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五章 临时指挥

九百七十五章 临时指挥

    琪琪刚刚提醒他们,关守中的状态已经很不正常了,代表关守中的小圆点都闪起来了,长时间的不休息和异能的耗费,再铁打的人也承受不住。

    “陆队,我们现在就带他回去休息”

    听到毛琪琪这么说,田永益两人哪还敢大意,当下就要带着关守中回去。

    “嗯,不休息十个小时不许回来,这里你们不用担心”

    陆浩那熟悉的命令口吻让三人不由得红了眼眶。

    “是!”

    向三金两人喊道,然后扶着关守中走向了基地里面。

    “当个基地长太难了”

    苏锦表示道。

    想想本来期待了很久才出来的梁久辉,还有现在亚历山大的关守中,苏锦越来越觉得基地长一职可真不是那么好当的。

    “嗯,的确”

    陆浩走向高台,看着前方沸腾的丧尸潮,还有身后的那些仍然在忙碌的幸存者们,也体会到了关守中的不易。

    在其位谋其职,关守中他又一直都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想必自己也给自己了很大压力吧……

    苏锦已经迫不及待的催着两人去第一道城墙那边了。

    本来已经摇摇欲坠的第一道城墙,因为一排食人花的守护才没有出现坍塌,苏锦到了以后又催生了十株食人花。

    这里并不像S市基地那样,而且大多数异能者都已经筋疲力尽,武器方面也跟不上,所以苏锦没有控制食人花的数量,让它们能多吃一点是一点。

    而她刚刚在空间里多出来的异能也全都用在催生雪灵花上面了。

    “琪琪,可以了”

    苏锦说道。

    她在毛琪琪面前催生出了一片藤蔓植物,让琪琪可以站在一边和其他异能者一起自由发挥,小姑娘已经忍了太久了,她都有些拒绝不了了。

    “谢谢小锦姐,放心啦,我的精神屏障不会让我受伤的”

    毛琪琪觉得苏锦做的有些多余,她已经精神系六级了,根本不会那么轻易的被丧尸给攻击到。

    苏锦点了点头,感受着自己体内已经充盈无比的木系能量,开始在两旁催生起树海来。

    陆浩现在并不需要补充异能,她只能靠树海来消耗异能了。

    三人一到场,异能者们很快就感受到了压力的减轻,特别是两大片树海出现以后,丧尸仿佛被隔绝了起来一样,也给大家争取了一些喘息的机会。

    “陆队长,您找我?”

    沈光明从下面跑了上来问道,他现在看着陆浩和苏锦的眼神已经不能用尊敬来形容了,连称谓都变成了“您”字。

    “沈团,让这两日没有休息的基地人员和异能者都回去休息,明天早上再来”

    陆浩说道。

    “这……”

    那样会人手不够的啊,沈光明心道。

    不过关守中在离开之前也的确把指挥权都交给了陆浩,他看了看前方有了一丝喘息机会的众人,也毅然听从了陆浩的命令。

    负责现场后勤的张信然和乔平也被叫了过来,两人不解的看着这位临时的“指挥官”,不知道他叫他们后勤部的是想要干什么。

    “听说基地里的食物有些供应不上,甚至大家都饿着肚子在战斗?”

    陆浩虽然没有生气,但是语调和浑身的威压却让两人心头一颤。

    怎么比基地长还可怕的样子?

    “是、是这样的,现阶段所有的基地人员都参与进来抗击尸潮,再加上一个冬天的物资消耗,还要维持基地日后的运转,我们也不敢提供太多的量……”

    乔平汗颜道,原因有很多,但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基地现有的物资存量不够了。

    看着一个比一个瘦,一个比一个憔悴的两人,陆浩也没有任何责怪,在弄清楚原因以后,便让两人将整个后勤部的人员都集结了过来。

    张信然和乔平两个人怎么也没有想到,陆浩叫他们这么多人过来是为了给他们发放物资的。

    “这……”

    乔平看着眼前的堆积起来的食物,甚至很多都是加热就可以食用的半成品,不由得惊呆了。

    “丧尸潮期间,我们会每日一发放物资,这些物资只用于抗击丧尸潮的参与者们,你们要做的,就是必须要保证每个人都能够吃饱,这样前线才有力气击杀更多的丧尸,做得到吗?!”

    陆浩大声问道。

    “做得到!”

    后勤部的几十人没有人再敢说做不到,这么多的物资竟然是一天的量,而且周围围观的人并不在少数,如果他们说做不到,那也不用在基地里混了。

    当着城墙周围所有人的面吩咐完的陆浩,也没有继续多做停留,继续和苏锦一起去了第一道城墙那边。

    “信然,这么多的物资……我们还是先做笔账吧”

    乔平建议道,心语队并不是他们基地的人,人家说提供物资又没有说是免费,他觉得还是记下来比较好,也免得有人会误解他们贪墨。

    “必须记下来,然后迅速送往后厨,开始准备加工”

    张信然激动地回答道,他每每看到大家饿着肚子苍白着一张脸进进出出的,其实心中也很不是滋味,现在他恨不得自己马上就开始下厨,给大家煮上一锅暖胃的食物出来。

    在苏锦送出去了那些东西以后,林运国又开始和李秀英一起马不停蹄的忙碌了起来。

    他们现在可是可以无限制的做吃的了,而且外面的那些人可都是他们H省的老乡,必须得做的营养起来。

    “这面团里我都加了好多鸡蛋了,不能再加了,再加就看出来了”

    李秀英说道。

    “好吧,那就先加那么多,我来倒进和面机里”

    林运国刚端下来了一大筐包子,又把李秀英配置好的面粉连水一起倒进了几个和面机里,而那边的林成几人则在忙着宰杀猪牛羊,给林运国准备最新鲜的食材。

    第二天早上,得到了充分休息的一些异能者看着基地发放的免费早餐,顿时都互相看了起来。

    这一盘盘大包子,这浓稠的肉粥和卤蛋,真的是基地里准备的吗?

    要知道前一天的时候,他们还只能打到一碗稀粥和一小块切好的馒头丁而已。

    “基地长,这都是心语队那两位的意思,这里是昨晚上心语队捐献的物资清单,并且这些只是一日的量……”

    乔平如实报告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5003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