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二章 临时变化的计划

九百六十二章 临时变化的计划

    两株食人花如同两个会听从主人命令的机器人一样,一左一右的朝前面移动而去,而两辆装甲车则在远处等待着食人花的归来。

    “木系真的是太方便了”

    邢泰宁赞叹道,这种可以控制植物替自己做事的异能,是他们任何一个异能都无法做到的事。

    “不是木系方便,是苏锦太方便了”

    梁久辉说道,除了苏锦,他还没有看到第二个可以控制变异植物的,更别提吃丧尸了。

    “琪琪,怎么样?”

    苏锦问道,其实如果时间上可以,她很想控制着食人花在那丧尸聚集地多吃上一会儿。

    “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我感觉那里面的丧尸好像并不是很多的样子”

    毛琪琪说道,如果那里面是这周围的丧尸聚集地的话,数量上好像的确有点太少了。

    “难道真的是被什么人给消灭了一部分,又把剩余的都引了过去?”

    苏向哲猜测着可能性。

    “再等等,等食人花回来”

    苏锦皱眉,他们现在只有耐心的等待下去。

    足足过了快要一个小时,苏锦打开了车门跳下了车。

    食人花回来了。

    只是其中一株食人花明显是受到了什么攻击,这也是刚刚苏锦问毛琪琪的原因,她能感受得到食人花被攻击,但是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看着几片掌叶都被打出了几个大洞的食人花,众人不免有些心疼了起来。

    “还好,手机上的视频还在”

    苏锦接过了变小后的食人花递来的手机,然后挥手将食人花收了起来。

    视频里的内容让大家都不禁瞪大了眼睛,里面竟然是有几只丧尸在吃其它的丧尸?!

    一只灰白色的丧尸走到了另外一只丧尸旁边,一个用力便将那只丧尸的脑袋拧了下来,然后开始吸食着什么东西。

    那场面太诡异又太让人作呕,正当众人看的觉得恶心的时候,那只丧尸突然抬头“看见了”食人花。

    而看着异能袭来的方向可以判断出,它竟然真的在攻击起了食人花,只是食人花一直是移动状态,它只攻击到了几片叶片,就不再追击了……

    另外一株食人花虽然没有受到攻击,但是也拍到了有高级丧尸在吃同类的画面。

    “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人类,所以开始吃起同类了吗?”

    梁久辉说道。

    “有可能,它们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加速自己的进化”

    那也就是说……苏锦看了看那个方向,那里面的几只高级丧尸,有可能都在八级以上了?

    “那简直太恐怖了,怪不得它们把同类都聚集到了一起,要是等它们把那里的丧尸都吃完,会不会出来一个超高级的丧尸?”

    林修远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有些严重,他们才刚刚找到了抵抗丧尸抓伤和咬伤的方法,转眼间丧尸就要进化了吗?

    “各位,我想我们可能要先回基地一趟了,否则照这样发展下去,对基地的人很不利”

    梁久辉满脸抱歉的说道。

    现在大雪在逐渐融化,如果基地的幸存者队伍杀丧尸的时候找到这里的话,没有精神系异能者的指路,很有可能就掉进丧尸窝里全军覆没了。

    要么就是另外一种可能,这里的高级丧尸任意发展,成为无人能抵抗的超高级丧尸……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他都觉得相当严重。

    “我同意,或者是我们就此分头行动”

    陆浩说道,他觉得今天发现的新问题更加严重一些,S市暂时还离不开梁久辉的坐镇,而且……

    “只有你和苏锦两个人去?”

    李浩初觉得这两个人太大胆,竟然要独闯三个基地吗?

    “这样会比较快一些,我们两个人如果遇到什么危险的话也会好脱身”

    陆浩牵着身边苏锦的手,这也是刚刚苏锦的意思。

    “如果只去送雪灵花的话,的确你们两个人就够了,只是……”

    只是他担心那些基地的人会不会配合。

    “放心,我们和那些基地的人并非第一次见面,特别是H省基地,那里是我们以前的朋友”

    苏锦也说道,而且她认为,没有人会拒绝雪灵花的功效。

    “那也好,你们两个人的确会快上很多,晞儿和望儿就交给我们了”

    陆观海看到了陆浩给自己使的眼色,也连忙说道。

    这小浩和小锦,是又有什么计划了吗?

    最终,梁久辉还是答应了兵分两路,由苏锦和陆浩单独做为代表前往另外三个基地,他则和剩下的人再次返回S市基地,着手解决现在S市内丧尸的问题。

    “小锦姐,我和你们一起去吧?”

    毛琪琪说道,她觉得她去的话可能会更方便一点,而且在基地里也没有什么事。

    “好的,琪琪,你就和我们一起”

    苏锦答应道,有琪琪跟着,不管去哪里的确会方便很多。

    苏锦在车里又亲了亲陆晞和陆望,有些不舍得和两个小家伙分开。

    “爸爸妈妈马上就会回来了,你们要乖乖听话哦”

    苏锦说道。

    “妈妈,晞儿乖乖的”

    陆晞也亲了亲苏锦,她最喜欢爸爸妈妈了,可是她也一样喜欢姥姥姥爷和爷爷他们,她会乖乖的。

    “望儿也乖乖的”

    陆望学着陆晞的样子,亲昵的在苏锦旁边撒了撒娇。

    苏锦和陆浩这才万分不舍的跟两人说了再见,两人也相视苦笑,因为他们都发现,有的时候父母倒会更舍不得和孩子分开的多一点……

    “路上小心,安全第一”

    梁久辉对两人说道,雪灵花的事情重要,苏锦和陆浩的安全也同样重要。

    一场计划了很久的出行,就这样的临时变了计划,寇宁有些郁闷,不过想想他现在已经不是孤家寡人一个了,而且苏锦和陆浩此次去那些地方似乎也不是去杀丧尸的,倒不如他和林修远几人合计合计,这几天也出来杀杀丧尸什么的……

    苏锦又拿出了一辆装甲车,和陆浩以及毛琪琪开始了剩余的路线。

    不过说实话,这一路上并不怎么好走,有的路段三人干脆把装甲车也收了起来,换成了末世之前购入的摩托车。

    毛琪琪还是第一次坐摩托车,虽然戴着头盔,但不得不说这种兜风的感觉真的很舒服,而且摩托车不管是她指的什么小路都能穿过,简直太方便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4037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