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七十一章 忙于晋级

九百七十一章 忙于晋级

    告别了D市基地,三人找到了一处无人的地方,连人带车一起进了空间。

    他们打算直接通过传送阵到H城的老家,再从那里出发到H省基地,这样又能节省一到两天的路程。

    “先别急着出去,来来来,尝尝我用冰糖熬制的水果罐头,已经让修远冰好了的”

    林运国招呼着三人。

    哪有一进空间就出去的道理,必须得消耗点吃的才行。

    “太好了,我最喜欢吃外公做的冰镇水果罐头了,我可以吃一盆”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

    林运国做出来的口感比末世前她吃的罐头好吃多了,要不是有林天珍在一旁阻止,她可以吃个不停。

    “外公,外婆去哪里了?怎么没看见她?”

    苏锦问道。

    “她啊,几天没见晞儿和望儿了,说想得慌,所以现在去那边遛小五小六去了”

    林运国回答道。

    说是几天没见了,但是以空间的时间计算的话,他们已经几十天没有见过自己的曾外孙和曾外孙女了,也难怪李秀英会想念。

    “要不然我们带外公外婆去外面逛逛?我们马上就要到H城老家了”

    陆浩说道。

    林运国笑了起来:

    “逛也没什么好逛的,就是看丧尸,那丧尸有什么好看的是吧,我就懒得去了”

    反正他是觉得,现在哪里都没有空间好。

    在这里他可以醉心于研究一道新菜,可以肆无忌惮的想做多少就做多少出来,可以不被老太婆骂浪费,还可以经常和一家人在一起,偶尔还能出去摆摊卖东西……

    这样的日子他早已学会了自我调节和自我习惯,虽然有些脱离人类社会,但他也知道,就算他出了空间,人类社会也早就没有了他们这一批老年人的踪影,昔日的那批老友也早已凶多吉少,倒不如他和一家人安心在这里享受天伦之乐。

    “外公,您说得对,不过我想,以后你和外婆肯定能够重新见到新的人类世界的”

    苏锦边吃边说道,总有一天,人类会战胜这场灾难的。

    “好咧,我等着你们啊”

    林运国笑呵呵的说道。

    不管怎样,有希望总是好的。

    三人吃饱喝足了以后,便走进了H城老家的传送阵中。

    H城的丧尸已经被一家人消灭了很多,只是仍然有源源不断的丧尸从周围的死城聚集过来,大家也乐得不用再去引怪,否则闲时想要杀把丧尸都没有地方。

    “从D市到H省基地太快的话,有可能会引起有心人的注意,我们可以挑个地方喂喂食人花?”

    苏锦建议道。

    “可以”

    陆浩也是一样的想法,而且每次替H省清理丧尸的时候,他和一家人都会有种在帮家乡做好事的感觉。

    最终,三人靠着毛琪琪的导航找到了一个丧尸众多的市中心区,这里已经不是H城的范围了,但是在末世之前却是一座非常宜居的城市,所以里面的丧尸数量也多的有些离谱。

    “这里的丧尸没有吃丧尸呢”

    毛琪琪说道,看来真的如同姐夫陆浩所说的那样,应该是有什么原因那些地方的丧尸才开始吃同类的。

    他们此刻站在一处高层建筑上,下面的丧尸已经沸腾了起来。

    “这里的丧尸在这里很久了,没有怎么移动过”

    陆浩看了一圈说道。

    “嗯,那我多催生一些食人花,等下又可以催生一波雪灵花了”

    苏锦边往下扔着食人花边说道。

    这段时间她送出去了将近一千朵雪灵花了,虽然空间里还有两千朵的样子,但是她还想尽可能的多催生一些,因为它们的每一朵都可以救人命。

    “我去陪琪琪杀一会儿丧尸再进去”

    陆浩说道,这栋楼里也有不少丧尸,他们也要消耗一波异能。

    听到进来的苏锦说陆浩和毛琪琪在外面杀丧尸,林成和苏向哲几人也让苏锦带他们出去参与了一会儿,实在是这些天没怎么用过异能,现在大家都很想要快点晋级。

    “这几日林修远和寇宁都是早出晚归的,那俩孩子也拼着呢”

    林天慧陪着苏锦一起在催生雪灵花,免得苏锦觉得无聊。

    “林修远快要晋级了吧?”

    苏锦问道。

    “听他说是快了,但是晋级八级那么难,哪是说快了就马上能晋级的事儿啊”

    林天慧说道。

    “现在基地的异能者的等级的确跟丧尸比起来有些偏低,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苏锦认为道,每年来一次寒冬,人类就会比丧尸少进化几个月,再加上丧尸的进化速度本身就快。

    “基地现在准备用武器去对付那些聚集起来的丧尸了,不知道你们回来的时候能不能赶得上”

    用武器?

    苏锦想起了裴博士等人,之前好像是听说他们研发出来了可以移动的大型发射武器,目的就是为了去炸丧尸的。

    “应该可以赶得上,H省基地也没有多远了”

    苏锦认为关守中他们更是深知雪灵花的事,想必也早就做好了准备。

    空间外面,十几层楼内的所有丧尸已经被一家人解决完毕,毛琪琪和黄芸香又趴在窗边欣赏了一会儿食人花吃丧尸。

    只见一条街上的丧尸已经被二十株食人花啃的参差不齐了,之前的路上是满当当的,挤不动的丧尸。

    吼~

    楼上几人的味道也吸引到了楼下丧尸们的注意力,为了不影响食人花继续发挥,一家人还是及时闪进了空间里。

    苏锦则一边吸收着食人花传来的异能,一遍快速的催生着雪灵花,她现在已经可以半个小时一朵,只是她只催生到花骨朵的状态,剩余的等陆晞进来的时候可以玩“开花花”的游戏了。

    2000朵的雪灵花在三人第三日的早上离开的时候,已经变成了4000朵左右。

    这其中食人花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它们一秒钟都没有停止过进食,忙碌的像一个个劳模。

    “这下不怕没得送了”

    苏锦颇有成就感的看着眼前这片可以称得上是一片花海的灵田,若是这4000朵能够翻倍的话,下次就是8000朵。

    不过苏锦期待的4000朵翻倍还是没有能够实现,因为他们到达H省基地的时候,H省基地刚因为一场小型丧尸潮而引发了不小的伤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698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