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四章 惩治李玉山

九百五十四章 惩治李玉山

    “如果真是你催生的,那你为何又要用活人去喂养那些变异树?变异树的维持难道不应该是你的木系异能吗?”

    苏锦一语道破,就连那些很相信李玉山的人也都一时愣住了。

    用活人滋养变异树,做为李玉山的默认下属的他们都是知道内情的,李玉山只说这样能更好的防御丧尸,现在被人这么说,他们似乎也意识到了哪里有些不对劲。

    “每个人的异能都不一样,你又不了解”

    李玉山见周围的大家都露出了怀疑的眼神,立马解释道。

    反正那些变异树也已经被心语队的人给毁了,他今天就算是死,也要死的有面子一些。

    “小锦,有一种拒不认罪的人,你把再多的事实证据摆在他面前也是没有用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种能制裁他的东西,以前是法制,现在……”

    陆浩示意道,他能看出来李玉山是打死都不打算承认的。

    “就是,跟他废什么话,咱们可忙着呢”

    林修远指了指后面那些不省人事的人。

    “我知道了”

    苏锦也不再客气,既然卫景航说那些是恶魔的种子,那就让这些人也试试吧。

    一把红色的果实包裹着种子浮在了半空中,李玉山看着朝自己飞来的种子,也想要用异能去控制住它,但是那种子却完全没有反应,每粒都像一枚子弹一样,直接穿破了他们的皮肤。

    胡文斌瞳孔紧缩,难道他们之前真的被李玉山骗了?

    “这才是用木系异能播种”

    苏锦说道。

    一颗颗变异树苗从李玉山等人身体的各个部位长出,惨叫声接连不断。

    “好可怕”

    卫景航身后的李辉说道。

    他们都是第一次看到变异植物这么快的从人的身体里长出来,那他们身体里现在的种子也会这样吗?

    见周围的众人此刻都眼神惊惧的看着自己,苏锦也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

    “各位不用担心,你们身体里的种子和他们的是不一样的,我稍后会帮你们取出来”

    苏锦解释道。

    卫景航他们身体里的种子是以寄生的形式存在的,只会慢慢蚕食着人的身体,和她控制着催生出来的变异树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李辉,你们大家都放心,我身体里面的,还有小关他们身体里面的寄生种子都已经被心语队的苏队长取出来了”

    卫景航也对周围围观的人说道,让他们暂时放心下来。

    “说吧,你们以前害了多少人?”

    林修远走到被一棵树压在了下面的李玉山旁边问道。

    “关你……屁事!”

    李玉山吃力的回答道,反正都是死,他现在也只想求死。

    “我们一共骗来了两百二十余人,现在营地里还有五十七人”

    胡文斌旁边的一个男人回答道。

    在他回答了林修远的问题之后,只觉得背上那股钻心的疼痛突然消失了,身体上的重压也瞬间不见了。

    “嗯,你来说,只要给出的信息够多,我们就会放了你”

    苏锦对那男人说道。

    刘志就是那名男子,听到苏锦这么说,顿时欣喜万分。

    他原本留在这里也是因为这里有足够的自由而已,没想过却因此要搭上性命,现在有个机会摆在自己面前,他还有什么好隐瞒的。

    于是当着众人的面,刘志将自己所知道的所有关于李玉山的事情都说了出来,包括之前的那一百多人是何时死的。

    “被变异树消化掉之后连尸骨都不会留下,所以很多人都,都以为之前的那些人是被放走了,其实他们已经被吃了……”

    刘志边说边看着苏锦的反应,不仅仅是苏锦和一家人,周围的人不少都被气的发抖了起来。

    原来他们从一开始就被李玉山当成变异植物的养料,但他们还在为他工作着,甚至队伍里的女队友们也都被李玉山拉去伺候他的人去了!

    “打死他!”

    一块石头朝李玉山砸去,李玉山一个不防备顿时头破血流了起来,就连胡文斌等人也都受到了牵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各种方法发泄着他们的愤怒。

    “看来我们也不用出手了”

    苏锦转身朝那平房里面走去,刚刚小翠吃了七颗变异树的晶核,现在她体内的木系异能简直要爆炸了一般,她必须要用一用。

    看着地上的23人,苏锦当着卫景航几人的面,直接用23条木系藤蔓缠住了他们,然后开始用木系异能梳理并治疗起了他们的身体。

    “我做的也只是临时措施,后续他们的身体还需要精心调理才可以,否则很难恢复到从前”

    苏锦说道。

    “调理,怎么调理?”

    卫景航问道,别说调理了,现在就算让他放血去救他的队友,他都心甘情愿。

    “食补,充足的休息”

    苏锦回答道,如果林天慧在这里就好了,还能开出一些药补的方子。

    “队长,休息是没问题,可是食补……我们的物资都被那李玉山给克扣下来了”

    李辉生气的说道。

    “克扣走了,再抢回来不就是了?”

    林修远看向屋内的众人,笑了。

    ……

    几个小时之后,营地里的大家当着还留有一口气的李玉山一行人的面,将他们宅子里的物资和晶核全都搬了出来。

    李玉山并不相信空间异能者,所以物资和晶核都是存放在他的宅院里。

    如今李玉山和胡文斌等人看着他们辛辛苦苦攒下来的家当反被人给抢了出来,顿时更加的愤怒了。

    “呸!什么心语队,简直就是强盗!”

    胡文斌骂道。

    不料林修远却笑了起来:“多好玩,你带着我们来瓜分你们老大的东西,哈哈哈”

    噗~

    李玉山一口老血喷出,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人找回了属于自己的物资,而苏锦几人还一副大方的样子把剩余的物资全都让给了那些人……

    “队,队长,小关他们都还好吧?”

    王婵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面色尴尬的对卫景航说道。

    “王婵,我想我们已经不是队友了”

    卫景航厌恶的看了一眼王婵,这个女人在投靠了李玉山之后,就把他们队伍的所有情况都告诉了李玉山,包括他们队伍的资产和物资等等。

    “卫队长,李辉,我错了,请让我归队吧,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王婵一副害怕又担心自己被抛下的模样的确有些人让不忍,但是想想之前的事情,李辉还是推开了她。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34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