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六十章 空间晶核

九百六十章 空间晶核

    在基地医院等待的人也很快就收到了消息,大家只是期望解毒剂能够起到效果,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送进去的21名受伤人员竟然全部被解毒成功。

    这种惊喜中的惊喜让外面飘落的雪花都显得不再那么萧瑟了起来。

    “连泽,解毒剂的效果真的不错,就是现在做出来的太少了”

    姚翼说道,解毒剂的研发他也有参与,现在看到取得了成效,心中多日以来的担心和期待都化为了欣慰,他觉得这是他这辈子以来参与的最有意义的研究了。

    “请问,这一针解毒剂是需要多少朵雪灵花?”

    苏锦走过来问道,这也好让她心里有个数。

    “今日的患者受伤都并不严重,一针解毒剂是够用的,如果受伤严重的话,我们一般建议再打一针加强针,而这一针的话,是需要2朵雪灵花的样子”

    姚翼回答道。

    也就是说,前段时间苏锦拿出来的雪灵花已经全都都用来研制今天所用的解毒剂上了……

    听到姚翼这么说,苏锦也心下有了判断。

    还好,2朵雪灵花,也完全在她所考虑的范围之内。

    ……

    末世第三年的寒冬持续了将近三个月左右,这三个月也是一家人休养生息的时候,不过说是休养生息,空间里却总是有干不完的农活。

    原本在各个基地里消耗掉的粮食,也被勤劳的一家人又补充到了快要爆仓的程度。

    空闲里,黄芸香也和林天珍两姐妹一起把空间的超市区都整理了出来,将之前送出去的食物和御寒用品的位置都挪出来以后,原来很大的超市区也被缩减了一半大小。

    只是林运国和李秀英两人来逛的时候,还是需要从陆宅里骑出他的那辆小三轮车。

    因为即便是缩减了不少地方,现在的超市区还是很大的,而且苏锦也为了让大家逛的方便,将所有的货架之间留了足够的空间。

    除了即将要爆仓的粮食仓库,蛋类依旧是让李秀英最头疼的库存之一。

    “明明我都抱着土豪金偷偷的去放了好多次的鸡蛋了”

    林修远说道,基地里的养鸡场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最近的产蛋量却一直让梁久辉很满意,入冬以来,那些母鸡的产蛋量不减反增,而且个个都很大,孵出小鸡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了。

    “就算拿出去个几百枚几千枚,也对咱们的库存没有任何影响”

    李秀英说道。

    “妈,您别着急,反正这里面又不会放过期,要是以后末世结束了,咱们家就专门开一家卖鸡蛋的店,每天就由您坐着收钱,多爽啊”

    林成边吃着西瓜边说道。

    “哈哈,那我就专门卖菜卖花,老聂去卖水果,还有卖家禽牲畜,卖药草……”

    陆观海数了数,发现空间里可卖的物品种类太多,他们一家人的人数还完全不够。

    “那行,我不着急了,咱们就等着末世结束,开个批发市场”

    李秀英也半开玩笑的说道。

    她知道要等末世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林成也说得对,即便是放空间里放得再多也不会过期,说不定等外面开春了以后,小锦和小浩还能带着大家再卖一卖呢。

    空间里雪灵花的产粮在这三个月内也完成了量的飞跃,从原来苏锦送出去之后的300多朵变成了4800朵,苏锦觉得再数下去她的眼睛都要花了。

    而且这还不算她在这三个月内又送给基地的600朵。

    “梁久辉今天又来问我又催生了多少株了”

    苏锦笑道,好在最近殷承天也在家里催生,加上可以做借口的陆晞,她打算再送出去500朵。

    “嗯,基地做解毒剂提炼也没有那么快,等雪停以后,就可以号召各个基地的木系异能者一起加快速度了”

    陆浩说道。

    梁久辉打算等外面的路能走之后,亲自带着心语队去周围的各大基地去寻求帮助,也就是征求各个基地的木系异能者共同催生雪灵花。

    B市,N市和F市那边就交给魏君昊他们去,剩余的这边就交给S市基地的负责,相信本来关系就很好也有过交流的几大基地也会重视起来。

    E市基地有连季越在就更不用说,按照距离来讲也是离S市基地最近的一个基地,因为和魏君昊回去的方向顺路,所以E市基地也交给了魏君昊。

    苏锦在又拿出了500朵雪灵花以后,梁久辉照例是送来了20W晶核的报酬,这也是每次必不可少的报酬。

    至于空间里晶核的存量,苏锦也拜托了对算账比较在行的毛志航算了一笔,因为单纯靠数的话,那已经扩展了很多间的晶核仓库里面的晶核已经数之不尽了。

    而毛志航在空间里整整算了半天以后便默不作声了。

    “怎么了姨夫?帐对不上吗?”

    苏锦问道。

    “那到不是,就是我都没有注意到咱们现在的晶核有这么多了,还没有算上那些变异晶核”

    毛志航回答道,他们现在的晶核初步算起来,竟然已经超过一个亿了?!

    “一个亿?”

    苏锦也吃了一惊,按照她之前的估算,也就八千多万枚才对。

    “上次咱们从F市基地回来,在那三家基地就赚了3000万枚了,再加上这几个两家心语店的营业额,差不多了”

    陆浩说道。

    “这下好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晶核不够花了”

    林修远在旁边补充道。

    黄芸香翻了个白眼:“滚~”

    “其实吧,咱们以前要是不升级这里的话,晶核还会更多”

    聂清也说道,他虽然不知道一个亿有多少,但是他却知道,现在空间里的晶核数量已经够空间用上几辈子的了。

    “嗯,加上每天空间消耗的120枚左右的晶核,咱们现有的晶核还够空间消耗……”

    苏锦用意识控制来了一个计算器,低头认真算了起来。

    “两千年……”

    毛志航先回答道。

    嘶~

    在场的一家人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

    他们攒了2000年的晶核?!

    而且以后他们还会继续卖物资,晶核只会越来越多……

    “好想向天再借五百年……”

    林修远说道,他真的不介意自己活成老妖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85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