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九章 大无畏实验

九百五十九章 大无畏实验

    末世的第三年冬季,S市基地里渐渐地流传出了一个传闻。

    基地的武器研究院里,针对于丧尸病毒解毒剂的研究正在进行着,而解毒剂的原料,便是前一段时间里,基地在大力招募的木系异能者所催生的植物,那植物的名字叫做:雪灵花。

    梁久辉也知道,这个秘密不会隐藏太久,索性解毒剂的研究很是顺利,而且这又不是什么坏事,他也就放任基地的人去各种猜测了。

    “真的会有丧尸解毒剂吗?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应该是真的,那食堂送饭的大妈都说了,而且自从上次连泽回来以后,就再也没见他出来过了”

    “谢天谢地,人类总算有救了”

    “听说那种花的繁殖只能靠木系异能者催生,现在催生最多的还是心语队的苏锦”

    “又是木系异能者?没想到啊”

    没想到人类最后的希望,是和木系异能者息息相关的。

    于是基地里的众木系异能者们发现,他们的各方面待遇都突然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谁如果认识一个木系异能者,那简直就是各种让人自豪的事。

    就连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也总有人给他们让位置,送食物……

    “我也好想带几盆回去让基地的人高兴高兴啊”

    又一次因为下雪被困在S市基地的魏君昊哀嚎道。

    “我也期待,期待全天下的人都能因此事而高兴”

    梁久辉说道,明天开始,解毒剂就要用变异动物进行初步试验了,这对于基地来说也是一件大事,他也打算正式向基地公开这件事。

    于是在第二日的下午,S市基地很久都没有用过的广播响了。

    里面是梁久辉激动又欣喜的声音,全基地的人都在静静地听着。

    “所以,几位伟大的科学家所研制的解毒剂,已经初步在变异动物身上成功的实验结束,染过了丧尸病毒的动物在注射过解毒剂以后,并没有变成丧尸动物!”

    听着梁久辉所说的话,屋内的安娜激动的捂着嘴巴哭了起来,她想起了之前死去的那么多的同学,还有他们队伍里丧尸化的同伴,她从来没有想到过,真的会有能克制住丧尸病毒的解毒剂的出现。

    “别难过了,继续听吧”

    简宗正将安娜搂入怀中,轻声安慰道。

    “我们基地也不愿意牺牲任何一个健康健全的人去做实验,所以近期若是有人在基地外受伤,请不要自暴自弃,请大家配合基地把受伤的人员带回来,我们能用解毒剂救治的就会尽力救治,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们,相信基地!”

    梁久辉说道。

    这次的寒冬即便是大雪封城,但也并非没有异能者外出的,一来基地外面每天都有人打扫积雪,二来大家的实力都提升了不少,六级和七级的异能者也都相继出现了。

    虽然连泽提出过活人实验,但是这个提议被梁久辉拒绝了,因为他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哪怕只是百分之一的危险,他也不想要牺牲任何一个基地的幸存者。

    连泽也没有再坚持,只是静静地和唐雪等人等待着。

    在梁久辉公布了这件事的第二天,就有在基地外杀丧尸被丧尸抓伤的人出现,并被队友急急忙忙的送了回来。

    基地城门口的工作人员也都收到了最新的要求,基地城门口的两小时等待时间暂时解除,受伤的人只要报告出来,会马上被送到基地医院的特定病房内进行救治。

    “真是怀疑这些人是不是故意受伤的,怎么今天这么多受伤的人回来”

    一个工作人员嘟囔着。

    “也许……是以前有人受伤的话就在基地外面自行了结了?”

    梁久晴猜测道。

    故意受伤……这也太大无畏了吧?

    不过在她看到了一个受了伤还嘻嘻哈哈的男人配合着被送走之后,她的心中不震惊那是假的。

    大家……难道是在以这种方式在支持基地的研究吗?

    已经清闲了很久的S市基地医院内。

    在第二天的时候受伤需救治的人员骤增,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基地内的人围在基地医院周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原来人类到这种时候是这么的团结”

    罗烟看着外面站在雪中的众人感慨道。

    “是啊,希望近在眼前,大家都想要抓住这份来之不易的希望吧”

    林天慧看的有些动容,还是让下面的几个护士把等在外面的人都叫了进来。

    “大家若是想要等结果,可以在基地医院大厅里等,只要不吵闹就行”

    林天慧笑道。

    “林主任您放心,我们不吵,我们就是想看看结果”

    人群中一个女人回答道。

    这是关乎他们现在每个人的结果……

    心语队的全员也都到了医院,这次的治疗很简单,苏锦看着连泽把一小管透明的药剂轻松的推进了第一个伤者的胳膊上,不由得又开始觉得连泽厉害了。

    相比较之下,她那又是吃花又是捣烂花茎的行为简直有些看不过眼了……

    “咦?他们不难受吗?不是应该疼的大喊大叫?”

    林修远问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们连泽可是在药剂中加入了一些止疼药和麻醉剂的,这样能大大减少被治疗者的痛苦”

    时然自豪的说道。

    “什么时候变成你家连泽了?”

    茉莉嘟囔着,连泽他明明是……

    “厉害厉害,还可以这样”

    林修远也赞同道,连泽这小子的确挺厉害的。

    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大部分伤员感到身体关节疼痛难受的,不过在麻醉剂的作用下,那些人又慢慢地睡了过去。

    姚翼等一排外科医生则在一旁认真的记录着大家的反应,每个病床旁边也都有护卫队员在守着,如果解毒剂失败,他们将马上解决病床上的人。

    梁久辉也沉默不语的等待着。

    两个小时过去了,一只颤巍巍的手从病床上举了起来,对着周围围观的人比了一个V的手势。

    病房里传来了欢呼声,连泽和唐雪等人也笑了。

    “真的成功了!老天爷保佑”

    从来不迷信的魏君昊也激动的语无伦次了。

    通过真实实验,当天受伤回来的伤患一共有21名,在注射过丧尸病毒解毒剂以后,全员康复。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66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