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八章 寇宁正式入队

九百五十八章 寇宁正式入队

    苏锦也不知道他们是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在寒冬来临之前的一天精准的回到了S市基地里。

    “才一整夜不到而已……”

    廖一凡站在一旁的窗边,看着外面已经覆盖上了厚厚一层雪的院子和墙壁,又是那样的寒冬吗……

    “阿嚏!!”

    院子的门被打了开来,头上落了几片雪花的寇宁走了进来。

    “还是屋里暖和啊……”

    寇宁眯起眼睛舒服的感受着屋内的迎面而来的暖气,他虽然是异能者,但是住在完全如冰窖一般的冰冷小房子里,还是觉得各种空虚寂寞冷。

    “……”

    苏锦看向陆浩,无奈的笑了。

    “副宅内还有空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挑一间搬进去住”

    陆浩说道。

    寇宁的归属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他既不愿意为基地服务,也不愿意加入任何的队伍,所以苏锦和陆浩才让他一直以顾客的身份待在心语队的院子里,现在不知道寇宁能不能听明白他说这句话的意思。

    入住副宅,也就和加入到心语队中没什么两样了。

    不过聪明如寇宁,听到陆浩这么说,又见大家都饶有兴趣的看向自己,寇宁也深呼吸了一口气,回答道:

    “我不介意,如果你们大家都欢迎我的话”

    “自然是欢迎啊,之前是你非要别扭着住进我们家院子里的”

    林修远笑道。

    “寇宁,我想把话说得明白一点,你当真愿意加入我们心语队,成为我们这些人中的一员?”

    苏锦问,身为心语队的队长,这种事情她不能让模棱两可着。

    “我愿意加入心语队,成为你们的一员”

    寇宁认真的回答了一次。

    他几乎每天都来别墅里蹭饭,也早就清楚了心语队的相处模式,老实说这并不像是他之前见过的任何一支队伍,更像是家人和朋友之间的相处。

    人际关系以及等级制度完全不存在。

    再加上又有那么好吃的美味,他实在找不出来不加入的理由了。

    “好,既然你愿意加入,那以后就要遵守我们心语队的规矩了”

    陆浩说道。

    “据我所知,你们心语队好像没有什么规矩啊”

    寇宁狐疑的问道,这一大堆人天天一起吃饭一起生活的,哪有什么规矩?难道是打扫卫生之类的?

    “那怎么可能,我们的规矩可严格着呢,要是一不小心触犯了,那就是……”

    郭洋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个自杀的手势,阴森森的看着寇宁笑道。

    “……别吓我啊”

    寇宁是真的被吓到了,因为此刻他觉得就连土豪金也在看着他不怀好意的笑着。

    “寇宁,你在我们这里吃了那么久的饭,又跟着我们去了那么多的地方,难道没发现什么吗?”

    苏锦问道。

    “发现了啊,你们的饭菜特别好吃啊,食物特别多啊”

    寇宁回答了之后,又一脸疑问的看向苏锦,难道这规矩和吃的东西有关?那他可得好好注意听了。

    “看吧,我就说,任谁也想象不出这种事的”

    殷承天也说道。

    看着寇宁一脸问号,苏锦将自己空间能保鲜的事情说了出来,寇宁的嘴巴顿时张成了一个O状。

    “我就说!!我就说!!”

    他就说为什么苏锦总能拿出来那么多的现成的吃的!那些过期的零食吃起来喝起来也和新鲜的没什么差别,原来苏锦空间里的东西不会过期?!

    “嗯哼,所以我们心语队唯一的规矩便是,对我这个空间的功能保密”

    苏锦说道,事实上她认为空间的保鲜功能就算被外人知道了,也没有人能拿他们心语队怎么样,只是这种事情太过于神奇,还是保密的为好。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原来这么简单,你们放心好了,为了我下半生的胃袋子,用一万斤牛肉给我换我都不会说的!”

    寇宁用食物保证道。

    噗~

    一家人都笑了起来,他们也相信寇宁不会说的,毕竟和聪明人打交道会省很多事。

    “我相信你,不会说的”

    陆浩说道。

    “怪不得你们总是在收集晶核,原来是为了这个啊,你们放心,以后我的晶核就是大家的晶核,我会全部贡献给空间的!”

    寇宁说道,苏锦的空间能够保鲜,而代价是消耗晶核,这在他看来并非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他在知道了之后只会觉得这心语队更加吸引他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寇宁,也在末世的第三年,终于有了一个归宿……

    在和寇宁共享了这个秘密后,一家人包括郭洋等人都觉得轻松了很多,他们再也不用避讳那么多了,连说话都随意了不少。

    突然来袭的寒冬也并没有让基地里的人都手忙脚乱,经历过一次的梁久辉也按照之前的做好的计划应对着,暖气在第二天一大早便开始运行了。

    “攒了那么久的丧尸尸体,终于有用了,不枉咱们的冰系异能者每天浪费那么多的异能”

    临时不能再外出的李浩初看着外面说道。

    “嗯,子安那边怎么样?”

    梁久辉问向下首的几人。

    “连泽那里的保暖工作已经到位,现在他活动的区域的温度都维持在了27度左右”

    邵子安回答道。

    “那就好,对待研究院的各位泰斗们,我们要更加周到一些,以保证研究的顺利进行”

    梁久辉说道。

    而对于雪灵花种植基地的温度维持,梁久辉也和苏锦研究了几日,最终他们发现,就算是在低温环境下,雪灵花的生长也完全不受影响。

    “我们找到它的时候,那周围都是冰雪覆盖,所以我认为不用担心这一点”

    苏锦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雪灵花的生长不挑温度,不过这倒是件好事,因为限制没有那么多了。

    “嗯,这几日我也不敢去打扰连泽和唐雪他们,他们已经完全投入到解毒剂的制作当中了”

    梁久辉表示,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催生雪灵花了。

    而种植基地里面的众木系异能者在尝试了苏锦的总结出来的经验以后,果然雪灵花的催生比以前更快了一些。

    苏锦又送给了种植基地30株雪灵花,她空间里面的雪灵花在送出去了这么多以后,现在还有六百多株左右。

    这个冬天结束,也许就是另外的一个开始吧。

    看着外面还在飘雪的天空,苏锦不禁想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669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