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四章 体力不支

九百七十四章 体力不支

    “这……”

    沈光明和身后的人都没有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那片火海仿佛是被浇了汽油一般,又滚动着向后翻去了?

    “沈团长,沈团长,大家还在等着……”

    小刘提醒着沈光明道,第二批准备出城的人员已经都准备好了,不过沈光明此刻好像过于震惊,已经把大家给忘了。

    苏锦见有不少异能者出来作战,并且都很默契的站在一排食人花的周围,也不禁笑了起来。

    她又催生出了许多可以主动去限制丧尸行动的藤蔓植物,让它们去减轻那些异能者的压力。

    “哎!”

    毛琪琪在第二道墙边羡慕的看着苏锦和陆浩,她也想去帮忙,但是却被拒绝了,因为没有家里人看着她,苏锦担心她的安全。

    要是一家人都在这里就好了,杀H省的丧尸的话,大家肯定都很积极,毛琪琪无聊的想着。

    H省的基地医院里,惨叫声和欢呼声彼此交错着,刚刚不少听到了关守中的话的异能者都跑过来看情况了,见一个个伤者真的都被治好了,大家也跟着那些医生们欢呼了起来。

    原来是真的。

    “小菊!你真的好了?”

    男友看着被扶出来的陈小菊,满脸泪痕伴着欣喜的跑了上去。

    “好了,我好了,就是刚刚太疼了”

    陈小菊疼的脸色还有些苍白,只是她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原样。

    “太好了!我以为……”

    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她了。

    “听说丧尸潮又来了?”

    陈小菊正色问道。

    男人愣了片刻,然后点了点头:“又来了,比上次还多”

    “嗯,我恢复好了,打算再去杀几只”

    陈小菊说道,她从未如此感激过,也没想过自己又能活过来,她还要回到战场去,至少去跟心语队说句谢谢……

    ……

    眼看天色渐晚,两人也知道他们不可能不休不息的一直站在这里杀丧尸,那样就太违背异能者的常识了,于是苏锦为了快速的消耗异能,干脆召唤出了一大片树海。

    树海降临,这招因为太过于惹眼,所以苏锦很少用到。

    一大片森林在丧尸群中出现,森林里的藤蔓和木刺将范围内的丧尸一一绞杀,果实又掉落在了后面赶来的丧尸群中,于是新的种子在丧尸身上生根、发芽,不断的吸取养分又长成了参天大树……

    H省基地的人看不到那森林里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却知道,跑进去的丧尸连一只都没有再出来过。

    “这就是木系异能”

    “太强大了”

    “心语队的苏锦和陆浩,每个人都能抵得上百千名异能者啊”

    “何止?他们两个人已经站在那里一下午了”

    “……”

    树海降临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苏锦和陆浩终于牵手走了回来,而且苏锦又收回了数十株食人花,只是场上还有二十几株。

    “那些食人花只要在我的控制范围内,就会一直吃丧尸,你们知道的”

    苏锦不记得关守中几人知不知道这件事,但还是说道。

    “我们知道,辛苦陆队你们了,快回去休息吧”

    关守中已经安排好了车子,会有人带他们暂时先去最近的休息地点,因为苏锦觉得他们住的地方离城墙有些远,担心食人花会失去控制。

    “嗯,后面还是要靠你们了”

    陆浩装作一副体力不支的样子,牵着苏锦走了下去。

    一路上,两人都被H省基地的幸存者行着注目礼,甚至还有一个自称是被他们带来的解药治好了的女人跑出来说谢谢的。

    “我很高兴”

    苏锦对陆浩说道,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大家,她觉得很有意义。

    “琪琪好像不怎么高兴”

    陆浩笑着说道,看来如果他们再出来的话,不能让琪琪闲着了。

    “真的吗?我可以和田叔叔他们一起杀丧尸了?”

    毛琪琪听到了陆浩的话之后兴奋的问道。

    “嗯,我会让他们俩看着你”

    陆浩说道,只是他们现在,要回去休息一阵子了。

    其实苏锦也并非担心他们原先住的地方离城墙太远,而是他们原来住的地方有奇迹在,那小家伙虽然小,但是陆浩觉得如果他们进空间的话,尽量还是不要让他感受得到,所以两人一起想出了这个借口。

    新的休息地点环境也不错,是一套两室一厅的温馨居室,三人在锁好了门以后,便一起进了木灵空间。

    “啥?H省基地的丧尸潮?我说你们怎么这么久还没进来”

    林成惊讶的说道,他们还没在H省基地遇到过丧尸潮。

    “是啊,而且是两波”

    苏锦边催生雪灵花边和大家聊着,一家人当然也很想去帮忙,但是现在他们并不能。

    “累坏了吧你们俩,快来吃点东西”

    李秀英心疼的说道,苏锦和陆浩似乎连中午饭都没有吃,一直在外面忙到了现在。

    林运国已经准备好了三菜一汤,让两人洗完澡去直接吃。

    “放心外公,今晚的饭菜我们绝对不会剩下来的”

    苏锦笑眯眯的塞了一口米饭,那个芹菜炒牛肉好好吃,空间里种出来的芹菜脆爽无比,再配着切成薄片的牛肉以及星星点点的小米辣,苏锦觉得特别的下饭。

    “别忘了喝汤,给你们补气血的”

    李秀英给两人盛着自己煲好的乌鸡红枣汤,这汤她可是煲了一个下午的,最适合在外奔波的人喝了。

    “谢谢外婆”

    陆浩接过汤,直接一口喝了干净。

    嗯,外婆终于不再煲那些花花绿绿的汤了,这汤味道新鲜又不油腻,陆浩也给李秀英竖起了大拇指。

    ……

    晚上,空间外的丧尸潮仍然在持续中,关守中在出门杀了两个小时的丧尸以后,也终于体力不支的倒了下去,他已经三天没合眼了。

    “你回去休息吧,这里交给我们”

    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关守中眯着眼睛看过去,发现陆队和苏锦两人又神采奕奕的回来了,旁边还有蹦蹦跳跳的毛琪琪。

    “陆队,你们怎么又来了?”

    田永益问道。

    “休息好了,倒是你们几个,琪琪都能感受出来你们的状态不正常了,快回去”

    陆浩严肃的说道。

    异能者也是有极限的,这三人太乱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83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