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三章 A市突发事件

九百六十三章 A市突发事件

    三人当晚在空间里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在第二天的清晨就到达了A市。

    陆浩建议和一家人分开也是有他的想法的。

    因为有苏锦跟着,他们不管去哪里都可以带上一家人出来,而且他想让一家人以龙行天下的身份出来。

    毕竟已经有将近五个月没有和这三家基地交易过了,到时候再让大家通过S市基地的苏锦和他房内的传送阵回去就可以了。

    不过在快要接近A市产业园的时候,琪琪很快便发现了那里的异常。

    “有五只高级变异丧尸在和异能者们战斗,情况并不是太好”

    毛琪琪说道,至于那些高级变异丧尸的级别,她靠小地图也推断不出来。

    五只?情况不太好?

    “看来是比较棘手的丧尸,否则区区只有五只的话,产业园里的异能者们不至于这么弱”

    陆浩推断道。

    “希望雪灵花能赶得上”

    苏锦听毛琪琪说有不少人快要死了,她空间里的雪灵花是还有很多,但是不知道来得及来不及。

    轰!

    一道几米高的火焰在三人的视线里窜到了半空中。

    陆浩握紧了拳头,八级火系异能。

    这个级别,很有可能是丧尸的级别,而不是异能者的级别。

    蔡建彬扶着被一只八级力量系丧尸咬到脖颈处,并且已经奄奄一息的齐亮亮,顿时哭红了双眼。

    “这可怎么办啊,亮亮他……”

    张妈和产业园内的一众后勤人员也慌了手脚,齐亮亮也算是最初成立产业园的元老级人物了,并且他也已经是快要晋级到七级的异能者,怎么……

    蔡建彬看着园外还在和几只丧尸作战的刘沐等人,也抹了把眼泪,准备冲上去帮忙。

    “小珍,等一下记得帮忙解决你齐叔叔”

    蔡建彬红着眼眶说道。

    “我不,齐叔叔他……我的木系有治愈系,我还在给他治疗伤口”

    小珍不愿意看见和她朝夕相处的齐亮亮就这么死了,虽然他经常都很抠门,可是他从来没对自己抠门过。

    蔡建彬也不忍心再看躺在地上还睁着眼睛的齐亮亮,毅然决然的走了出去。

    他跟它们拼了!

    伤亡一直都存在,而那些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现的高级变异丧尸还剩下五只。

    吼!

    一阵震天响的吼叫声如同山谷中吹来的风一般,一只刚刚咬断了一名异能者的水系变异丧尸朝董俊山队伍中的石明扑去!

    砰!

    水箭喷出在始料不及的石明面前,一道透明的屏障及时的挡在了他的面前。

    ?!

    这是什么?是什么替他挡住了攻击?

    一辆熟悉的装甲车从前方朝众人开来,直到车上走下来了三人,蔡建彬等人才看清楚了那是谁。

    是心语队!!

    “你先带琪琪顶着,我试着去救人”

    苏锦快速说道。

    “好,小心”

    陆浩已经挡在了石明面前,迎上了那只八级的水系变异丧尸。

    刺啦~

    火和水的碰撞燃起了一大片水雾,苏锦为了尽早赶回来支援,也向毛琪琪所指的产业院内的一个方向跑去。

    “苏队长!”

    蔡建彬还没有看清怎么回事,就被苏锦又拉回了产业园。

    “多少人被丧尸抓伤咬伤,给我报一个数目,要快!”

    苏锦说道。

    蔡建彬震惊的看着许久不见的苏锦,难道……

    不过他也没有耽误时间,很快就叫来的医疗班的负责人。

    “有73名异能者被抓咬伤,其中的16名已经……”

    负责人张含玉一脸痛惜道。

    还有57人可以抢救吗?

    苏锦想了想自己空间里为数不多的解毒剂,干脆直接拿出了一堆雪灵花出来,交给了蔡建彬。

    解毒剂虽然效果更好,而且也不会有那么痛苦的反应,但是她现在只有30瓶而已,而那30瓶,是要分开给三个基地的。

    “这是可以解丧尸病毒的花草,你们想办法让受伤的人把花朵吃进去,花茎捣烂敷在伤口上,说不定还能救回来一些人,如果一朵不够,就用两朵”

    苏锦尽量言简意赅的解释道。

    能解丧尸病毒的解药?!

    蔡建彬立刻想起了刚刚才受伤的齐亮亮,当下就接过了一朵雪灵花冲到了旁边。

    “亮亮!心语队的来人了,你先把这个吃下去,兴许你还有救!”

    蔡建彬扯着嗓子大喊道。

    “队长……”

    齐亮亮的眼神已经有些涣散,他和蔡建彬初识的时候,队伍还只是一只拦路抢物资的小队伍,如今蔡建彬已经成为了产业园的负责人,但他还是习惯叫他队长。

    “齐叔叔,你快吃了它,爸爸,剩下的交给我”

    小珍刚刚也听到了苏锦的话,当下就把花茎用木系异能加速搅成了泥状,敷在了齐亮亮脖颈处的伤口上。

    苏锦看了看齐亮亮的伤口,又拿出了一朵雪灵花递给了小珍。

    “他的伤比较重,可能需要两朵,但是等下全身会比较痛苦,那是排毒的表现”

    “苏队长,这种花真的有用吗?”

    小珍含泪问道。

    “嗯,已经救活了不少人”

    苏锦回答道。

    听到这里,蔡建彬哪还有什么怀疑,直接命令医疗班的人按照苏锦的方法开始救治剩余的伤患。

    “啊!!!”

    齐亮亮已经开始惨叫了起来,不过他的叫声也让苏锦放下了心。

    痛苦,就是被救赎的开始。

    而小珍和张妈等人再看向苏锦的时候,发现她已经跑出了产业园外,开始支援起了外面的战斗……

    苏锦将已经力不从心的刘沐换了下来,对方正好是一只八级的土系丧尸。

    刘沐也已经认出了心语队的人,虽然他不知道心语队只来了三个人是干什么的,但他还是感激的对苏锦点了点头,开始支援起了其他的人。

    木系异能快速催动,苏锦的藤蔓攻击势如破竹般的穿过了那只土系丧尸的壁垒,直达那土系丧尸的眉心!

    土系丧尸似乎没有料到一直被自己打的节节败退的异能者有这样的攻势,但是八级的变异丧尸并不好一击致命,在藤蔓的尖端处就要触及到它的面部的时候,那只土系丧尸竟然将自己的整个头部岩石化!

    砰!

    岩石被击落成了小碎石,但也成功的保护住了那只八级土系丧尸的要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037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