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九百五十二章 高估了他

九百五十二章 高估了他

    一家人面色都变得凝重了起来,毛琪琪说的这附近是有23个人,那23人均是快要濒死的状态,这实在是有些诡异了。

    “我们先去看看”

    苏锦也不再多说,当下就让毛琪琪带着一家人朝目标位置跑去。

    绿地的尽头有几处看起来再平常不过的低矮平房,毛琪琪说的那23人就在那里面。

    陆浩见卫景航也跟了进来,不过他并没有阻止,因为卫景航刚刚也听到了毛琪琪的话,看起来也是一副震惊着急的样子。

    “咦?这里怎么没有门?”

    林成绕了一圈,也没有发现这平房周围有可以进入的地方。

    那平房周围有一道木质墙壁,上面还缠绕着层层的藤蔓。

    “李玉山用木系异能把门都封起来了,而且他说如果强行破坏掉这里的墙壁,里面正在用木系异能疗伤的人就会有危险”

    卫景航在一旁解释道。

    “木系异能?像这样吗?”

    苏锦挥手之间,那藤蔓便听话的向两边撤去,一扇木质的可以打开的门也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卫景航来不及惊讶,便看到了里面让大家都震惊的一幕。

    只见一排像是睡着了的男男女女躺成了一排,他们的身上都长出了细长的绿色枝条,尤其是以头上和脸上居多,在他们的身后便是一根根粗壮的藤蔓树根,仔细看的话,那些细长的绿色枝条都连接在后面的树根之上。

    “张宇!小关!”

    卫景航牙呲欲裂,他之前就怀疑自己的几个队友不是被送到这里来疗伤的,这里哪有什么治疗师?

    “是那些变异植物在吸收养分”

    苏锦之前猜到了这里是有变异植物,也猜到了毛琪琪说的快要死掉的人有可能是被变异植物给困住了,但是却没猜到这些人是人为的,以这样的形式被困在这里的。

    “我勒个去,这是人干的事吗?”

    林修远都有些不忍心看了,那些绿色的细长枝条就像是一根根吸管一样,正在从那些人的体内一鼓一鼓的吸着什么。

    以前苏锦在虐那些自不量力的人的时候也只是用木系异能杀鸡儆猴罢了,并不会像这样……

    “小锦,他们还有救吗?”

    黄芸香蹲下晃了晃其中的一人,地上的人却毫无反应。

    “我不确定……他们这样的情况应该很久了”

    苏锦说道。

    “求求你了,这些很多都是我的队友,求你救救他们!”

    卫景航竟是直接跪了下来。

    苏锦也相当生气,卫景航说的队友,有几个她也认识,虽然上一世的时候情谊一般,但……

    她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人这样肆意糟蹋!

    “你起来,我会尽量”

    苏锦扶起了卫景航,然后走向那些粗壮的树根旁边。

    那李玉山难道也是和她相似的木系异能,可以催生变异植物并让它们听话吗?

    苏锦边思考边召唤出了小翠,让它试着去发现这些变异植物的本质。

    一家人看着苏锦将手贴在了那变异树根上闭起了眼睛,也没有再打扰她,而是在周围警戒了起来。

    “话说那姓胡的和那李玉山什么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们怎么能上他们的当啊?”

    陆观海趁机问起了卫景航事情的缘由。

    “我们不是被他们骗过来的,而是上一个被他们骗的异能者队伍,当时我们也在找可以歇脚的地方,和你们一样车子抛锚在了半路,那些人就出现了……”

    卫景航缓缓地解释了起来。

    李玉山会让被骗来的人继续骗其他的人来,这样他就会把上一批人给放走,所以他们也就那么轻易的走进了圈套里。

    “不对啊,那他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用那种子控制住你们一段时间?然后再答应放你们走?”

    林修远觉得这里有太多的不合理之处了,而且他可不觉得那李玉山会放人走。

    “他是说他催生出来的变异植物会需要人体的一些养分滋养,达到被放走条件的人,他就会把种子再取出来,也不会对人体有特别大的伤害,顶多就是营养不良”

    卫景航说道,他也是没有办法,而且那上一批把他们骗来的人,李玉山是说他们已经被放走了,而且他也再没有见到过。

    当处于被动的一方时,他和他的队友也只能选择相信,只是后来被分配了各种工作的队友们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了……

    而现在,他竟然发现他们大部分都在这里!

    “他不是把种子种进了你们的身体里”

    苏锦已经睁开了眼睛,刚刚卫景航的话她也听到了。

    “可是我们体内的确有种子会长出来啊”

    卫景航说道。

    苏锦摇了摇头,手上出现了一枚红色的小果子,一家人也认得那果子,就是他们进入村子时那些树上长出来的红色果实。

    “这是一种变异植物的果实,它的繁殖方式是寄生,想必你们是以什么形式触碰到了这种果实,里面的种子就自然的进入了你们体内”

    苏锦说道。

    “那李玉山能把这种子从人的身体里取出来吗?”

    聂清好奇的看着那红色果实,本来他还想伸手摸一摸的,但是苏锦这么一说,他又不敢碰了。

    “我猜……他并不能”

    苏锦用异能将手中的果子破坏了掉,然后开始操控起那些人身体上的枝条。

    大家静静地等待着,林修远发现那吸管一样在吸着什么东西的枝条已经不会鼓起来了。

    也就是说苏锦已经让那变异植物停止了进食。

    “我明白了,这只是一种普通的,会以人类为食的变异植物,那李玉山也只是一个学艺不精的木系异能者”

    陆浩说道。

    苏锦笑着点了点头,之前是他们高估了那李玉山了。

    “我原本是想要直接破坏掉这些变异植物,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把这些人先救出来”

    苏锦说道。

    噗~

    一声什么被拔出声音从地上那些人的身体里传了出来,紧接着一根根细长的绿色枝条仿佛是怕了什么东西一样,纷纷的退回了变异树根上。

    卫景航惊喜的看着苏锦的这一系列操作,他之前只是听说过心语队的苏锦是木系异能者,没想到她真的有办法。

    而且比起李玉山,他明显觉得苏锦跟那李玉山都不是一个层次的木系异能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6323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