们怎么杀的,想出自己的方法”

    苏锦笑着对两小只说道。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这么小的孩子就要教他们怎么杀丧尸了……”

    黄芸香说道。

    “没事的,其实越小越不怕的,我以前就是呀”

    毛琪琪对黄芸香说道,小孩子的接受能力应该更强一些吧。

    “晞儿不怕!”

    “望儿也不怕”

    看着陆晞和陆望同时扭过来头反驳自己,黄芸香也有些哭笑不得,看来是她担心的太多了……

    廖建明一行六人也都是异能者,并且各系异能皆有,包括外出时最有用的空间异能和水系异能者。

    不过几人一路上还是受了心语队不少关注,而且最重要的事,心语队对路线非常的熟知,甚至是一些丧尸稀少的小路。

    原本三五天才能到达的E市基地,他们更是在第二天傍晚就到达了。

    “大家今晚在这里休息一晚,我们明天早上就出发”

    陆浩说道。

    外出的时候如果在外面休息的话,基地里都是最安全的,也会让行路之人休息的最好。

    不过原本只是路过顺便给连季越打个招呼的心语队也没有想到,连季越在听说了他们的任务之后也打算要一同前去。

    “B市基地那里,我从上次被你们救回来以后就没有再去过了,还没有感谢过你们,这次就当作去帮忙的吧”

    连季越说道。

    “太好啦,小越和我们一起去”

    毛琪琪也相当高兴,这可是她配合最好的伙伴了。

    “也行,我们应该很快就能回得来,你要是想要出去散散心也可以”

    陆浩笑道,他知道连季越是又腻了这个基地长了,隔一段时间总想出去一趟。

    “哟!你这基地长当的可以啊,下次换我当着玩玩儿?”

    寇宁见基地里来往的人见到连季越都尊敬的打着招呼,这倒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了,怪不得之前总有人叫连季越回E市基地呢。

    “好啊,你要是能来当,我保证扛着轿子去抬你过来”

    连季越笑着回答道。

    这段时间E市基地除了在催生雪灵花以外,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心语队好不容易要往返一趟,他可不打算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了。

    于是廖建明一行人眼睁睁的看着E市基地长就这样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并且每次在路上遇到丧尸的时候也都不会置身事外,甚至还沉醉于其中的感觉。

    “总感觉他们不是去做任务的……”

    水系异能者刘思敏说道。

    “嗯,像是去郊游?”

    土系异能者小陈吃着心语队送他们馅饼说道。

    “就是不知道基地那边现在怎么样了,我们也出来的有半个多月了”

    廖建明还是颇为担心B市基地的情况的,那边的情况似乎一直越来越糟糕……

    当一行人马不停蹄的赶到了B市基地的时候,发现B市基地的大门紧锁着,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在外面守着。

    “崔队长,这里怎么回事?”

    廖建明跑上前去问道,怎么基地门是锁着的?

    “哎,现在基地是禁止外出期间,今天已经是禁行的第六日了,只因为前一阵子失踪没回来的异能者太多了,所以基地长不得已做出了这个决定”

    崔对行是认得廖建明的,也知道他们此行的目的,见到廖建明一行人都好端端的回来了,也放心了下来,只是那一批的队伍到现在还没有跟着回来,看来也是……

    “都这么严重了啊,看来那只丧尸真的很危险”

    林修远也没想到竟然会有基地只许进不许出的,能把一个基地逼到这个份上的,也实属不易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57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