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五章 只靠木系异能者

九百六十五章 只靠木系异能者

    苏锦对于雪灵花的效果还是很有自信的,只是A市产业园的人却是第一次见到被丧尸抓了以后还能被治好的人,顿时整个园区内都沸腾了。

    “竟然是真的解毒药草!”

    “大家都有救了!”

    “我们以后再也不用怕丧尸了”

    “太好了……”

    “……”

    看着大家兴奋的样子,苏锦和陆浩也不忍心再打击这些人,大家都刚刚经历了一场灾难,还是等大家被救治好了之后再说吧。

    齐亮亮的惨叫声依然在继续,包括一些受伤比较严重的人群。

    “最好能给他们补充一些水分,免得有脱水症状”

    苏锦对张含玉说道。

    “好,好的!”

    张含玉也发现了,那些伤者都从皮肤里排出了大量的水分,但因为疼痛他们还是一副毫不自知的样子。

    “苏队长,请问这雪灵花是何种药草,可以从哪里获得?”

    蔡建彬因为刚刚的战斗还显得有些狼狈,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这雪灵花的获取途经了。

    “雪灵花是我们在Y自治区的M峰上偶然间找到的一朵,现在你们所用的,都是靠木系异能者用异能催生出来的,并且雪灵花的催生难度非常高”

    苏锦回答道。

    只找到了一朵?

    蔡建彬看着躺在地上的一排伤员,刚刚他们就足足用掉了一百多朵,这……这会不会太为难别人了?

    “蔡队长,关于雪灵花的事我们稍后再细谈,现在先把大家救治好了才是最重要的”

    陆浩也很关心那些伤患的救治情况,可以的话,他也不想看到太多伤亡。

    “好,那请三位先在这里暂时休息等待”

    蔡建彬稳下心神,也继续去观察大家的伤势恢复情况了。

    “苏锦姐姐,我也是木系异能者,可以催生出雪灵花吗?”

    小珍暗暗听着刚才几人的对话,当她听到雪灵花是需要木系异能者才能催生出来以后,马上就忍不住跑过来问了。

    “当然可以了,目前雪灵花可是只能依靠我们木系异能者呢”

    苏锦记得当时她以张小红的身份第一次见到小珍的时候,她整个人都瘦弱到与年龄不符的程度,好在这两年也长胖长高了一些,看来蔡建彬对这个女儿还是比较用心的。

    小珍果然高兴了起来,她也可以催生出救命的花朵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

    越来越多的伤患都被治愈了伤口,就连齐亮亮的伤口也被小珍用木系异能治疗好了。

    许多劫后余生的伤者和身边的亲朋抱头痛哭,他们不用去死了……

    到现在为止,已经没有人再怀疑雪灵花的神奇功效了,大家看着心语队的眼神都变得热切了起来。

    “看来梁久辉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陆浩说道。

    “嗯,至少我们不用在这里等了”

    苏锦原本想着A市产业园内应该还没有开始外出杀丧尸,毕竟雪灵花或者解毒剂都是比较让人难以相信的东西,没有受伤的人参与实验是很难说服别人的,但是他们却正好赶上了这一战。

    “我觉得,可以让爸他们出来交易交易物资”

    两人带着毛琪琪边走边说道,这里的物资耗量应该也差不多了。

    “好啊,又省了一大段大家来回跑的路呢”

    苏锦笑道,有传送阵真是太方便了。

    趁着产业园内的人都在忙着赞叹雪灵花的时候,毛琪琪和苏锦在一间休息室外帮陆浩放哨,让陆浩去告知了一家人这里的情况。

    “小锦姐,这样好好玩哦,我们到时候要装作不认识吗?”

    毛琪琪从没想过心语队和龙行天下可以同时出现,这样简直太好玩啦。

    “可以装作不认识,也可以当成认识的”

    苏锦想了想,其实当成认识的话反而会更好吧,因为之前总是有人把两支队伍拿出来比较。

    陆浩在空间里和一家人商量了之后,决定第二天一大早由苏向哲、聂清、林成和黄芸香四人出来一趟,因为林修远已经和寇宁约好了去外面杀丧尸,林天慧则正好不用上班在家和陆观海一起带陆晞陆望。

    “商量好了”

    陆浩从空间里走了出来,将第二日的决定对苏锦两人说道。

    “是哦,我忘记妈明天休息了,那样就更方便了”

    而且寇宁也和林修远一起出去了,加之廖一凡孕期都经常在副宅内活动,就算一家人一天内少了几人也不会有人发现什么。

    A市产业园突遇高级丧尸袭击一事,因为苏锦三人及时送来了可以解毒的雪灵花,而减少了上百人的伤亡,这是每一个产业园内的人都有目共睹的。

    苏锦和陆浩也在当天晚上和蔡建彬详细谈论了关于雪灵花的后续事宜。

    蔡建彬这才知道,原来这三人是代表S市基地来的。

    “你们是说,发现了有丧尸食用丧尸的情况?”

    听到了S市基地的基地长因为发现了这件事而又折返的消息,蔡建彬也不敢大意了,怪不得这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就有那么多的高级丧尸出现了。

    “而且我们怀疑,高级的丧尸,有可能进化出了一定的智慧,只是目前还很有限”

    陆浩说道,他在反复看了食人花带回来的视频之后,就认为那只袭击了食人花的丧尸似乎有了自己的思考方式,只是因为还没有发展到一定的程度,所以它没有去继续追击食人花。

    “这简直不可思议”

    蔡建彬听出了一身冷汗,没有智慧的丧尸都够棘手的了,如果丧尸一旦有了思想,那该是多恐怖的一件事啊。

    不过好消息也是有的,想起了今天的那些雪灵花,蔡建彬刚刚有些生出的绝望反而又被希望所取代了。

    “那雪灵花……一个木系异能者一天能催生出来多少?”

    蔡建彬又问。

    “S市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刚开始的时候一星期可能还催生不出来一朵”

    苏锦回答道。

    “……为什么那么慢?”

    蔡建彬想起了自家女儿小珍,她催生蔬菜种子的时候可是几分钟就可以了的。

    “这个我们到现在也还不清楚,不过因为冬天的大雪封城,我们S市基地已经用一些雪灵花研制出了效果更好的解毒剂”

    苏锦拿出来了10瓶珍贵的解毒剂,递给了蔡建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18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