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六章 喜悲交加

九百七十六章 喜悲交加

    关守中看着看着就笑了。

    还是那样的陆队,竟然强制性要求这是基地一日份的物资消耗量,也就是说一天内他们必须消耗光。

    “我知道了,你们做的很好,接下来的几日,也都要像今天这样做好清单记录”

    关守中收下了那份清单,基地里一天的物资消耗量并不少,也就陆队他们肯这么真心的帮助他们了。

    而当众人回到了城墙上方,看到了外面被燃烧的大片焦土以及堆积如山的丧尸尸体以后,才想象到了前一天晚上城墙外的战斗有多么的激烈。

    心语队的三人已经回去休息了,关守中特地命令谁也不能去打扰那三人,哪怕是只是为了表示感谢。

    ……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五天,苏锦甚至都有了一种自己快要晋级到九级的错觉。

    “应该不会那么快吧,可能只是我的错觉罢了”

    苏锦自言自语道。

    八级到九级,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她也是在刚刚被外面食人花输送来的异能量给顶了一下,才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碰到九级的天花板了。

    “没有不可能的,小锦前段时间催生雪灵花也吸收了不少木系晶核”

    陆浩说道,苏锦前段时间一直在空间里催生雪灵花,外面一天,空间便是十天,所以其实那样在他看来也是在修炼异能。

    晋级九级,并不是那么不可能的事。

    “小锦姐好厉害”

    毛琪琪也替苏锦感到高兴,她还没有听说过有九级异能者呢。

    “好啦,不说这个了,应该不会再来第三次丧尸潮了吧?”

    苏锦刚刚又去基地医院送了一批雪灵花,除了按需送出去的那些,她还打算再留500朵给H省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催生。

    “不会了,老关已经派出速度系异能者调查回来了”

    陆浩回答道,基地周围,已经没有再聚集起来的丧尸群了,他们也打算这两天就回S市基地。

    三人在见到关守中以后,关守中把已经准备好的晶核全都拿了出来,竟然也有800万的晶核那么多。

    “400万做为感谢,400万和弟妹交易物资,陆队你可千万不能推脱,要是弟妹的物资不够,那这些钱也就先放在你们那里”

    关守中说道。

    “物资是够的,但是感谢就不必了,我都给你们换成物资吧”

    苏锦说道,她知道H省基地的物资存量不多了,否则也不会在丧尸潮的时候让大家饿肚子。

    “那不行,雪灵花也那么珍贵,我们总不能一直占陆队你们的便宜”

    关守中只觉得这800万晶核太少,而苏锦竟然还说要全给他们换成物资。

    “以后多给我们攒些晶核就行了,这种时候就不要逞强了”

    陆浩说道。

    好吧,关守中老脸一红,他可不是在逞强吗!经历过几个月的寒冬,基地里的晶核进账也少了,物资消耗的也快了,这次丧尸潮更是引起了一系列的损失,如果将这八百万都换成物资,也恰好能解决了他们基地的燃眉之急。

    “还有这次送出的雪灵花,也是我们接了S市基地长的一项任务,毕竟以后的雪灵花还是需要各大基地的木系异能者一起进行催生的”

    苏锦说道。

    “放心弟妹,这个我们肯定会配合”

    关守中回答道。

    收了关守中八百万晶核以后,苏锦便直接去了一趟仓库,将对应的物资全都填进了仓库里。

    而H省基地大概这段时间都需要慢慢恢复,苏锦觉得现在召集木系异能者也太过于匆忙,所以她便将雪灵花催生的注意事项和方法都一一写了下来交给了关守中,让他在基地恢复以后再着手于此事。

    在H省基地的幸存者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之际,心语队的三人便离开了基地,准备回S市基地交付任务了。

    不过为了有一定的时间差,三人还是在H省基地的远处找到了一个丧尸聚集地,在这里又喂了两天的食人花,才一起回到了S市基地。

    梁久辉没有想到心语队这么快就回来了,并且任务也圆满的完成了,最最为重要的是,苏锦这次回来又捐献了1000朵的雪灵花,让唐雪几人都惊呆了。

    “最近我催生雪灵花的确越来越快了,也是一路上练习异能吸收晶核的效果”

    苏锦解释道,她的催生的确是变快了,哪怕当着大家的面,她也能半小时就催生出来一朵雪灵花了。

    “辛苦你们了”

    梁久辉激动地看着满地的雪灵花,这些对基地来说可都是宝贵的财富啊!!

    “嗯,晶核之后送到就行了,我们先回去了”

    陆浩也迫不及待的想看两个小家伙了,至于路上的见闻那些,有空再在电话里和梁久辉说吧……

    ……

    B市基地内,魏君昊同样带回来了让一整个基地都震惊和为之疯狂的好消息,他们的科研厅联合S市基地的人一起找到了丧尸病毒的解毒药草!

    并且还成功研制出了解毒剂!

    魏英豪也卸去了这些日子的烦心事,听魏君昊具体的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讲了一遍。

    “要是你们早两日回来就好了”

    魏英豪看着手中的雪灵花和解毒剂,露出了一副无比悲伤的表情。

    而魏巍在最初的高兴之后,也沉默了起来。

    “怎么了吗?基地里发生什么事了吗?”

    魏君昊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文轩他……”

    魏母盛兰英见魏巍两人都不说话,于是说道。

    欧文轩?

    魏君昊突然想起来了,以前他每次回来在基地外面等的时候,欧文轩那小子就会匆匆跑出来迎接他,听他讲路上发生的好玩的事,但是今天到现在了,他还是没有看到欧文轩。

    “你们什么意思?欧文轩他怎么了?怎么今天都没有见他来?”

    魏君昊不由得站起身来问道。

    “文轩他外出的时候,被一个高等级的丧尸群给袭击了,送回来的时候就……”

    魏英豪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欧文轩和魏君昊都是年龄相仿的,他也一直把欧文轩当成晚辈来看待,但是想起当时欧文轩被咬成的那副凄惨模样,他就……

    “这不可能!欧文轩他那么聪明,从来不去没把握的地方,怎么可能会和高级丧尸群对峙?那些保护他的人呢?!!”

    魏君昊不自觉的提高了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003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