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三章 诓骗

九百五十三章 诓骗

    枝条慢慢的被拔出,只是地上的人却都还在沉睡之中。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营养不良了吧,这简直……太没有人性了!”

    苏向哲蹲下来看着身边一个看起来连脸皮都干瘪了的男人,毛琪琪说这些人都是异能者,也就是说他们很有可能是附近路过的异能者队伍。

    “我尽量用木系异能帮他们调理一下”

    苏锦说完就准备用治疗。

    “有很多人在朝我们过来了”

    毛琪琪说道。

    “哼,来的倒是时候,小爷我去会会他们”

    林修远撸起袖子就要准备大干一场。

    “卫队长,我已经将他们体内的寄生种子都破坏掉了,他们现在暂时没有大碍,但既然有人来了,我可能要先解决一下这里的罪魁祸首了”

    苏锦说道。

    这是什么变异植物她不知道,但小翠刚刚就想要迫不及待的吃它的植物晶核了,若是能当着李玉山的面破坏掉那些变异植物,想必就好玩了。

    “好,能让他们从这里解脱出来,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了”

    卫景航虽然有些疑惑苏锦为什么知道他姓卫,但现在的情况也让他没有继续纠结这件事,也有可能是那胡文斌告诉他们的吧。

    “你继续,我去外面”

    陆浩知道接下来苏锦要做什么,他是不会让外面那些人妨碍到苏锦的。

    刚刚被苏锦按捺回去的小翠又欢快的跑了出来,这一次,它紧紧地缠绕到了那粗壮的树根上,似乎再也不让自己被拉回来的样子。

    “吃了它们!”

    苏锦吩咐道。

    这里有植物晶核的变异树并非只有一株,她要用木系异能和小翠一次性将它们全部破坏掉。

    她的话音刚落,脑海中就仿佛听到了小翠一阵欢呼雀跃的声音,紧接着一旁的变异植物根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缩了起来。

    ……

    李玉山在看到单独跑回去的胡文斌的时候就意识到了情况不对,他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这心语队干什么不好,偏偏要跑来多管闲事!

    轰隆隆~

    响声从四周出现,众人只看见村子周围那些被藤蔓盘踞的土墙都在接二连三的倾倒着,那些原本钻在土墙里的藤蔓也在迅速的变黑萎缩着。

    “老大!您的变异树!”

    胡文斌大惊,难道他们老大催生的变异树不听使唤了?

    李玉山看着那些萎缩的变异树,心中咯噔了一下。

    天知道那些变异树其实并非是他催生的,他也只是比较熟悉那变异树的习性和特征,又恰好是木系异能者而已。

    如今……

    毛琪琪皱眉看向那些跑着跑着又转弯的人,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那些人莫不是被小锦姐给吓到了,想要逃跑吧?!

    “修远哥,姐夫,那些人好像要跑了”

    毛琪琪说道。

    “啥?要跑?”

    陆观海乐了,这些人挺有自知之明啊。

    “想跑?窗户都没有!”

    林修远正要去追,却被一截藤蔓给拦住了。

    “坐我的食人花去追,我会让食人花把他们统统都带回来”

    苏锦从后面走出来说道。

    她要让那些人见识一下,真正的木系异能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卫景航惊讶的看着一株巨型植物被苏锦催生出到了自己面前,那苏锦的几个队友欢呼的跳了上去,然后那食人花居然扭动着身子朝一个方向快速移动而去!

    “原来都是真的”

    卫景航喃喃的说道。

    一截翠绿的藤蔓缠到了自己的手腕上,卫景航被吓了一跳,却听一边的苏锦说道:

    “卫队长,我帮你把你体内的变异种子也取出来”

    “谢谢了”

    卫景航有些受宠若惊,这SS级的心语队,其实都是一群热心肠的人吗?

    看着一根细长的绿中泛红的枝条从自己手腕处被拉出来,卫景航还是受到了些惊吓,这东西长在他的身体里了?

    “寄生,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很麻烦”

    苏锦将那截还在扭动的植物给破坏掉,原本的枝条立刻萎缩成了干枯状。

    而这时,一群尖叫声也由远及近的传了过来。

    “看来他们回来了”

    苏锦笑道。

    卫景航远远地便又看到了那株巨大的,会移动的变异植物,它的枝条旁边还绑着一堆人,叫声就是那群人喊出来的。

    李玉山等人被变异植物绑起,不大的村子里很快就传遍了开来,那些原本面如死灰的人也都围了过来。

    是有什么人来惩治李玉山了吗?

    李玉山还在食人花的枝条上挣扎着,他试图去用木系异能弄开绑在身上的藤蔓,却发现完全不起效果。

    “你这个伪木系,还真以为你自己能操控变异植物了?”

    林修远坐在一片叶子上嘲笑道。

    “什么意思你?我们老大本来就是会操控变异植物,只是恰好遇到了你们等级比较高一点而已!”

    胡文斌瞪向林修远喊道。

    “不是吧就连你们也被骗了,难道你们还不知道,那些变异树根本不是你那姓李的老大催生出来的?”

    林修远觉得有意思极了,这些人也是被诓了的?

    “你胡说什么,我亲眼看见李老大把恶魔种子种进了别人的身体里”

    胡文斌一旁的男人也争辩道。

    “那个啊,你们老大能,其实我也能啊”

    林修远笑道,早知道他就让苏锦给他搞一点那些种子,在这些人身上试一试,让他们也尝尝其中滋味。

    不过这个时候,随着一阵落地的声音,李玉山等三十多人已经被食人花从上面给扔到了苏锦面前。

    “李玉山!这就是你说的疗伤?我的队友都被你折磨成了这个样子!”

    卫景航指着门内那些仍然不省人事的人质问道。

    “卫队!是小关他们……”

    围观的人群中,有几个人走了出来,也难以置信的看着屋内躺着的队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这是你催生的变异植物?”

    苏锦拿出了一把红色的果实,在李玉山面前晃了晃。

    “既然都被你毁了,那我就甘拜下风了,要杀要剐随你便吧”

    李玉山不肯在众人面前丢脸,仍然一副豪气的模样。

    “那些只是一些长了植物晶核的变异植物而已,根本就不是你催生的,你却想要利用它来控制别人?”

    苏锦居高临下的看着李玉山等人。

    “它还就是我催生的了,怎么地?你级别高了不起啊!”

    李玉山怒睁着眼睛大骂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23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