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三章 牵手抗尸潮

九百七十三章 牵手抗尸潮

    H省基地的第二波丧尸潮,看起来比第一次的数量还要多一些。

    这也是陆浩和苏锦在这里和关守中几人一起面对的第一次丧尸潮。

    将士们都有些绝望,他们还没有从之前的伤亡中走出来,数量更多的丧尸又来了。

    一整个寒冬的时间,让之前不少丧尸聚集地的丧尸都破墙而出了。

    “基地长,之前去休息的护城队员们都已经集结完毕”

    一个穿着制服的中年男人走过来说道。

    “辛苦了,老沈,这位是心语队的陆浩”

    关守中介绍道。

    心语队的人来了?

    沈光明微微吃惊,他是知道陆浩的,只是两人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打过照面。

    他听说过心语队的厉害,但现在面临的毕竟是丧尸潮,他完全不觉得几个人就能帮他们扭转僵局,但还是礼貌的跟陆浩打了招呼。

    “稍后我和小锦会去第一道城墙”

    陆浩点头打过招呼之后,对关守中说道。

    “陆队,我们还有一些炮弹,你们暂时不用去外面冒险”

    关守中并不赞成,基地外面是有两道城墙的,第一道城墙较矮也较薄,外面更是最危险的地方,丧尸潮袭击之初,并不适合去第一道城墙那里。

    “没事,我只是去陪她去催生一些变异植物”

    陆浩拍了拍关守中的肩膀,让他继续去忙,暂时不用管他们。

    “注意安全”

    关守中说道,陆浩他们的安全也同样重要。

    苏锦将病房里面的烂脸男人的伤口治疗好了之后,就跟着向三金一起来到了基地城墙,那里陆浩和琪琪正在等着她。

    “看起来不少”

    苏锦看着远处奔腾而来的丧尸潮,这个程度起码有100万只以上了,而且她还看不到尽头。

    这副场景在其他人眼里是相当恐怖的,但是在苏锦眼里,那些丧尸就是食人花的大补之物。

    看来想要快点回到S市基地的打算是要落空了。

    “我们快去吧”

    见苏锦催促自己,陆浩也笑了,自家媳妇眼里好像都是兴奋和期待,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面对过这么多丧尸了。

    关守中看着为数不多的弹药和满脸疲色的护城队员们叹了口气。

    他又何尝希望大家逞强,只要这一次能度过这一关,有了雪灵花的他们下一步面临的就是希望了。

    “是嫂子和陆队!”

    田永益睁大眼睛看着第一道城墙外面,那上面有两个站在一起的人影,虽然只能看到他们的背影,但是整幅画面已经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两人前方是一株株比城墙还高的巨型植物,它们张牙舞爪着伸出藤蔓,卷起前方还未跑到它们身下的一只又一只的丧尸,然后放进了中间的花器里。

    有些干脆直接跑去前方俯身吞上一口,丧尸的手脚还在半空中挣扎着……

    而这时,几道火龙从四周卷入丧尸潮的中间。

    仅仅是一个瞬间,那丧尸潮中间就多了一个巨大的缺口,虽然很快就被后面的丧尸给填补了上来,但是这种一招致千敌的攻击方法,他们每个人都是第一次见到。

    “你可别节省异能哦,我快要爆炸了”

    苏锦牵着陆浩,边施展异能不停地凝出大片的木刺,边给陆浩补充异能。

    “好,我刚刚已经跟他们打过招呼,侧面这块地方暂时交给我们了”

    陆浩说道,他也不知道两人能够坚持多久,但是只要苏锦愿意在这里,他就一定会在她身边保护她的。

    “厉害”

    沈光明看着那两人的背影说道。

    先不说那些不停吃丧尸的变异植物,光是那个陆浩的几招,就已经抵得上他们多少次热武器攻击了。

    而那个男人仿佛是有用不完的异能一样,一道道的火龙从天而降,烧死了一片又一片的丧尸。

    “所以刚刚好像是我多虑了”

    关守中和心语队上次一起杀丧尸似乎还是在一年前的时候,没想到陆队他们现在都已经这么厉害了,而且只是两个人而已。

    苏锦和陆浩的打头阵给了在场的将士们很大的冲击,也大大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于是基地里的异能者团队和护城队员们又快速组成了队伍,准备上前去杀敌。

    “大家听我说,心语队这次来到我们基地,还代表了S市基地给我们带来了丧尸病毒的解毒药草,如果大家在抵抗丧尸的时候不小心被抓伤或者咬伤,请立刻退出战场回到基地,基地会免费给伤者解毒”

    关守中还没有忘记雪灵花的事情,据向三金刚刚说的,现在基地医院里已经有人陆续被治疗好了。

    所以他来不及激动,在大家出第二道城门之前对在场的人说道。

    “解毒药草!是真的吗?”

    “被咬伤的话也能治好吗?”

    “那我们还怕什么,上吧!”

    “是真的,我刚刚看到小蔡了,他上午是被丧尸给咬了!”

    “……”

    看着队伍停下来议论纷纷,向三金也将带来的李医生拉了出来。

    李医生是H省基地里最具权威的外科医生了,他激动的对大家说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基地医院用解毒药草的治疗成效。

    “受伤时间越短解毒就越快,大家不要再怀疑了,我出来之前,病房里已经有一百三十二人恢复如常了”

    那么多?!

    心语队的人好像也就是今天中午的时候才到的吧。

    “所以大家仍要小心,注意不要被丧尸伤到要害,最好是站在心语队苏队长的变异植物下面杀敌”

    关守中说道,据说那变异植物有时候会腾出枝条来帮助周围的人。

    还可以这样?

    于是第一批外出的队伍除了被鼓励到以外,也生出了不少新鲜感,刚刚还绝望和惊慌着的士气立刻被取代了。

    此刻的陆浩只觉得自己体内的异能像是一汪不断被注入活水的湖泊一般,他用掉多少就会立刻被苏锦给补充进来多少.

    他试着凝出了更耗费异能的火焰墙,那高耸的火焰墙在烧死下面的丧尸以后,又排山倒海般的向前方扑盖了上去,变成了一大片的火海。

    “还不够”

    苏锦看着那火海灵机一动,从空间里拿出了玄火扇,用一根藤蔓卷起并扇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83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